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今天的晚餐,煮了自己喜歡吃的咖哩

熱呼呼的咖哩醬,淋在熱呼呼的白飯上,感覺就是美味,忍不住都要食指大動,吃光光,享受一番美食美味了。

今天想要煮咖哩,簡單又方便,用電鍋煮一番更是快速又好吃。馬鈴薯,紅蘿蔔,洋蔥,雞肉,咖哩塊,洗乾淨後,切成小丁,燙過雞肉,通通放到電鍋里,開煮;趁著等待的時間,也來畫張咖哩作品,紀錄一下美食,美麗的烹飪心情。

咚咚,咖哩好了!打開鍋蓋,好香呀~肚子咕嚕嚕的叫了起來。煮咖哩我喜歡多放一些水,喜歡多一些湯汁淋在白飯上,把白飯整個都泡滿咖哩,吃起來才有滿滿的咖哩味。好吃,美味,真滿足。

吃完了晚餐,收拾好了廚房,繼續在書桌前完成我的咖哩作品。

晚餐,一口接著一口,好吃。

咖哩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料理。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