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歌詞】JXW/ JEONGHAN X WONWOO (정한 X 원우) - Leftover(휴지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淨漢X圓佑 專輯第三首收錄曲 - 記憶回收桶 (圓佑Solo)

사무치게 그리운 목소리

充滿思念的聲音


조각난 그리움의 기억이

思念的記憶像是碎片一般


쌓인 쓸쓸함의 모서리

堆積著寂寞的孤獨角落


끝에 그곳에 아직도 숨 쉬고 있구나

在最後那一瞬間還在那處默默呼吸著


넌 어디쯤을 걷고 있을까? (넌 내게 보이지 않는데)  

你又會在哪裡走這一條路呢?(看不見你的痕跡)

                                 

구름 뒤에 있을까?

會在雲層之上嗎?


하지만 난 난

但是我


난 모퉁이에 덩그러니 남은 휴지통 하나

我只是在你人生拐角處留下的記憶回收桶


네가 버린 상처와 안은 채 살아

擁抱著你扔掉予我的傷口繼續活下去


버리고 또 비워도 나는 가득 차서

一次次被拋棄又被一次次填滿


먼 훗날에 말하고 싶었어

在那個遙遠的未來我想要說


네가 버리고 간 쓰레기는 사랑이 되었다고

被你扔掉的那件所謂垃圾變成了愛

                       

상처가 마음 위에 자라서

心上長著滿滿傷口


낙엽이 되어 떨어지듯이

就像是初秋落下的葉子一般


지나온 날에 그리운 마음

思念著過去跟你幸福的感覺


끝에 바스락거리게 추억이 밟힌다

到最後成為了被踩得沙沙作響的回憶


넌 어디쯤을 걷고 있을까? (넌 내게 보이지 않는데)

你會在走著哪樣的路呢?(看不見你的痕跡)

                     

구름 뒤에 있을까?

你會在雲層之上嗎?


하지만 난 난

但是我


난 모퉁이에 덩그러니 남은 휴지통 하나

我只是在你人生拐角處留下的記憶回收桶


네가 버린 상처와 안은 채 살아

擁抱著你扔掉予我的傷口繼續活下去


버리고 또 비워도 나는 가득 차서

一次次被拋棄又被一次次填滿


먼 훗날에 말하고 싶었어

在那個遙遠的未來我想要說


네가 버리고 간 네 모든 것들이

被你拋棄的那一切


너의 상처 모두 나에게 버렸으니 괜찮아

就算連傷口在內的一切留給我也沒關係


너는 어디서라도 행복하길 바라

我希望你無論在哪裡都要幸福地過


지독한 감기처럼 아픔이 또다시

就像重感冒一樣的痛苦再次來襲


쌓인다면 날 생각해 줄래

如果這些痛苦累積的話你會想起我嗎


어떤 내일에도 기다리는 내가 있다고

就算是怎樣的明天都會有保持期待的我

3會員
49內容數
關於情感,文字,與翻譯的一切。 /不定期更新韓語歌詞翻譯/ 歡迎來玩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정한/淨漢 (JEONGHAN) - Beautiful Monster 歌詞정한/淨漢 (JEONGHAN) 'Beautiful Monster'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6-17
x聯60元便當~回歸 台灣景氣.......現在隨便便當都120起 有一半價 「幸福餐盒」價格僅60元,高CP值的銅板價讓它時常光速售完,而近日一度消失的超強口味「黃金厚厚雞排」重磅回歸,讓許多目擊民眾興奮不已。 不過,許多人埋怨60元便當太夯,時常搶購不到,甚至還遇過上架1小時內就完售,對此也有內行人分享搶購祕訣及打折時段。  引來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3-13
【X戰警:未來昔日】2014一句話短評:當科幻電影的近未來成為「現在」。 2023年快要結束了,抽空看了一下【X戰警:未來昔日】這部2014年的電影,因為電影裡描寫的故事背景就是2023年,看看電影裡的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12-30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3-12-25
X的數位支付前景:傳統金融與數字貨幣的交匯最近,特斯拉 CEO Elon Musk 在他旗下的社交平台 X 宣布了數位支付服務的最新時間表,這引起了人們對於傳統金融體系與不斷興起的數位貨幣之間關係的廣泛討論。根據 Musk 的預測,X 的支付功能將於 2024 年年中推出,這個時間表與他最近在多個州獲得支付服務運營許可證的進展相吻合。
Thumbnail
avatar
加密媽咪(Soniaの微醺元宇宙)
2023-12-25
X的中邪!迷信爸媽硬拖癲癇兒上宮廟 道士拍桌:他沒病我燒證照家好,我是老玄。科技日益進步,但是人,有進步嗎?醫學是科學的,道士宗教是迷信的嗎?人應該在什麼時候尋求醫學的幫助、又該在什麼時候祈求宗教的力量呢?今天分享的案例,就是希望大家不要一味迷信,身體不舒服請在第一時間找醫生,而不是上宮廟。 大約是去年吧,那天傍晚接到了一通來自廟裡的電話。老玄我平時有跟宮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3-12-22
X JAPAN - ART OF LIFE 神曲解析 當你發現一首歌曲,能夠如此完美表達生命及它的反覆無常時,你會怎麼做?你會四處宣傳給所有認識的人,還是自己一個人聽?或者只讓你信任的朋友圈知道有這首歌?這本身就是一個值得思考的話題,因為在任何情況下,它絕對是一首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它擁有救人一命的力量。 1993年8月,《Art
Thumbnail
avatar
cygnusx523
2023-12-22
X物語──臻於類型高峰卻惜離超越一步的黑澤清很厲害的科幻類型,不過很可惜最後還是困於類型片,可惜的原因是,畢竟差掙脫類型只差幾步。
Thumbnail
avatar
鄭立明
2023-11-23
avatar
rubo
200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