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婚姻忍耐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告訴自已:「因為愛你而不與你爭吵」。


我告訴自已:「為了孩子,而維持家中的和平」。


我假裝為了一個完整的家,而想忍耐一輩子。


我覺得我很好,我期待美好婚姻。


如今我卻要站在失敗的那一邊。


你告訴我:「你曾經愛過我。」


你告訴我:「忍耐磨光了我對你的愛。」


我用盡一切力量來處理婚姻,但卻「平靜無聲」。


我不願提起關於你的一切。


因為愛孩子,低調過一輩子。


我的無奈,只有我懂。


夜深了,我獨自在房間默默哭泣。


無聲的淚,流在心裡,沒有聲響,卻震耳欲聾

4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克的異想世界 的其他內容
交友-電話聊天的愛情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的反映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人交往的感受與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向奔赴的愛情-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異女子的顧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婚姻劊子手系列2:你也犯了嗎?婚姻中的破壞行為「你怎麼老是沒有把鍋子洗乾淨?鍋子油膩膩的是要怎麼用?你如果把我的話聽進去的話根本不會發生這種事。你根本就不在乎!」 「你看看我老婆總是講話不知道分寸,不該說的話她卻總是口無遮攔的講出去,讓我很沒面子。」 在諮商室中,我常常親眼目睹一些傷害婚姻的行為不斷地上演。
Thumbnail
avatar
Emily Chu | 朱映蓉婚姻與家庭治療師 @ 矽谷
2024-01-31
男人外遇是為了逃避不幸福的婚姻男人外遇往往源自對不幸福婚姻的逃避心理。當婚姻變得困擾重重,他們或許視外遇為逃離煩憂的唯一出口。這種行為反映出他們無法應對內在問題,選擇透過外部關係尋找短暫滿足。了解這一心理動機,有助於探討婚姻問題的根本,以期找到更持久的解決方案。 習慣性逃避心理容易導致外遇 習慣性逃避心理往往是導致外遇行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12-11
婚姻是為了終身互相占有對方的性器官而產生的嗎?今天報紙報導一則關於發現老公外遇,並且提告老公與小三侵害配偶權,想用法律求償百萬元。在此先不討論這起官司案件的結果如何,我想討論的是,該名台南地院的法官,提到了這個哲學問題:「婚姻是為了終身互相占有對方的性器官而產生的嗎?」於是,我想來思維之戰一下這題。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3-11-26
因為婚姻,我失去了我的家因為婚姻,我失去了我的家。 結了婚,我不再是我的家,因為我已經「嫁」出去了。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3-10-03
我應該為了孩子維繫婚姻維持家庭嗎?該為孩子維持不滿意的婚姻嗎?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6-12
一本走進婚姻、為人妻為人母後,看了心有戚戚焉的溫暖好書「婚姻總是充滿了疑問,但是找不到標準答案。長途跋涉到了這裡,我要說:謝謝妳,我愛妳。」----劉中薇 《妻子、媽媽、偶爾劉中薇》 這是一本拿起來,就停不下來的書! 也是走進婚姻、為人妻為人母後,看了心有戚戚焉的書。 我第一次捧著書一邊狂笑,讀到共鳴處卻又不禁鼻酸落淚。 然而,生活並不全然如我所願。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7-03
為何網紅藝人大家求桃花婚姻不順都要找狐仙?見鬼了?真有效嗎? 所以今日我把大家的一些疑問做個解釋? 為何要拜狐仙?: 基本上台灣神明眾多,的確是不一定要去拜狐仙,那麼有的朋友問說為何要拜狐仙呢? 在此我可以簡單說一下原因? 許多人在桃花部分在台灣都會求月老,但我可以老實說!基本上桃花人緣拜月老根本沒效!因為月老是主正緣,所以桃花人緣等以目前看到而言,最特殊有
Thumbnail
avatar
靈魂擺度人:東野政太
2021-10-17
明明結婚前幾年甜甜蜜蜜,為何幾年後婚姻走了調而離婚收場?因為某個當事人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何夫妻當初新婚可以幸福生三四個小孩,卻沒想到二十年後婚姻走了調?夫妻彼此互告好幾個訴訟?明明比二十年前不知有錢多少,為何見面卻像仇人?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08-28
影評▕ 《婚姻故事》- 熄燈後的放手,為了以後還能緊握我們都以為,人的分別,必然有非常明確的原因,然而,那都是日經月累出的決斷,看似自私,看似突兀,卻也不是想著蓄意傷害,很多時候,千言萬語也難以形容,只能用包覆著萬千無奈的「走不下去」來闡明,為此,就算有引爆點,但若沒有搭配日常中所堆疊出的火藥,再怎麼激烈的單次爭吵,也都點發不了戀情的分道揚鑣。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12-08
犀利人妻-郁可唯 指望 之 婚姻是為了什麼犀利人妻 如果硬要說是偶像劇的話 可能是因為隋棠和溫昇豪的組合 不過就劇情與取材來說 更像是台灣鄉土劇的優質進化版 縮短了灑狗血的流程與鬼吼鬼叫 洗練的對白與內心戲 一樣的婚外情 一樣的為家庭付出黃臉婆 一樣的負心漢 在這片裡卻各有各的為難 各有各的理解 雖然每個禮拜一面看著 一面痛罵背叛婚姻的負心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