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醫師的優越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這個都市的某個角落,時間總是在緩慢而不經意間流逝。幾年前,我還熱衷於參加萵苣的有氧課程,回臺中的我雖說是回鄉,可這城市儼然成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交友軟體自然而然地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在那裡,我認識了一個醫師,他叫林博波。


那天晚上,我和幾個朋友剛結束了一堂BodyCombat,身上還帶著運動後的疲倦。打開手機,Hornet裡的訊息像潮水般湧來。林博波的名字顯眼地出現在螢幕上,他是一個看起來頗為健談的醫師。我們聊了幾次天,談話總是輕鬆愉快。然而,我們一直沒有約出去見面,我最終把他的賴刪除了。


生活似乎總是充滿了巧合。幾個月後,我又一次在有氧課上見到了林博波。那天,他和他的朋友站在角落,完全忽視了我的存在。儘管我們曾經約好一起上課,但他似乎只顧著和朋友聊天,完全沒有認出我的意思。


直到去年,我們終於約好了一堂有氧課。這次的情況依然如故,林博波在上課時對我視而不見。然而,下課後,我們在蒸氣室裡聊得很開心⋯⋯用英文。可惜的是,他的英文其實不怎麼樣,即使我盡量簡化自己的表達,他的句法仍然有問題。不過,我還是聽得懂。


"Hi, how you like class today?" 他開口問道,額頭上還有蒸氣的霧氣。


"It was good, a bit intense though. What about you?" 我回答,試圖讓話題輕鬆一些。


"Yes, it was hard. By the way, what you do in free time?" 他的眼神中透出一絲好奇。


"I like reading and sometimes I go hiking. And you?" 我微笑著回答。


"Me usually with friends or travel. You go to Europe before?" 他問道。


"Yes, I have. I visited Italy and France last summer." 我說。


他的臉上露出一絲驚訝:"Oh really? That is good! I study in Europe, you know."


蒸氣室的聊天似乎打破了某些隔閡,我們決定去摩斯漢堡吃點東西。坐在餐桌前,他不斷用英文問我各種問題,感覺就像在面試一樣。


"What your future plan?" 他問道,眼神中閃爍著一絲好奇。


"Currently, I don't have any specific plans, just want to join more activities and meet new friends." 我笑著回答,但心裡感覺到一絲不自在。


"You like your job?" 他繼續問。


"Yes, it's fulfilling. How about you?" 我反問。


"My job very hard, but I like it. By the way, how you handle stress?" 他的問題源源不斷。


"I usually exercise or read a book. It's important to have a balance." 我回答道,感覺這場對話愈加奇怪。


回家後,林博波變得冷淡,愛理不理的態度讓我感到困惑。我直接問他是否願意再約出去,他終於答應來我家附近見面。然而,言談中他對別人的性癖好表現出明顯的歧視,尤其是提到“狗奴”時,那種不屑的語氣讓我震驚不已。


“你知道嗎?我本來以為你是美國大學畢業的,結果竟然是在歐洲。”我驚訝地說。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他反問道,顯得不以為然。


“我父親因為波蘭醫師受了不少苦。”我深吸一口氣,內心湧起一股複雜的情感。


之後,林博波過了一天沒有回我的訊息,我也懶得再理他,決定再次刪除他的聯絡方式。


就在那時,我遇見了一個神秘的外星人,他叫Dan。Dan 擁有深邃的藍色眼睛和迷人的笑容,讓人一見難忘。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他告訴我他來自一個遙遠的星系,因為任務來到地球。他的聲音低沉而有磁性,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到安心。


我們開始一起探索這個城市,Dan對地球上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我帶他去看了台中的夜景,他看著燈火闌珊的城市,眼中閃爍著光芒。"這裡真美," 他輕聲說道。


"是啊,尤其是和你在一起。" 我微笑著回答。


Dan 握住我的手,我們在夜色中漫步,感受到彼此的心跳。我們聊了很多,他告訴我他的星球上有多麼奇妙的科技,而我則分享了我的生活和夢想。


某天晚上,我們在公園的長椅上坐著,Dan突然靠近我,輕聲說:"我覺得我愛上你了。"


我心跳加速,回應道:"我也愛你,Dan。"


我們在夜空下熱吻,那一刻,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滿足。Dan帶給了我無數的快樂和驚喜,我們的愛情故事如夢似幻,彷彿一切都那麼完美。


