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體力也沒力氣的感覺又再度出現,我感到疲乏無奈,人生沒有希望也沒有目標。


彷彿全世界都沒有人要理我了的那種恐懼感,很強烈的襲擊而來。


我沒有一個好的地方是值得別人注意或關心的、我沒有討喜的臉蛋會讓人心疼、也沒有好的能力會被看上,我什麼也沒有。


我有什麼?

我只有憂鬱、焦慮、社恐。

無限的在徘徊。


好像要遇到真心待我的人,是很難得的,是奇蹟。


那這份奇蹟會出現嗎?

raw-image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朋友是互相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那個還記得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自己說聲:好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助感很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