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努力受苦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時時刻刻都在幻想,我和鳥兒一起走了,該是多麼美好的事ㄚ....但,還沒有發生!!!還需要在這裡受苦!!!!繼續努力受苦加油💪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型壁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粽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恩負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播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2/29今年最後交易日,謝謝大家支持,明年繼續努力。昨天洗了一晚上。 高低點沒有百點 很明顯在壓盤, 當然小那也沒有特別大幅度震盪。 結果收盤後還是內盤差居多! 是不是日盤又要突破新高?? 我覺得不必特別期待,現在現股部分都不是特別踴躍,外資還在買金融、0050為主。 所以大買200億也漲不到什麼個股。 支撐壓力都還沒變,就在區間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3-12-29
    繼續努力原來是種匱乏初體驗內觀流 跟隨著音樂韻律 老師的指令 專注在此刻的當下 身體略為緊繃慢慢鬆開慢慢鬆開 自認為初學者的我跳得還不錯 多虧平日自律的上瑜珈課 幾次的練習漸漸找到動作的流暢感 半鐘頭後.. 老師停下來詢問大家 便問新同學有甚麼想問的呢還是有甚麼想法呢 我自認為是種謙虛的說詞 「正在持續努力中」
    avatar
    CHUN YEN
    2023-01-14
    別放棄,我會繼續努力的...我知道 你一直對我很失望 雖然你說沒賺很多錢沒關係 嘴上說我明明是個聰明的孩子 能開一家小店養活自己就好 那落寞的眼神 我知道 我讓你失望好久 但是 媽媽! 我終於找到說愛你的方法了 努力讀書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妳說只要能考90分就會給我錢當獎勵 妹妹笑我怎麼還是個巨嬰! 但我知道 那是妳說愛我的方式
    avatar
    寶寶
    2023-01-11
    【戀愛解題室】這段感情,到底該放手還是繼續努力?問:怎麼知道離不開他是因為真的愛他,還是只是害怕寂寞? —— 霏霏 如果妳心中開始有這樣的疑問,和另一半的相處,應該已經有不舒服的感受,但礙於兩人累積的情感,難以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以下幾個條件,提供給妳參考,希望能幫助妳做出更有自信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愛情導師 Anita
    2022-06-19
    每週一信Ep.7【會繼續努力】親愛的長輩大使 您好: 上週雙十連假,銀色大門馬不停蹄地為長輩送愛與關懷。除此之外,銀色大門的成員也撥冗和家人相聚,卻一時忘記長輩大使每週一信,實在非常抱歉。 於是今天銀小編補上滿滿的正能量,給今天收假的長輩大使們滿滿的元氣!首先,感謝上週有長輩大使持續第二個月贊助銀色大門 ........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07
    繼續努力 創業競賽的結果已揭曉,我們的案子沒有獲得評審青睞進入下一階段。 失望難免,但我內心仍充滿感謝,覺得這次嘗試的收穫頗豐。 祝福入選第二階段的五組團隊 !  https://contest.bhuntr.com/tw/oj6zvmq2cqa2093bs0/winner/ 也希望和我們一樣沒有入選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1-10-09
    三個面向,評估現在的職務,值不值得你繼續努力。滾石不生苔,這是所有人資都告訴我們的事,一年、三年都有各種不同的說法跟理由,無非就是要在一個職務待得夠久,才能拿得出來說嘴,不論有沒有學到東西,帳面上的資料總是完整許多,起碼,還有點東西可以往下談。  在一個職位上,能學到多少、挖掘出多少的商業模式,其實在於個人的專業基礎與資源整合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7-26
    面對自己,接受現狀,繼續努力我一直在思考2021年第一篇文章到底該寫些什麼?還是什麼都不寫呢?有需要這麼特別,這麼儀式感地寫一篇文章嗎?後來得出的結論是:這篇文章不為誰,只為了我自己,為我自己當下的想法留下一個記錄,為了讓未來的自己能夠充滿感謝的回顧。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1-20
    當實力還配不上名氣,你只好繼續努力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雞湯書的人,尤其是在碰到工作壓力或是金錢壓力大的時候。 今年6月時候,朋友介紹了我一個包月工作的設計案,就是以月薪計費但可以家工作,這種工作對一個案源不穩的接案設計來說真的是件好事,至少有幾個月不必煩案源跟收入了。 沒想到的是,一開始的磨合以及工作量之大,交期之緊迫(因為前一個設計師
    avatar
    Hitomi
    2019-09-2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