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 Carpenter - Please Please Please 【英文歌曲翻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Verse 1]

I know I have good judgment, I know I have good taste

我知道我有很好的判斷力,我知道我有很好的品味

It's funny and it's ironic that only I feel that way

真是好笑又諷刺,似乎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

I promise 'em that you're different and everyone makes mistakes

我向他們保證你是與眾不同的,每個人都會犯錯

But just don't

但求你別這樣

I heard that you're an actor, so act like a stand-up guy

聽說你是個演員,那就演個正直的人吧

Whatever devil's inside you, don't let him out tonight

無論你內心有什麼惡魔,今晚都別放出來

I tell them it's just your culture and everyone rolls their eyes

我告訴他們這只是你的文化,每個人都翻白眼

Yeah, I know

是啊,我知道

All I'm asking, baby

寶貝,我只求你一件事


[Chorus]

Please, please, please

請,請,請

Don't prove I'm right

別證明我說的對

And please, pleasе, please

還有,請,請,請

Don't bring me to tеars when I just did my makeup so nice

不要讓我流淚,我剛剛才把妝畫好

Heartbreak is one thing, my ego's another

心碎是一回事,我的自尊是另一回事

I beg you, don't embarrass me, motherfucker, oh

求你,別讓我難堪,混蛋,哦

Please, please, please (Ah)

請,請,請(啊)


[Verse 2]

Well, I have a fun idea, babe (Uh-huh), maybe just stay inside

好吧,我有個好主意,寶貝(嗯哼),或許我們就待在家裡

I know you're cravin' some fresh air, but the ceiling fan is so nice (It's so nice, right?)

我知道你渴望呼吸新鮮空氣,但天花板的風扇多麼美好(真的很好,對吧?)

And we could live so happily if no one knows that you're with me

我們可以過得很幸福,如果沒有人知道你和我在一起

I'm just kidding, but really (Kinda), really, really

我只是開玩笑,但其實(有點)真的,真的,真的


[Chorus]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don't prove I'm right)

請,請,請(請別證明我說的對)

Don't prove I'm right

別證明我說的對

And please, please, please

還有,請,請,請

Don't bring me to tears when I just did my makeup so nice

不要讓我流淚,我剛剛才把妝畫好

Heartbreak is one thing (Heartbreak is one thing), my ego's another (Ego's another)

心碎是一回事(心碎是一回事),我的自尊是另一回事(自尊是另一回事)

I beg you, don't embarrass me, motherfucker, oh

求你,別讓我難堪,混蛋,哦

Please, please, please (Ah)

請,請,請(啊)


[Outro]

If you wanna go and be stupid

如果你想去做蠢事

Don't do it in front of me

別在我面前做

If you don't wanna cry to my music

如果你不想因我的音樂而哭泣

Don't make me hate you prolifically

別讓我徹底恨你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請,請,請(請)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請,請,請(請)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請(請),請(請),請

(Ah)

(啊)

11會員
153內容數
不專業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翻譯+單字介紹]Sabrina Carpenter - Nonsense🎶這次介紹的是Sabrina Carpenter - Nonsense 很喜歡Sabrina有點甜的嗓音,這種有點歌詞有點暈的歌真的很適合٩(๑ᵒ̴̶̷͈᷄ᗨᵒ̴̶̷͈᷅)و 這首歌各種版本中,我最喜歡Christmas的版本!有興趣的還可以去找找他的其他remix!
Thumbnail
avatar
LinFiona
2024-05-26
[歌詞翻譯+單字介紹]Sabrina Carpenter - Espresso🎶這次介紹的是Sabrina Carpenter - Espresso 整首個瀰漫著粉紅泡泡,超洗腦"Is it that sweet? I guess so" 近期他因25歲生日蛋糕上的梗圖有幸被本土媒體報導 超可愛!喜歡這種有點瘋的美人⸝⸝⸝⁼̴́◡︎⁼̴̀⸝⸝⸝
Thumbnail
avatar
LinFiona
2024-05-19
絲滑又 chill 的火辣風情!Sabrina Carpenter 新單曲〈Espresso〉迴響超熱烈! Hi there,上一張專輯《Emails I Can't Send》(2022) 獲得了亮眼成績的 Sabrina Carpenter,交出了像是〈Nonsense〉(2022)、〈Feather〉(2023) 這樣的熱門單曲;在這個月中他又發行了最新單曲〈Espresso〉,並且在歌曲釋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4-22
Sabrina Carpenter - opposite 中文翻譯Should I try to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avatar
幽嵐
2024-04-18
超炸裂的另類搖滾!​girl in red 邀 Sabrina Carpenter 一起當超跩酷女孩! Hi there,即將在今年4月12日發行新專輯《I'm Doing It Again Baby!》(2024) 的 girl in red,最新單曲、也是專輯的第三支主打單曲〈You Need Me Now?〉找來了 Sabrina Carpenter 助陣,這是首包含了濃厚另類搖滾風格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4-03
無畏宗教爭議!Sabrina Carpenter 最新主打〈Feather〉人氣持續飆升! Hi there,去年寫過 Sabrina Carpenter 最新專輯《Emails I Can't Send》(2022) 的第四主打〈Nonsense〉(2022),這首歌也是在專輯當中目前最為人所知的單曲之一,不過在發行了豪華版專輯《Emails I Can't Send Fwd:》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1-17
關於 Sabrina Huang這篇文章講述了作者在不同時期所遇到的挑戰和成長,以及她在美國的成長與改變,從臺灣到美國的求學經歷、對臺灣教育制度的思考、以及自我療癒的過程。內容闡述了對自我成長和學習的執著,並期許能提供溫暖和鼓勵給他人。最後,她表達了希望在他人的生活中提供一些溫暖和鼓勵,並期許一個更美好的社會。
Thumbnail
avatar
莎馪娜
2024-01-15
Keiichiro Hirano and Sabrina Huang in Dialogue│2023TiBEKeiichiro Hirano and Sabrina Huang in Dialogue: From A Man to What Is a Person?│2023TiBE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3-05-30
Sabrina Carpenter 多方出擊的可愛情歌,少女心爆棚的〈Nonsense〉! Hi there,今天來說說在 Sabrina Carpenter 新專輯《Emails I Can't Send》(2022) 當中的〈Nonsense〉,這是專輯的第五首主打歌了,不過效果卻是比前面的四首都還要成功。專輯在去年7月就發行了,並且在今年3月中加收了4首歌、發行了豪華版。不過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4-03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Sabrina 張蔓莎《剎那的》是對戀愛的期待嗎?已經在幻想著跟他一起的每分每秒嗎?琴音水滴似的,剎那的在我們的心內泛起漣漪,張蔓莎早在六年前創作的旋律,由hirsk的編曲注入心跳,在6/8拍之中踱步。正跟心儀的你跳著華爾茲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