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風光明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世界的太陽,如金色的光芒照耀在群山溪澗,水的清澈,光的明朗,是心底的風光明媚,寧靜安然的美好感受。

腦海裡浮現一個畫面,就把它畫下來。


描述:

At dawn, there is a sun between the two mountains. In the foreground is a valley with gurgling water. The background is a golden glow, a flush of color, a splash of lavender.

Style : Detailed Gouache

raw-image


Style : Gouache

raw-image


38會員
203內容數
一段深埋於內心的渴望,藝術創作的熱情,受到阻礙,終至心如死灰。由於無法透過藝術創作去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就像走入黑暗世界,再也沒有動力,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就是得過且過,人生失去了意義。 如今,喚回記憶,用AI藝術創作,自我療癒,重獲內心的熱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樹無用 的其他內容
寫實主義的田園畫家:米勒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白玉光澤的蘭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玉蘭花,熟悉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樹的孩子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憐的東西」觀影心得與分析:來一場心靈與情感的全面風暴  ...這個可憐既像是貝拉的處境,但當看見貝拉跳脫限制的自由能量展現,以另一種幽默與反諷的角度,看待這種權勢的侵入與不自在的同時,可憐的難道不是那些被教條與恐懼束縛卻不自知的人們?   究竟可憐的東西要定調為喜劇又或者是悲劇,或許隨人的視角不同。不過,自古喜劇總是經由悲劇堆疊而來的一種昇華。
Thumbnail
avatar
柯盈如諮商心理師─謐光心理工作室
2024-02-19
心理期待會讓人忽略客觀的風險客觀的市場現象不會太難判斷,但是當心理有期待的時候,就容易無視或忽略客觀現象,月均量下滑時期較常是盤整或跌勢,很容易出現開高走低或衝高回落留上影線。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3-08-23
心理師談親密關係與吵架:明明想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為什麼對方卻不懂?那天個案小美來諮商關於家人關係的議題,在她冷靜的外表下,一談及衝動事件,眼淚馬上流了下來,她忿忿不平地說:「上次和家人一起去露營,我說我身體不舒服,想要待在營區休息,不想再去爬附近的山。他們說好,也沒有要留下來陪我,然後說他們兩個小時就會回來,結果,我整整等了四小時,快到天黑才看到他們有說有笑的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2-12-21
【觀展心得】我看達利展(上) -從達利的生平談他的瘋狂  大家都說:瘋子與天才只是一線之隔,用這句話說明達利,我覺得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這篇文章《從達利的生平談他的瘋狂》會先交代達利的生平,從心理學的角度試著剖析他的成長歷程對他心理、行為上的影響;下一篇文章《從達利的作品談他的天才》會摻雜我個人的投射與心理學的觀點,延伸解析此次展覽的若干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2-28
任何探尋與追逐,都有璀璨的光暈,值得烙印心底——專訪《釀電影》主編張硯拓本次專訪很特別,我們邀請了同為方格子專業影評創作者的癮君子來採訪資深影評人、釀電影主編張硯拓。從具有社工及心理諮商背景的癮君子眼中,會觀察到怎樣的硯拓?人稱暖男主編的硯拓又會如何分享電影之於他生命歷程的每一道深刻印記?迫不及待想邀請你來閱讀,兩位影評創作者的交流所創造的溫暖火花…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5-20
久違的來寫一下心得~臺北海鷗劇場《化作北風》觀後2019.03.23 第六屆青年戲曲藝術節之臺北海鷗劇場《化作北風》觀後。 在傳統與當代、東方與西方的兼容實驗上,《化作北風》確實是很成功的。 在文本上是把當代扣回了傳統,而在形式上,強的又是用當代為傳統創造了新意。 只是這齣戲也沒有完美到要讓我熱烈盛讚。XD
avatar
冷莫凡
2020-10-12
《華岡口琴社啟示錄》生活心得:別讓思維限制你的行為,熬過蛻變,未來的豐收將指日可待【《華岡口琴社啟示錄》生活心得:別讓思維限制你的行為,熬過蛻變,未來的豐收將指日可待】 不知道你在大學時,跟我一樣有參加過社團嗎?🙋‍♀🙋‍♂ 今天想跟你分享我參加社團時,所發生的故事📚📚📚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5-26
觀察市場心理轉變的風險無法繼續創高的指數行情,也許有大批股票被售出,只要這個水龍頭不關上,指數就不會上漲。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