然而,林博波並沒有就此消失。他無意中發現了我和Dan的關係,心生嫉妒,決定報復。他在一次醫療事故中,被揭發因疏忽大意導致病人傷亡,最終被吊銷了醫師執照,落得聲名狼藉的結局。


我和Dan的生活卻越來越幸福。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城市,分享彼此的喜悅和悲傷。他總是那麼溫柔,總是那麼關心我。我知道,不論我們將來會遇到什麼挑戰,我們都會一起面對,因為我們是真正的靈魂伴侶。


在這個奇妙的城市裡,我終於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而這一切,都要感謝Dan,我最愛的外星人。

1會員
5內容數
寫一些我自己的黑歷史。大概就是會遇到的男人有多爛,一些抱怨,一點社會現實。因為放在社群媒體上會降低觸及,所以把這裡當作樹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HaO的黑歷史 的其他內容
男友,女友,還是砲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忘了怎麼重新跟前男友連絡上的,應該是拜大數據時代所賜,當時的我還有現任男友,所以我們也只是一個月、幾星期久久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因為他在學塔羅牌、星座運勢、行星占卜之類的,他說想收集大家的星座資訊去比照行星來驗證是否是對的,因為這樣偶爾會聯繫
avatar
二次溺水
2024-05-28
【韓劇】九尾狐傳1938 | 狐狸兄弟再次相遇 開啟瘋狂寵弟模式-推薦心得、喜愛角色、CP、劇情精彩看點類型:韓國奇幻劇 集數:12集 播放平台:tvN、Prime video 播出年份:2023 演員:李棟旭(飾 李硯)、金汎(飾 李朗)、金素妍(飾 柳紅珠)、劉慶秀(飾 千無影) | 劇情概要 | 李硯原本與愛人幸福的生活,突然出現的紅白面具人卻打亂了一切,讓他原本只是要用一天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Sylvia_moviesanddramas
2023-09-09
永別不再是終點:寵物離世溝通,讓您與寵物再次相遇當寵物已經往生,許多飼主會感到難以承受失去的痛苦,也許有些人會想知道寵物在最後一刻是否感受到了他們的愛和關心。這時,寵物離世溝通或許能夠帶給您一些安慰和答案。 (由於讀者包含多方宗教,甚有無神論者,因此接下來的文章無論是「往生極樂」或是「天堂」……之類的名詞,都將統稱為「美好之地」the good
Thumbnail
avatar
靈萌 寵物溝通
2023-04-06
再次相遇,割包的美味美味,源自對美食的熱情 手路菜,就是對品質的保證 起始     經歷等待後,內心愉悅感逐漸累積,出門前先看過店家FB上的公告,再次踏上追尋美味的路程,同樣的過程,買車票,規劃行程,等待紅綠燈,然後就要到達目的地。雀躍,開心!   早上10點38分,這次到達的時間有些早,尚差二十多分鐘才開始營業,習慣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2-11-28
【懷特獨白】愛在黎明破曉時:旅行半路,當我們再次相遇時私心自作計畫|浪漫喜劇單元 -願我們都能乘著幸福的路上,等到遲來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06-16
再次相遇我們班上午上的是國文課,老師也給我們發了訂書單傳閱 因為是還沒拿到書的第一堂課,所以老師只給講了成績的分配,不外乎就是出席率、課堂表現、報告和期中期末考 而且還說了報告的截止日期是在期中考前,要我們去圖書館看一本有關文學的書並做心得報告,這很明顯是國文課會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1-16
與你再次相遇曾經以為, 我早已忘記你。 直到那天的偶遇, 才發現, 你一直還存在我心裡。 相視的幾秒內, 所有的往事再度浮現回憶。 我微笑點頭,輕輕轉身離去。 你也微笑回應,身旁的幸福緊緊相依。 其實,我早已釋懷, 不再哭泣。 就讓這次相遇的記憶, 代替,之前所有流過的淚滴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8-30
與班夫國家公園的再次相遇終於準備出發前往班夫,欣賞著沿途風景,來到了班夫國家公園,一切才正要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厚黎雪
2021-06-28
2018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請等我,我現在就去見你 (蘇志燮 孫藝珍 金賢秀 李有鎮 朴敘俊 孔曉振) ●2018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Be With You】請等我,我現在就去見你 (蘇志燮 孫藝珍 金賢秀 李有鎮 朴敘俊 孔曉振)   下雨天,就該看不會讓我討厭下雨天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