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水晶魔法班:給學習身心靈的新手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身心靈究竟是什麼?我們又該怎麼學習呢?

以及告訴大家,為甚麼我會推薦大家使用水晶,做為學習身心靈新手時期的好夥伴。 

在開始前,我要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以下講的全都是個人領悟,絕對不是完全正確的,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領悟與詮釋。 


身心靈到底是什麼? 

首先呢,身心靈有許多版本的說法,但我在這邊借用中醫所講述的:人要活得愉快,必須要「天人合一」,這個狀態講究的其實很簡單就兩個字:平衡。 

  

身心靈也是如此,在這條路上大家無非在找尋的都是:自己是誰?自己要做什麼?

逐漸變成享受當下,也就是「平衡」二字,雖然講起來簡單,但要做到可不簡單。 

  

也就是身體,看看我們市面上有多少種醫療保健食品,路上到處都看的見林立的健身房,就可以知道光是身體要達到平衡,就必須花費大量的金錢與時間來研究如何做與付諸行動。 

  

呢,大家可以理解成我們的情緒,當我們面對自己、他人莫名的感覺時,我們又會如何去調配呢?是大開大闔的釋放,亦或是小心翼翼的悶在心裡?當然這沒有一定的方式與對錯。 

  

但最後我們都將達到情緒上的自在,這時候你就完成心的平衡了。 

  

至於最後也是最難解釋的,這個字代表我們的意識/我們的劇本/我們的靈魂/靈魂是誰,用最通俗的講法,其實就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算的「命運」及上天賦予我們的「才能」與「個性」。這些因素會決定我們遇見甚麼、聽見什麼、經歷甚麼。


每個階段的自己,靈魂都會變得更加不同,靈可以說是自己,但同時他也是我們的好夥伴。看看在工作當中與同事相處都需要磨合了,那位陪伴我們一生的這位夥伴,我們又需要磨合多久呢?所以說真正要學修身心靈,真的不是一輩子能完成的事情(笑  


最重要的是,各位在面對生活的種種當下,自己想要怎麼做?又為甚麼想這麼做? 

其實只要把這兩句話實踐出來,你就已經走在路上了。 

 

並不是去上了某堂課,做了什麼事情才叫學習身心靈,而是活著就已經是在學習的路上。 


為什麼水晶會是新手的好夥伴? 

看完剛剛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做起來很簡單,但要達到這個平衡真的好不容易啊? 

在最一開始我們有意識的朝向平衡身心靈這條生活道路時,我會推薦大家可以選擇自己的水晶夥伴。 

  

我們需要一個老師,在我們情緒需要陪伴時來幫助穩定自己,在困惑時能夠隨時傳遞智慧與方向給我們,在身體不適時可以幫助我們疏通身體,這些狀況,水晶都可以協助到你。 


而且,想必大家去上課的時候,最一開始一定會聽到老師在帶領大家做冥想,或引導能量來為同學們做磁場上的維護。新手在練習能量的時候,自己的磁場一定會經歷這樣的過程:浮躁→低層↗高峰→平穩。 

  

但使用能量一定非得自己來嗎?其實是不一定的。 

這時候就是要靠夥伴的時候啦!專業的事就要找專業的存在做。 

 

水晶本身就是高頻率的結晶體,有著高超使用能量的技術,來幫助我們自我療癒甚至是協助別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推薦各位剛上路的新手,去挑選一顆契合自己的水晶夥伴。古人說人養玉、玉養人,這些水晶夥伴們也是會跟著大家一同經歷一同成長,到最後變成最了解你的朋友。  


今年,我籌劃了一系列的水晶礦石魔法課程。在課堂中,我會帶領大家一窺魔法的世界,透過水晶連結組成這個世界的四元素。 

  

魔法是門技術活,用習慣後可以做到在生活中顯化驚喜給自己,但可不是我學習了就能夠讓愛情複合、能夠立馬家財萬貫。 

  

魔法的效力,很大程度還是在於魔法師自己,有多麼的熟悉自己本身的想法及掌握的技術,不斷的磨練後才能真正做到心想事成喔。 

  

水晶呢,是個很神奇的物體,它經歷了千百上萬年後的擠壓,才形成了美麗且透明的形體。在前面敘述到的,與水晶連結後我們就能夠借用古老的水晶所蘊含的智慧,從而讓自己不論是身/心/靈都達到平衡。 

 

而魔法在施展時,都需要你先理解對能量的概念。 

不論學習任何技能都一樣,只聞其聲、不知其意,是沒法發揮出技能的效果來的。 

  

而就算各位對於能量不了解,可是水晶經歷大自然、大地的高壓(地) 極端的氣壓(風) 灼熱岩漿的淬鍊(火) 流水冷卻的滋養(水) 四種自然元素,長達千百萬年而形成具有智慧的結晶體。 

  

水晶魔法之所以適合新手,就是因為我們在初學的時候,有不懂的概念可以藉由連結水晶,藉由水晶(水晶ai)來幫我們處理這些複雜的工作。因此讓魔法(會下指令很重要)也能夠在我們的手上發生。 

  

題外話,如果施展魔法一直感到有瓶頸、沒有效果的話,不妨去練習一下ChatGPT 的許願方式,其實可以從中看出來我們平常是如何跟宇宙許願的。 

  

那讓我們回到本次課程的介紹,這次課程呢也會附贈一顆水晶夥伴給大家喔!所有的水晶夥伴都是由緣分召喚而來的。 

  

所以,相信你拿到的那顆,可以說是專屬的幸運石 

  

有了水晶後,我們要先學習如何跟我們的夥伴相處。 

我會教大家幾種在居家也能夠操作的淨化與充電的方法,同時也會跟大家分享如何透過元素的力量,來實現用魔法創造生活。 

  

