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片天 - 自然的鬼斧神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一片天 就是自然的鬼斧神工 光與風交織的象限 潑灑了 濃淡不一的色彩

傍晚東方的天空

傍晚東方的天空

東方群山上頂著一層灰白 映照著將逝去的藍 捨不得落盡的雨雲 殘留了 一抹的黑 只是 終究得翻篇

傍晚西邊多層次的色彩

傍晚西邊多層次的色彩


夕陽餘暉

在地平線上堅持著

使力拉扯

漲紅了半邊天

夜在洶湧地靠近 上下夾擊

風在驅趕墨染的雲 左右無力

當厚重的鉛雲壓垮光明的邊界

光 會被吞併

夜 主宰世界

83會員
131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4-04-14
嫩肉與鮮血|一篇加上耽美BL百合GL書名串成的都市故事當某年某月世界變得天灰地暗,耀眼的陽光和清新的空氣對人類來說與世界各大古老文明的龍一樣,是一個傳說、一個神話,一個憑空捏造出來的景物。 如果生活在這種人間煉獄的時空裡,人性的善與惡能平衡嗎? 活在《末世病城I》的《煙霧迷漫》裡,我在《常明醫院》《22》號診療室內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變種IXB.7
Thumbnail
avatar
加奧·安娜
2023-09-17
【心得】「持續」一件簡單的事,其實並不簡單 一一 60天,每日感恩3件事有人說養成一個習慣要花上至少21天,但其實,只要你在第22天偷懶一天,就有很大的機會,在第23天之後繼續偷懶下去,一直到某一天突然想起,才發現習慣並沒有養成。 以上是我親身的經驗,我曾經想要養成每天背英文單字的習慣,喜孜孜地估算著即使每天只背一個單字,一年也至少有365個單字。 但是當我開始偷懶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4-21
【顧天晴的生活札記】只是一篇單純的抱怨週記這是我老婆幫我畫的新角色圖。 既然拿了好處,那這篇抱怨文的最前段,就先來謝謝我老婆,感謝她願意犧牲幾個晚上來幫我畫角色圖。 雖然她原本預計花一個禮拜就能畫好,沒想到畫著畫著就過了一個月,但不論怎麼說,我這份感謝之情仍然不減,就像是快過期的牛奶還是能賣原價一樣。 ……原本是這樣的啦。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2-07-03
〈影音食譜〉「老闆,一片巧克力豆餅乾不加巧克力豆!」單純的香草美式軟餅乾這是一種很細微的心情。吃巧克力豆餅乾的時候,我會不自覺地尋找哪裡有更多巧克力,盤算著下一口要從哪裡咬下去才能吃到最多巧克力。想想在那個吃著「沒有巧克力豆的巧克力豆餅乾」的世界裡,你不用想著下一口要咬哪裡,眼神也能全然地放空,每一口都是平等的。少了多餘的心機,剩下的就只有味覺與麵粉奶油的正面對決。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2-22
看一眼巴黎設計|莎瑪麗丹百貨:SANAA重新帶回的一片巴黎夢莎瑪麗丹是所有巴黎人的共同記憶。如今新藝術與Art Deco被再度完美呈現給世人,外加最當代的建築語彙,SANAA以穿越150多年建築的時間之旅的形式,成功地創造了一種融洽與統一。他們出色地履行了自己的承諾,為這個項目帶來開放、輕盈、光線與柔軟。
Thumbnail
avatar
PTexpress
2021-10-16
腋下包鋪一床,ins小眾單品一件不缺!虞書欣的精明都給瞭買買買最近《青你2》熱播,上瞭無數次熱搜的虞書欣成為大傢熱議的對象,也為大傢貢獻瞭很多新表情包。 言行舉止做作浮誇,被大傢成為“作精”的虞書欣看起來蠢蠢的,有點不太聰明的亞子,完全就是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白富美。 傢境優越不差錢,看起來蠢萌的虞書欣其實很精,尤其是在衣品方面,虞書欣並不是那種一味隻追求大
avatar
腋下包推薦
2021-08-21
歐萊德首創「一片減少地球負擔的面膜」一敷即亮自體發光 美麗環保兼具 2020年,以一支綠色牙膏奪得全球永續美妝冠軍的歐萊德,展開居家生活系列,將天然永續的理念,從專業沙龍級髮品,延續到綠色生活。2021年,再度首發驚艷新作「一片減少地球負擔的面膜」,由外到內,採用可再生單一材質外袋,以及可分解、回歸自然的天然布膜。除了環保,配方更是使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7-13
太宰治《人間失格》X 陶德.菲利普斯《小丑》:笑從來就不是一件單純的事前陣子其實就已經看過那時上映的《小丑》了,當時看了一直覺得,自己應該為此寫一些東西。但除了一些要事耽擱,所以導致現在才動筆外,最主要卻是因為我理解到:如果不去重新理解太宰治在《人間失格》和《小丑之花》裡所寫的「笑」,我大概也無法面對電影中小丑暴力、殘酷背後的苦。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19-11-20
本人一篇單純的發洩文本文原為PENANA裡、一創作挑戰,本人的參與文。 題目為談憤怒,起初確有好好寫作參加之意,只是愈寫愈氣…就成了一篇噴發怒火的廢文了~
avatar
JUST‧TANK
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