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直播主】 2024-6-4


這年頭,想要清靜似乎很難!!


我沒加他,他怎麼進我line裡我都不知道,是一個25歲的年輕男孩,很愛唱歌~白天是健身教練的助理,晚上是直播主....剛開始他還不敢講,但後來就都說了,當然聊了半天,最後邀請我進去直播間,我馬上向我兒子打聽什麼是直播主?這種東西我不熟....經過兒子的說明,我才知道這就是一種聲色場合的玩意,很複雜,專門利用男女的需求來賺錢,雖然此名男子說他只是閒暇時的愛好,希望能帶給我或其他人快樂,但這些話對我說,省省吧!!


我一無感情需求,二無金錢貪念!!!在網路上已經遇過太多想要騙我錢的男子了,多半是大陸人或香港人,甚至說他是混血兒....都在35歲以上,先聊天建立好關係,然後遊說我投資把錢匯到冷錢包!!!我當然沒有上鈎,很快我就直接封鎖對方,我說過:我沒有情感需求!!


那天我還是進去他的直播間,不到五分鐘,立馬退出來,他有看到我,然後,他再也沒有來找我留言了!!!


我很不喜歡那樣的環境,


我可以幫你拍拍手,但我不會向你發錢包、發禮物~!我兒子告訴我:堂姊就是直播主,她房間裡30萬以上的包兒好多個,都是孝子孝孫送的,有些連吃個飯都不給機會!!(誰知道真假?) 但是,她有固定的金主,不然,錢和包從哪裡來的?還常出國遊玩!


好可怕的社會,為什麼要有這種直播事業?!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憋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型壁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粽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恩負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直播主的不滿一到了病房放下背包披上白袍後,突然感受到了緊繃緊張的氛圍, 以及聽見了護理師們看著一支手機竊竊私語。 沒有錯,我們醫院上直播了。
    Thumbnail
    avatar
    非典型醫生
    2024-05-21
    台馬聯手億萬直播主·電商品牌開啟直播新賽道台馬聯手億萬直播主·電商品牌開啟直播新賽道。隨著購物型態轉變,身為線上電商健康品牌的唯樂也看好直播銷售趨勢,宣告開啟直播新賽道。首場直播就端出強大陣容,與直播教母KK老師共同培訓唯樂代理,成為傑出直播主,並攜手億萬直播主花媽、Miya與培訓團隊,以及品牌星品代言人楊一展飛到馬來西亞,在10月22日(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3-10-31
    直播主管政治對嗎?丁特批評總統候選人事件本文希望透過退役電競選手丁特事件,討論查證義務跟社會角色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3-07-26
    直播主脫掉口罩 大暴牙毀掉整張臉隱形矯正器幾乎透明,也較傳統的金屬牙套舒適,適合工作上需要顧及形象或面對客戶展現專業的族群,也相當受到網美、直播主及愛美上班族的青睞。(健康傳媒 陳鴻謙/台北報導/2018.12.21)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Lu
    2023-02-03
    女孩,當直播主前你要知道的事情(下)- 完結篇本篇主要敘述從直播圈當主播離開之後的心裡變化對自己的影響,希望讀完這篇文的你,不管是否當過當過直播主的你,可以了解自己內心的心理問題,克服它,並且擁抱自己的幸福。  我也希望正在從業中或者準備要投入的你,可以看過前兩集的故事,謹慎思考自己是否要投入這個產業跟清楚自己的選擇,而非被外在事物迷失自我做出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6-20
    女孩,當直播主前你要知道的事情(中)續上篇,女孩,當直播主前你要知道的事情(上) 。 本篇主要敘述從主播剛開始播到棒紅,不紅,直到離開,經過的心路歷程,想要當直播主的你,希望看完這篇文,可以評估自己是否可以經歷這些高低起伏與低潮,在過程中,學習調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6-12
    女孩,當直播主前你要知道的事情(上)本文初衷是發現很多女生當了直播主,為了獲得更多收益或者害怕自己不紅了,在直播的世界中迷失自我,本文並不是要說當直播不好,而是我希望大家可以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再去當直播主,才不會在直播花花綠綠的世界中迷失自己,在禁不起各種名與利的誘惑的情況下,做出讓自己未來會後悔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6-05
    直播主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是一個小宅女,平時最大的消遣就是追追劇跟打打遊戲,甚麼X物整理師、黑道律師文X佐,我都已經追完且準備要RUN第二遍了,對,我就是這麼宅。 在家除了上述的活動之外,我也很喜歡看別人的直播,遊戲、美妝、或者是一般閒聊的直播我都會跟,主要都是跟YT上的,我覺得看直播可以讓我學到蠻多東西的,很多知識型直播
    avatar
    班杉
    2021-06-04
    網路直播主的真實心聲誰再說當直播主很好賺,我就......
    Thumbnail
    avatar
    Jasmine S.
    2021-03-12
    當人人都是直播主,一場肺炎幫全民上的媒體識讀與溝通課從農曆年前就開始的新型冠狀病毒相關新聞,一直到疫情擴散全球拉警報,不但讓全球的人們被迫改變了日常作息,避免出門、注意衛生、與他人保持一定距離、採取遠距辦公等,更透過資訊傳播了解到在危難時期,篩選資訊管道以獲取正確訊息、進而採取行動的必要性。其中,媒體的第四權也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