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歌詞】JXW/ JEONGHAN X WONWOO (정한 X 원우) - Beautiful Monst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淨漢X圓佑 專輯第二首收錄曲 - Beautiful Monster

하루하루 손에 닿지 않는 네 모습을

日漸碰不到你的臉龐


깨지 않는 꿈으로 담고서

裝作醒不來的夢境


영원히 달콤한 곳으로 가고 싶어

想要永遠留在這個甜美的夢境裡


언제나 나는

無論在何時的我


너에게 목이 마른, 기억 조작일 뿐

對你的慾望只是被操縱的記憶而已


변해가는 나를 막을 수 없어

無法改變的是不斷發生變化的我


언제나 너를 찾아 헤매고 싶어

無論在何時都想要留在你的身邊


Um Um Yeh

Um Um Yeh


I‘m a Beautiful Monster

I’m a Beautiful Monster


수많은 밤을 달콤하게 잠재우고

在無數的夜裡都能夠甜美地睡去


아침이 오지 않게 빛을 가려서

為了不讓早上到來遮住了光線


이 꿈에 머물고 싶어 Oh babe yeh

想要永遠留在夢中 Oh Bebe yeh


Ah ah ah ah ah One and only you

唯一的你


Ah ah ah ah ah One and only you

唯一的你


Ah ah ah ah ah One and only you

唯一的你


I‘m a Beautiful Monster 이 꿈이 난 좋아

I’m a Beautiful Monster 我十分滿意這個夢


사랑해 나만의 사랑의 그대여

我愛你,只愛著唯一的你


까맣게 달아서 녹아들 거짓말이

謊言在這之下發黑溶化


너의 주위를 맴돌 때 내가 널 지킬게

你在我身邊的話我會永遠保護你的


너에게 목이 마른, 기억 조작일 뿐

對你的慾望只是被操縱的記憶而已


변해가는 나를 막을 수 없어

無法改變的是不斷發生變化的我


언제나 너를 찾아 헤매고 싶어

無論在何時都想要留在你的身邊


Um Um Yeh

Um Um Yeh


I‘m a Beautiful Monster

I’m a Beautiful Monster


수많은 밤을 달콤하게 잠재우고

在無數的夜裡都能夠甜美地睡去


아침이 오지 않게 빛을 가려서

為了不讓早上到來遮住了光線


이 꿈에 머물고 싶어 Oh babe yeh

想要永遠留在這個夢裡


Ah ah ah ah ah One and only you

唯一的你


Ah ah ah ah ah One and only you

唯一的你


Ah ah ah ah ah One and only you

唯一的你


I‘m a Beautiful Monster 이 꿈이 난 좋아

I’m a Beautiful Monster 我很喜歡這個完美的夢境

3會員
49內容數
關於情感,文字,與翻譯的一切。 /不定期更新韓語歌詞翻譯/ 歡迎來玩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aylor Swift- The Manuscrip 中文歌詞翻譯與雜感這首歌講述一段有年齡差的感情,Taylor 用吃麥片、睡在媽媽的床上,對比對方應該有看法文報紙、喝咖啡的習慣,表達兩人的年齡差距。above board 取其放在檯面上之意,代表正大光明的意思,歌者在此可能想表達男方用女方聰明早慧作為藉口,企圖合理化他們的年齡差距。
Thumbnail
avatar
Shelly Shih
2024-04-24
Omoinotake「幾億光年」中文歌詞翻譯(日劇Eye Love You主題曲)もう一度さ 声を聴かせてよ 再讓我聽一次你的聲音 めくれないままでいる 夏の日のカレンダー 遲遲無法翻頁的夏日月曆 ただいまってさ 笑ってみせてよ 說聲我回來了 對我笑一個吧 送り先もわからない 搞不清楚收件者 忘れものばかりだ 老是忘東忘西 ココロが壊れる音が聴こえて 聽見內心崩壞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4-02-22
shytaupe「ランデヴー」(rendez-vous)中文歌詞翻譯神様なんていないと思った 我不相信神的存在 玉虫色の最悪な午後は 在彩光折射的淒慘下午 まだ君のこと呼んでるよ 還在呼喚著你 腹が立つほどに毒が抜けないな 中毒之深讓人一肚子火 愛されて愛の色を知るのなら 如果要被愛才知道愛的顏色 君は僕を彩っていたんだ 那就是你妝點了我 食欲のない芋虫の右手 ク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3-12-24
Tate McRae - messier 【中文歌詞翻譯】Tate McRae 在2023年12月8日發表的THINK LATER的messier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3-12-21
Tate McRae - grave【中文歌詞翻譯】Tate McRae 在2023年12月8日發表的THINK LATER的grave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3-12-20
Taylor Swift - Lover 情人 中文歌詞翻譯Have I known you 20 seconds or 20 years? / 我這是剛認識你不久,抑或早已心繫著你一輩子了?
Thumbnail
avatar
yua
2023-11-21
Taylor Swift - Mean 刻薄 中文歌詞翻譯And mean, and mean, and mean, and mean! / 然後就是爛、跟爛、跟爛、跟爛!
Thumbnail
avatar
yua
2023-08-24
SEKAI NO OWARI - Eve [中文歌詞翻譯]其實世終這幾年出的歌,我已經沒有逐首去聽。就是他們寫的主打歌圓滑了不少,令我稍為失了掉興趣。直至他們出了HABIT這首,才明白到主唱在某一採訪說,其實他們一直也沒有變的意思何在。
avatar
ly c
2023-08-13
【中文歌詞翻譯】The Aces- Always Get This Way |願這個社會多給彼此一點空間來自美國猶他州,由四個女生組成的樂團睽違近三年,在6月終於發行了第三張專輯《I've Loved You For So Long》。前陣子在BBC Radio 1的節目Future Pop中聽到了他們的新曲—Always Get This Way,馬上就被吉他旋律吸引。
Thumbnail
avatar
譯藝
2023-06-24
【中文歌詞】Suki Waterhouse - Good LookingGood Looking 是英國女演員、模特兒兼歌手 Suki Waterhouse 在 2017 年發行的單曲,這首歌在當時並未獲得太大的關注,反而是加速版本於2022年中在 TikTok 上瘋傳,恰逢在她推出首張專輯的時候獲得前所未有的認可,一切就像是最好的時間點。
Thumbnail
avatar
kt_thesongbird
202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