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泰勒絲的話,也會喜歡的10首歌|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其實我一直很想做歌單分享,但老實說,我原本預計的系列(玩具啊、相談沙發啊...)都還沒寫完,而且也挖了自己其他的坑,所以也不好意思再不務正業。

可是我實在是太喜歡這些歌了,所以還是想說,就抽空在通勤時間寫寫吧!

如果你喜歡泰勒絲的話,也會喜歡的10首歌
╰(*°▽°*)╯

Maisie Peters

應該不少人是因為 Lost The Breakup 這首歌開始認識她的!
然後再來是 Tiktok 跟 Reels 上瘋傳的 There It Goes
我自己也是先聽了這兩首,再來聽了專輯,整個愛上!推推以下兩首歌,如果你有加我 IG 大概就知道我從去年10月到新年都一直在推她的這兩首歌。

  1. The Good Witch
  1. History Of Man
He stole her youth and promised heaven
The men start wars yet Troy hates Helen
Women's hearts are lethal weapons
Did you hold mine and feel threatened?
Hear my lyrics, taste my venom
You are still my great obsession

History Of Man 用了很多聖經、神話故事的典故,所以不見得那麼好懂,但也因此!超多人在做這首歌的歌詞分析,也因此在 TikTok 上爆紅!但主要還是,這首歌很觸動人心啊。

raw-image

Sabrina Carpenter

泰勒絲的親女兒無誤!在 The Eras Tour 擔任開場嘉賓,圈起大量粉絲。她的歌也都很有特色,例如:色色的 Nonsense、MV起爭議的 Feather

但帶我認識 Sabrina Carpenter 這個名字的歌,其實是多年前她為迪士尼唱的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So This is Love ,有夠好聽!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聽她專輯時候喜歡上的另外兩首歌。

  1. Already Over
  1. Tornado Warnings
We were never in the park
talking on a see saw
teetering with our feelings in the dark
ignoring tornado warnings

Olivia Rodrigo

泰勒絲的前女兒(大誤)。老實說我一開始會記住她的名字,確實是因為泰泰沒錯,因為她那一陣子非常推推 Olivia ,Olivia 也是一個大 swiftie,後來不知怎的她們就被傳不合了,而確實後來兩人互動也很少(沒有深入研究)。但前些日子的 Grammys 她們有一點點台上台下的遠距 support 哈哈,大家又說:唉呦,她們之間沒事啦。

Olivia Rodrigo 一開始為人所知的,應該是為了迪士尼 High School Musical 影集版唱的 All I Want ,再來 2021年大街小巷都在播的 drivers licensegood 4 u,2023年的這首 vampire 應該也不用多說有多紅!get him back!也是到處都在播。

I wanna key his car
I wanna make him lunch
I wanna break his heart
then be the one to stitch it up
wanna kiss his face
with an uppercut
I wanna meet his mom
just to tell her her son sucks
我想要用鑰匙刮他的車
我想要幫他做午餐
我想要讓他心碎
然後親自幫他縫起來
我想要親他的臉
但是是用我的上鉤拳
我想要見他的媽媽
只是要跟她說:妳兒子很渣!

Olivia 的歌老實說目前還沒有一首我不喜歡的耶,我真的很喜歡瘋女人XD

而且不是在唱感情的歌,我也很愛:ballad of a homeschooled girljealousy, jealousy

  1. Bad idea right?
  1. Love is embarrassing

Dylan

我一開始聽 Dylan 的歌是這首 Rebel Child 。如果你喜歡泰勒絲的 Getaway Car ,你應該也會喜歡這首:The Alibi,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1. The Alibi

Grace Power

如果你喜歡泰勒絲的 The Great WarSay Don't Go,那你會喜歡這首 Water Worship Pray ,這首根本是這兩首歌的孩子,你聽到 bridge 的部分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了。

  1. Water Worship Pray

Taylor Bickett

我我我...我本來想推薦的歌叫做 I love Monday,但是呢,這首歌還沒發布XDDDD

所以可以先聽聽她的這張 grown up and lonely (Official Live EP),我覺得第一首歌 embarrassing 很好聽~

為什麼叫 Taylor 的都這麼有才華呢!

  1. embarrassing

Taylor Acorn

對XD 又是一位 Taylor !而且她也是一位 swiftie!(想不到吧!風格差很多!)她去年12月還有為 Taylor Swift 寫一首歌!但目前也是還沒有正式發布(聽起來很可愛!很奇期待!)詳見:Taylor Acorn 的 Tiktok

如果你喜歡泰勒絲也喜歡艾薇兒,我最後要推薦的是這首我的入坑曲:

  1. Coma


Hid the red flags well and damn I bought it
Can't get those four years back but damn I want it


(看來 REP TV 還要等一陣子了!)

btw 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 大家有沒有期待的歌呢?

我個人是蠻期待 I Can Fix Him (No Really I Can)、But Daddy I Love Him 的呀(身為迪士尼公主粉哈哈)

3/15 可以在 Disney+ 上看完整的 The Eras Tour 演唱會囉!

然後 4/19 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

每個月都好開心呀~~~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內容總結
泰勒絲
5
/5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