這邊可以先跟大家透露四元素魔法的概念 

  

元素是能量的性質,而不同能量的性質,是構成物質現象的重要材料。 

  

火魔法:血管-火焰掌管情緒的動力-增強行動力為首要 

  

水魔法:血液-水掌握情緒的流動-以聚集資源為首要 

  

土魔法:骨骼-土掌握生理及心理的安全感-物質/事件 來的慢走的也慢 

  

風魔法:思緒-風掌握創意及想法的運作-物質/事件 來的快去得也快 

  

其實魔法跟中醫有個類似的地方,就是缺哪補哪。 

中藥性質與藥材種類有非常多種,但最後都逃不過回歸平衡這個重要的元素。 

 

魔法其實也一樣,當你想實現某種願望的時候,先停下來看看自己還欠缺哪先條件(元素),再施以對應的魔法(調理),讓事情能夠順利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發展。 


希望今天講到這裡能給大家一點新手向的建議與學習方向,歡迎大家報名我的初階水晶魔法班,趕緊踏上尋找水晶夥伴的旅途吧! 


再麻煩大家點以下帳號關注我,給我一點回饋吧~

 

Threads:每日固定更新兩篇,一篇是vocus文章摘要,一篇是每日指導靈訊息。

IG:礦石與空間淨化、課程、儀式預約。線上諮詢。包含客戶回饋與見證。

Shopee:我挑選的礦石的寄賣處,歡迎逛逛,有喜歡歡迎購買。


我是水晶魔法師祐誠,帶你從一顆水晶開始療癒身心。


3會員
13內容數
專為水晶礦石愛好者所設立的礦石魔法樂園 客制礦物祝福🤝 靈石符文礦石販售 魔法祝福儀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初階槓桿投資我在投資上面開啟槓桿,是在2021年10月開始,剛開始的第一筆槓桿就是信用貸款,當時我才剛進公司第三個月,和之前的股友聊到,他是靠著信用貸款在投資,透過他的介紹,我也去做了槓桿投資。 其實信用貸款是最初階的槓桿投資,只要你所在的公司是全台灣前百大,銀行借給你的利率都不會太差,當然本身條件也有關
avatar
茶葉工
2024-06-01
初階產品經理的三道瓶頸:產品決策、功能規劃、角色定位|EP45擔任產品經理常常反思自己哪邊可以更好,以及要加強哪些產品思維或技能,和工程師、設計師互動時有沒有可以改善的地方,制訂策略和規劃時有沒有遺漏什麼環節,因此這篇想記錄近期的產品反思。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3-12-30
初階產品經理的產品決策:風險控管與項目拆解|EP44產品經理規劃產品功能會經過哪些流程?要如何制定產品決策?過程會有哪些顧慮?這篇想記錄我近期在工作時的產品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3-12-24
ComfyUI初階②基本操作手冊ComfyUI教學第一階段之[基本workflow],本篇講解如何建立一條基本的工作流程,安裝方式見上一篇。兩篇看完就可以安心開始進行基礎的文生圖,也配有影片。 你對ComfyUI的印象是甚麼? 我的話,在我被逼著開始用它之前,我對它的印象是這樣的…… 說老實話,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的
Thumbnail
avatar
你風哥 WindBro
2023-11-10
初階鋼琴教學-老師,視奏真的很重要嗎?兩年前,來找我的學生當時已學琴兩年,之前的老師使用的是鈴木教學法,他來之前我聽過但是我不瞭解實際的操作內容是怎樣的。而家長帶著孩子來之後,才發現其實孩子彈奏已經到了系統教材大約2B的程度,但是看到陌生而簡單的五線譜也沒有辦法順利的彈奏
Thumbnail
avatar
大心鋼琴工作坊-鋼琴教學筆記
2023-08-26
PowerPoint初階製圖術:教你不會製圖軟體也可以用PPT輕鬆產出配圖的技巧透過一節課的時間,教你不會製圖軟體也可以用PowerPoint輕鬆產出文章配圖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3-08-17
初階寫作技巧:讓你透過喝一杯下午茶的時間快速掌握教學型文章撰寫技巧及心法撰寫教學型文章不只可以將知識輸出、系統化,也有助於網站的曝光。讓我用喝一杯下午茶的時間教你快速掌握教學型文章撰寫技巧及心法。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3-08-03
初階外匯人員證照準備心得與重點整理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不論是在國外匯兌、進出口外匯都有非常多的細節及考點,且每屆完全相同考古題比率低,因此無法靠死背答案通關,必須理解題目背後的知識架構才能正確作答。JY準備時花了不少時間統整,希望本篇初階外匯人員證照準備心得與重點整理能幫助更多人順利取得本證照! 考試單位:台灣金融研訓院 匯款
Thumbnail
avatar
JY價值筆記
2022-02-22
出街必備 | 這是你不能錯過的單肩包既然要出去玩兒,怎麼說都不能背上書包吧!這個時候,有一個好看的單肩包斜挎包就會非常合適~ 下面給大傢推薦一些好看百搭的單肩包噢~ FRAY LOGO 笑臉斜跨包 看著就很有元氣心情馬上就好瞭起來!是簡約的款式加上一個大笑臉的圖案!很百搭,容量也非常可觀,可以裝下很多很多東西,非常適合平時上課背著。
avatar
單肩斜背包
2021-08-19
初階管理者和進階的管理者,有什麼不同?有一種人只會叫,就是前文提到的「太過理想化」,無法真正適應組織與環境,現實就是那樣,只能想辦法,不要就要掉下去了啊! 但另一種人「只會做」,不會去思考是否還有能夠優化的地方,這樣的結果,就只能一直救火,一直停在原地轉圈。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