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式化簡(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解答:

raw-image


5會員
88內容數
歡迎來到 WilliamP 的沙龍天地,在這裡將與各位讀者探討各種主題,包刮高中數學題庫、PHP開發經驗、LINE聊天機器人開發經驗、書摘筆記等,歡迎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iam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項式定理(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餘弦定理(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幾不等式(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幾不等式(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幾不等式(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根式化簡(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根治過敏】-1五年前,曾經因為治好女兒的麩質過敏,而曾想開課分享,後來因為一直沒有累積足夠的成功案例,並且也漸漸明白,過敏的經驗可能是一段學習之旅。 例如當有人忽然得知自己麩質過敏後,才會展開對麵粉的了解,進而開始研究關於麩質、腸漏、嘉磷塞除草劑、糧食自給等議題,也許會因為這個動力,而開發出無麩質點心、料理等。
Thumbnail
avatar
獸醫馬麻
2024-06-09
根治耳根軟我是一個耳根軟的人。別人對我有所求,一般不會拒絕。然而遇上親朋好友借錢,我會左右為難:借好呢,還是不借好?我知道,借出去的錢,你就不要指望收回;而明確表示拒絕,不但會失去對方的信任,而且會令自己內疚和難為情。  近期AI詐騙大行其道。騙徒盜取你親友的個人資料後,會利用AI智能技術模仿你親友的聲線,
avatar
葛雋
2023-12-03
avatar
Vivian Wang
2023-08-09
日本觀鳥:根室印象根室,是位於北海道和日本最東城市,也是一個觀鳥友善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柏鴞
2023-08-05
心理學觀念根治憂鬱 兩分鐘摸透自己的精神內耗我要來讓大家跳過這痛苦的過程,直接讓你瞭解“精神內耗”是什麼。 當你的腦袋在任何不適宜的時候思考,或是毫無理由地思考一些影響你情緒的事情,導致你的生理或心
Thumbnail
avatar
巨砲妹妹
2023-05-07
04202.用系統化思考根治求職詐騙近年台灣常發生求職詐騙案件,演變成跨國人口販賣,造成部分年輕人失蹤甚至送命,官方及民間單位想盡方式預防,不少民眾也以個人經驗、參考媒體報導,對受騙原因提出不同看法。 我曾遇過幾次求職詐騙經驗,並觀察相關案件報導,整理出多種受騙原因,認為可這樣系統化根治求職詐騙: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2-08-30
不用跟事實過不去在日常生活中,過好自己的生活。 就不會覺得一直要跟問題相處很累,要解決問題很累 無法簡單接受當下事實(不選擇簡單穿過去) 多了「想」的心=自己創造出障礙,才使事實"看起來"是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地球人類圖鑑
2022-08-27
根治C型肝炎,醫師圖文解說目前的C型肝炎全口服新藥包括「蛋白酶抑制劑」、「聚合酶抑制劑」等。選擇藥物時,需要考量C型肝炎病毒的基因型,並綜合評估肝臟殘存功能、腎臟功能、其他共病等狀況。 此外,人體無法對C型肝炎病毒產生具有保護力的抗體,治癒後仍有機會再度感染C型肝炎,務必多加留意,杜絕傳染途徑。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07
【交易員 #1】卡爾·蒙特維爾根:市場存在季節性變化,交易員應該如何面對?卡爾·蒙特維爾根(Karl Montevirgen)他是國際財金媒體 The Ticker Tape 的寫手,有在買賣美股的人可能知道有一個券商 TD,也就是德美林證券,簡單來說,The Ticker Tape 就是美國股票券商旗下的一個媒體。 卡爾在擔任這個財金媒體的寫手之前,他在許多國際上知..
Thumbnail
avatar
王睿麒
2021-05-29
如何根治愛吃垃圾食物的壞習慣?以下3個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不光是垃圾食物,我們生活一定都有那種「很愛吃但自知對身體不好」的食物吧?在這個美食橫行(?)的年代,要跟食物譜出禁忌的戀情可說是易如反掌啊(要我亂比喻也是易如反掌)~ 那麼,面對美食的誘惑,我們該如何用最少的自制力達到最好的自我控制? 以下我分享一下三個「對我自己很有效」的戒斷法,都是我自創的,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