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使他所愛的人得以安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使他所愛的人得以安眠】

完成,是一種道別。

像一齣追完的劇,曾經的激動、狂喜、悲傷,不眠不休的那些,來到終點。

有了結局、得到答案,同時也暗示著:你已經體驗過所有,現在該結束了。

結束,才能有新的開始;一齣謝幕,才能聽見下段故事的引言。


在許多版本的塔羅牌中, #世界(#宇宙) 描繪著一名不斷旋轉的舞者,身邊圍繞著永生的花環。象徵著我們在有限之中翩然起舞,而結束並非停止,而是能量的轉移。

在有限的集數中說一個故事,末頁之後再下一個故事、下一段劇情、下一種體驗。


「凡結束的未必終結」,只是讓所愛的一切得以安眠。

好睡,才有下一次清醒的機會。


#土星 #世界 #宇宙


每張牌都是一段冒險,每場冒險串成一個故事。沒有故事有真正的結局,結局往往只是再一個序章,另一個「很久很久以前…」。 卡牌意象參考:Universal Waite TAROT® DECK、Aleister Crowley Thoth Taro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他給你一封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最親密的人之前感到孤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刻在你星底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旅所遇的小學校,還有他 】055 永貞國小,1982|苗栗頭份|合港田寮永貞宮|閩客械鬥下的歷史悲劇苗栗北往新竹不走高速公路還可以選擇走台1線或是台13線,這次我們走台13一路北上,經過造橋、頭份、竹南到新竹市香山,在香山前的內湖,這兩條路就會合在一起。 永貞國小就在台13線旁,不過我是先認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2-29
他始終沒能去到那片海灘│未來總動員 Twelve Monkeys(1995)許多神話、文化中,預知未來的能力往往不是祝福而是詛咒,一如曾聽過的「天機不可洩漏」,若是不可為而為之將為自身招來天譴,又或是本片中提及希臘神話的卡珊德拉,她因拒絕了阿波羅的求歡(另有其他版本),後者使她的預言不被眾人相信,而造就「既知未來卻無能為力」的悲劇命運。只是,這些類比和本片主角─由布魯斯‧威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3-04-27
第五章 她也沒有反對的好理由…他倆始終欠一條合法的繩索約束「這一趟辛苦嗎?」 「嗯,還好,」坐上Ginger 的車子,聖芬的心思還在長榮貴賓室中. 比起其它的國際會議,這種隨行口譯算是輕鬆的了….只是體力不濟;看著又兩年不見的老友,不禁想到時光催人,以後見面的日子不知還能有多少。 這個問題是 Ginger一定會問的, 聖芬早就料到了。
avatar
采憶cyw
2022-02-04
當你開始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時候,它就不該是理所當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種藝術,是一個我們永遠學不完的課題,就算是學歷再高,資歷再豐富,在這部分、我們永遠都是一個實習生。 在生活中,你們是否也常遇到類似的狀況? 例如在職場中:你怎麼搞不清楚狀況跟重點呢?我跟你說這樣就是不對。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系
2022-01-17
[歷史]他是震洋隊在望安的澎湖籍日本兵,陣亡日期多年成謎限於台日之間無正式邦交,一般人沒有辦法隨意查閱厚生省所藏的戰歿台籍日本兵檔案,即使取得的資料,也未必完全正確,細節可能常常被省略,需要生者與後人艱苦的拼湊,才能還原事情的一小部分。這或許是戰爭結束多年之後,仍然留在倖存者跟後人心中的遺憾。
Thumbnail
avatar
廖英雁
2021-10-13
他和她的故事──第十話:結束與開始.歐密索爾的夏艾露莎娜的丈夫已過世了兩年。 兩年間,艾露莎娜還是偶爾會被自稱是丈夫債主的人所追討,不過在她已多番確認所有的貸款和結欠的貨單後,她早已能分清那些是實際的欠款和那些是冒認的騙子。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9-15
祂使我夜間歌唱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註) 祂豈不是鋪張雲彩在天上 住在穹蒼之上嗎? 祂以藍天為祂的衣裳  以微風作祂的呼吸 祂腳所踩的不正是茵茵草地?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祂豈不是道成肉身降生為人 替你我被釘死在十字架? 當祂復活升天,聖靈保惠師 就來,住在你我的心裡 時時提醒我們主的應許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5-07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簡析一代詞人李煜與他所處的大歷史 李煜雖然以近乎「藝術全才」的形象開創了詞的新境界,但身為「亡國之君」在華夏世界獲得的歷史評價並不高。究竟,李煜犯了什麼錯而不見容於大宋趙家?本文從唐末與宋初的大舞台出發,為各位讀者解析「問君能有幾多愁」為何會成為李煜的「絕命詞」。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03-01
第五章 她也沒有反對的好理由…他倆始終欠一條合法的繩索約束「這一趟辛苦嗎?」 「嗯,還好,」 坐上Ginger 的車子,聖芬的心思還在長榮貴賓室中. 比起其它的國際會議,這種隨行口譯算是輕鬆的了….只是體力不濟;看著又兩年不見的老友,不禁想到時光催人,以後見面的日子不知還能有多少。 「 什麼事耽擱了?你的班機早該到了?」Ginger 仍是一副大辣辣的大姊大
avatar
采憶cyw
2020-12-07
祂使我夜間歌唱那造我的神在哪裡?(註) 祂豈不是鋪張雲彩在天上 住在穹蒼之上嗎? 祂以藍天為祂的衣裳  以微風作祂的呼吸 祂腳所踩的不正是茵茵草地?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祂豈不是道成肉身降生為人 替你我被釘死在十字架? 當祂復活升天,聖靈保惠師 就來,住在你我的心裡 時時提醒我們主的應許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