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地狱!台湾投降结果只会换来大屠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国现在已经毫无人权可言了!

我在中共的基层待过,我是亲眼见证了疫情封控的时候,那些被逼的无路可走的人们跳楼自杀,妻离子散的,而面对生命的逝去,中共是怎样的麻木不仁,满脑子只想着如何封锁消息,以及事后如何成为了中共基层茶余饭后的谈资,从来没有对生命有过尊重和敬畏。

我的一个朋友,被无情的封控政策逼到自杀,遗书的第一句话就是:在中国是一个没有人权的国家。

因为我当时的工作原因,不得不去做大白,这正好也让我见证了,无情的封控政策是怎样把那些残障人群逼的在我面前痛哭流泪。不做核酸连医院都去不了,他们有很多人出一趟门不容易!但是看看干休所的那些人,出不了门就直接社区派人到家里面做核算!荒不荒唐?可不可笑!


在国内我也是LGBTQ中的一员,我是亲眼看着,中国的那些酷儿们、女权们是如何被中共一步步的逼成了抑郁症,被中共无情的打压。为了能够控制他们,中共多龌龊的行为都能做出来,当时跟我一样是一位LGBTQ的姐姐,逼人家结婚,包介绍对象,又红又专的那种,逼着那位姐姐生孩子,严密监控着他们,这种丧心病狂的行为,跟强奸有什么区别?!

另一方面中共用各种手段,让那些同志(拉拉)、性别友好酒吧、咖啡吧、书吧关门停业,不关门的就天天找着各种理由去骚扰人家,三天两头的请老板去喝茶,恐吓、威胁、施压那些人。有多少人被中共整去了精神病医院的!

然后再看看中共是怎样打压我们这些自由派、民主派的人士的,白纸的时候,我支持白纸,一个人在办公室里跟一群人辩论,反对大开倒车,结果呢?被扣帽子,被批斗,被审讯,被调查,凌晨打电话骚扰你,天天各种理由找你麻烦。

台湾的那些投降派们,国民党啊,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烂的党!!!你们以为投降就能换来美好的生活嘛?!难怪你们能输中共输的这么彻底,中共从骨子里压根就看不起你国民党好吧!马英九那来大陆一副要做特首的讲话,我真的笑了,台湾连做特区的资格都没有!这么多年了国民党还这么幼稚!

台湾要是投降,换来的人权灾难只会比现在的香港更加残酷!甚至都可能不如新疆!到时候台湾只会迎来一场又一场的政治运动,换来的也只会是血洗和屠杀!那些舔共的也只不过是让你们缓死几天罢了!那些还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人,你们真的太他妈不了解中共了! 人权算个屁,人命在中共眼里就只是冷冰冰的数字,连蝼蚁都不是!

而且现在的习近平政权更加的暴虐和丧心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恶毒攻击中国“猎狐行动”,西方“人权组织”收了中国贪官多少钱?总部位于西班牙、名为“保护卫士”的所谓人权组织1月18日发布一份报告,指责中国“猎狐行动”和“天网行动”在海外追逃并遣返回国的罪犯中包含大量政治异见人士,不仅严重侵犯了人权,而且损害了相关国家的司法主权。该组织呼吁各国与中国停止围绕引渡的司法合作。 必须指出,“保护卫士”的这一指控完全从意识形态出发
avatar
Doreatha Kernell
2022-11-23
人權的限縮——疫情下的中國6/2(四) 當代國際議題研究期末報告
avatar
小豬快跑
2022-06-02
聯合國人權專員17年首訪惹議,中國要對新疆議題做兩個準備5月20日,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UN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宣佈,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將於23日展開訪華行程。此次訪問為期6天,地點包括廣州、新疆喀什與烏魯木齊等。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2-06-01
將人權團體當做「害蟲」,中國領事館激烈言論的目的駐東京的中國大使相當友好,但大阪總領事卻走「個人戰狼外交」 中國利用SNS進行針對日本的「輿論戰」,而站在最前線引起人們注意的駐大阪中國總領事薛劍,則在自己的推特上不斷「暴走」......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1-11-24
斯洛伐克:中國人權的新挑戰者在臺灣關注國際政治的人對今年八月底的捷克參院議長維特齊訪臺的新聞應該不陌生。然而,我們可能對捷克的鄰國斯洛伐克的瞭解並不深。 透過本文作者為中歐亞洲研究中心執行長的觀察,斯洛伐克自從今年二月大選的政黨輪替以來,對中政策開始產生劇變。由過去重視對中貿易,轉而更重視人權議題且更願意直面中國的威脅。
Thumbnail
avatar
Trans皓
2020-08-21
成田機場日記(21):中國人權活動家 11月23日   早上,吃了5塊蔥油薄餅幹及二根冷的玉米熱狗腸後,我就開始重新佈置我的廣告宣傳欄。換下兩張廣告卡片,將溫小姐送的可擦寫告示板放上窗臺,面貌一新,令人注目。
Thumbnail
avatar
馮正虎
2020-07-18
中國人權問題你能想像自己身處的國家,說任何一句話,發表一篇文章,都必須要小心翼翼嗎?然而,這些言論與著作自由是受到憲法所保障的,而國家竟然能恣意地剝奪人民應有的權利,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國家已經簽署了多達27條的全權條約!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2-20
台灣對中國,並非什麼都做不了:如何關心中國人權?<p>別的不說,中國是朝更開放的方向走,還是要倒退回閉關鎖國的狀態,對台灣經濟的影響是至關重要的。若要做出正確的判斷,中國的人權狀況就是一個重要指標。怎麼能夠不關心呢?</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7-04-07
習近平訪英:「中國人權只有更好,沒有最好。」<p>卡麥隆為了商業利益決定與中國共創「黃金時代」,但在公共場合卻對人權問題不聞不問,簡直是大開民主倒車。諷刺的是,卡麥隆2010年前往北京時曾說:「我們提出人權的議題是因為知道其重要性,英國人民期待我們這樣做,而不只是嘩眾取寵而已。」</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