我實在沒有辦法覺得恐怖片恐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人生比那恐怖太多了

人生會弄死你

恐怖片不會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得要有自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新的幸福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我要無神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問我為什麼老是不合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家境小康我爸媽在我小時候可是沒有膨風喔!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前陣子有則新聞說收入多少才算小康家庭? 結果每個網友都說原來小時候爸媽都在膨風! 我小時候爸媽可沒膨風喔! 老爸花在拍照洗照片的錢多到嚇死人! 如果不是家境小康! 我們家哪來那麼多可以回憶的相片!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13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文學並沒有教我們放棄《他們沒在寫小說的時候》就如同其書名 《他們沒在寫小說的時候》 真的在講小說外的作家故事 朱宥勳為本書作者用「評傳」的寫法。 一邊以介紹作家的生平故事,一邊以自己的觀點來評析影響作家人生的關鍵時刻。 台灣從日治時期到戒嚴時期,文學史經歷哪些浪潮,代表的作家有哪些 這本書會一一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奶油佐尼龍蝦堡
2023-06-18
抱歉,我實在沒有辦法支持跑酷比賽跑酷的意義和哲學不是 比賽(Competition) 所能涵蓋的,而且比賽的存在也脫離了當初跑酷哲學中非競技精神的理念,這次我想站在比賽的對立面來說明為什麼自己不支持跑酷比賽。 更精確來說,是反對透過比賽來認識跑酷。
Thumbnail
avatar
羅左欣|職業跑酷工作者
2022-12-27
我們在街邊唱著我們時代的搖滾樂,而這座城市從來沒有半點回音。〈山雀〉:「大霧重重,時代喧嘩造物忙。火光熊熊,指引盜寇入太行。」 「你今年有要回來嗎?」 「我考慮一下。」 過了兩個禮拜,考完文學史,如釋重負。校慶那天早上五點,我搭上回去台北的列車。從台南開到台中的路上,開始竄起大霧,籠罩刺眼的鮮綠色稻葉,一直延伸直到十數公里之外,掩蓋遠山的山峰,像岩井俊二的《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2-12-17
我沒有在看命格局大小 | 命理知識很多人喜歡問我,他是什麼格局的命,我只能回答他,我無法回答的原因是,我沒有在以[格局的方式看命],雖然都是在講八字命盤,不同老師解釋八字的公式不同,答案也會不一樣,或許你問有在看格局的老師,他比較能回答你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2-09-11
雜事_我實在沒有很喜歡商業區出了捷運站,南京復興北路口,四周好多玻璃帷幕武裝起的辦公大樓,大多是藍色、綠色或是咖啡色,走在大樓底下的走廊,一旁是放了好多錢的銀行;和甚麼都要錢的商品櫥窗交錯呈現,人們在辦公大樓一樓穿梭進出,他們大多是精裝版的人類,穿著西裝、套裝或其他華美衣裳並且略施脂粉。
avatar
湯姆火柴
2022-05-24
這個時空裡,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和他就這樣聊了許久,一南一北,談著生活,談著彼此,也曾快樂過,也曾冷戰過,曾經開心著,曾經崩潰著。但我們的曾經,始終沒有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不安於世
2021-08-08
【致親愛的你 系列】起初世界在沒有電的時候,原始風貌蓬勃得如我們初犢的笑與淚,毫無遮掩。 那是一種預感,或許踏在青澀初春絨毯上的我們渾然未覺,如日曆一頁頁被撕去再不復返,可會在後來的日子踽踽而行時油然而生,追溯記憶川流摻入的悲歡離合,意識到那段日子是屬於青春的表彰,因為沒有錯過,才能懷念⋯⋯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