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禱告是我跟神親近談心的時間 ,沒有時空的限制.  可以從日常的生活, 天氣的變化,鄰家的需求, 世界局勢,以色列 聖殿的重建…. 聊到神應許的新天新地.

總以感恩心進入祂的同在, 傾訴每天喜怒哀樂的點點滴滴.  好像小小孩放學回家時迫不急待的與母親嘮嘮叨叨敘說在學校所發生的事.

難以想像我可以稱創造宇宙萬物的神為我在天之父(阿爸天父), 可以向祂呼求,撒嬌,  強說祢是我的天父,定要祝福我,應允我的祈求, 因為耶穌說凡以祂的名向父祈求的 ,  父必應允. 

神的愛如湧泉, 當我進入祂的院時就浸入愛的漩渦, 祂的同在使我不願離開祂的院.  祂的聲音清晰如醒鐘, 有時帶著權柄讓我啞口無言,有時啟示將要發生的事,把祂的憐憫心深植我心去為未曾相識的人代禱, 為耶路撒冷哭泣,為以色列人呼求記起祂對 亞伯拉罕的應允. 總流露出祂的心意讓我依祂旨意去禱告,也會預先告知將要發生的事好叫我持續禱告直到看到祂旨意成就.

何等的愛如此吸引我到祂面前, 無數次祈求把瑪麗亞在耶穌前聆聽教導的福分也給我.  讓他的話語深根於我心好叫我遠離試探,闊別困境,不陷入迷惑.. 

 

2會員
16內容數
世間的情愛是有限, 但有種情愛是永恆的, 那就是創造真神的愛. 祂願展開雙臂來擁抱你 , 呵護你 , 給足你祂永不退色的愛. 我只不過是被耶穌找回的一隻迷失方向的羊, 只想把我所認識的神與經歷神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祂改變了我的生命, 讓我看見那盼望, 活在希望中等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