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花的山坡面前,看向遠方正在融雪的山峰|5月的四季彩之丘|2024北海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知道5月很有可能花沒有開,但還是去了四季彩之丘,我們不知道會看見什麼⋯⋯

六月的四季彩之丘,花會愈來愈多⋯⋯七月之後,山坡會五彩繽紛。而此時是5月,是積雪融化之後,露出土壤的日子。

遠方高聳的山脈,還有尚未融化的雪。

5月入場不用門票。

旁邊有紀念品店、洗手間、小吃攤、羊駝牧場等等。

人不算多,喜歡看看山脈與原野的夥伴可以去走走噢!

文字&攝影:藍鵲烏鴉🐦‍⬛🌙謝謝🙏




分享旅行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人魚高唱哀歌🌊2021年原創星球寫作爭霸戰 大獎 🌊詭譎驚懼的氣氛、謊言交疊的真相、無數心思交織的結果將會是.....
Thumbnail
avatar
佐渡遼歌
2023-09-15
《在沒有退路時你選擇什麼?》 在沒有退路時你選擇權什麼? 我的答案是在我手上!! 前天發生的事,因同事即將離職,新同事尚未辦理交接, 有急迫的公事需當天完成, 當同事把這件公事轉向由我來完成時, 當下的我是有情緒的, 理由是曾做過一次卻是不熟練,且今天我有其他公事也不少,他是怎麼回事?有詢問我願意嗎?
Thumbnail
avatar
曉曉翠
2023-09-06
在沒有鎖門的活動室,自閉症者如何把認知差的學員,帶回活動室?今天,自從在慈惠日間的鄭姓智能障礙學員顧認知差學員一段時間之後,因為當初劉姓護理師要鄭姓學員顧認知功能差學員,而怕說我顧,無法分心。 而今天主要是,鄭姓學員的體力有限,要我和同是自閉症學員的高姓學員,一起分擔鄭姓學員的部分。 因此,我主要是在藥局的活動,主要在日間學員的午休時間。 蕭姓認知差學
avatar
宋雲燕
2023-07-24
【閱讀_花束/花圖鑑】在自然生長的環境當中,沒有機會碰頭的花兒們,藉著一束花,跨越了季節和地域的藩籬而相遇【花束/花圖鑑】 32款花束X360種花材,神樂坂夢幻名店花職人親授,打造讓人一眼難忘的花束作品 ◎ 懷舊花園 #書摘 單獨一朵花看起來很美,它在野地裡盛開的樣子也很漂亮,但是當各式花卉被綁成一束,在這個雙手合掌的小小宇宙當中,無論是單獨觀看其中一朵或是整束花所襯 托出來的背景空間,都散發著截然不同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30
DAY 92:沒有花錢在運動上,但發現自己體能變好了~今天還跑去看了黑豹2~DAY 92:沒有花錢在運動上,但發現自己體能變好了~今天還跑去看了黑豹2~|2022.11.19 Satur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20
在沒有太多明天的日子聚焦老年餘生的一本小說。之前看相關訪談,得知作者曹愛蘭老師的經歷比較偏婦運、社運,曾致力於推動照顧者權益等。 作者的運動經歷和照顧父母、妹妹臨終的經驗(而作者本身也面臨著老年),既促成這本書的寫作,也影響小說的內容。書中收錄的多篇小說,無論是探討老年情慾、安樂死、善終選擇,常以老人們爲主角(彩虹車
Thumbnail
avatar
讀書寫字過日子
2022-10-09
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坂石遊作校園戀愛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是由坂石遊作創作、畫師みわべさくら插畫的作品,東立出版時也譯作「才女的侍從」。漫畫版由水島空彥作畫,連載於Hobby Japan旗下的「Comic Fire」雜誌。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29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沒有花開的日子?林欣彤《鐵樹》這麼強悍的電結他,徐浩的編曲潤澤了JUDE創作的旋律,栽種出這株看似不倒的鐵樹。忐忐忑忑了一一陣子後,你還是決定從那段沒有靈魂的戀愛中抽身,不再任由這腐爛了的細胞,侵蝕自己的軀幹。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8
有錢就花,沒錢再賺唄 - 東南亞人民的理財觀在東南亞,大概除了華人為主的地區外,居民普遍「天性樂觀」,尤其對於「金錢」的運用,更多數沒有華人那麼的「深謀遠慮」...
Thumbnail
avatar
Jack I.C. Huang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