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在你面前出現的,都是給你的」- 機會適合你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在你面前出現的,都是給你的」 意思是:所有來到你面前的機會,都是給你的,而我們要做的是「將它拿下」 但這句話有許多人誤會了它的意思,誤以為所有看到的要通通拿下來... 舉個例子: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學習的人,已經購買許多課程,也學習好長一段時間,卻發現自己沒有提升,那麼,這樣繼續購買課程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們如果持續學習一樣技能,要觀察自己有沒有因為學習而進步,如果沒有就要反思問題是出在哪裡?而不是一直購買一直學習,這樣就掉入了學習陷阱。 又比如你想給家人、自己好生活所以拼命賺錢,但你嘗試了許多方法仍不見成效,甚至賠了夫人又折兵,這時可以轉個彎想想: ☑️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是你沒做到的? ☑️是不是這些方法不適合你? ☑️從這些失敗裡可以學習到什麼? ☑️下次如果又遇到類似的賺錢機會,這個機會真的適合你嗎? ☑️最壞的狀況是你能夠承受得住的嗎? 有些人技術很好,適合風險投資,但有些人就適合穩穩的存錢 有些機會我們要去識別是否適合我們,也許一開始認不出來,但 #凡事都要嘗試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人生就是如此,在每一次嘗試、除錯中漸漸瞭解自己適合什麼。 「所有在你面前出現的,都是給你的」這個機會的確是跳出來給你看到的,但是否也可以思考一下,這個機會是真正你需要與想要的嗎? 我是靈氣冥想師Joyce君君🪄 臉書追蹤Joyce正念覺醒🙌 一起正念創造美好生活❤️🩷🧡💛💚🩵💜


圖來自網路

對於靈性方面有很大好奇心的女子👀 投入身心靈後的心得分享與體悟💕 覺得吸引力法則及潛意識是很重要的關鍵🧠 不只五維很重要,第三維度的落地實用也很重要,才能真正顯化美好生活💫 🪄我是催眠冥想師Joyce君君 🙌歡迎追蹤Joyce 正念覺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延延聊電影|《腦筋急轉彎2》|請讓所有的情緒擁抱我:《腦筋急轉彎2》謝謝你們在我腦海裡|院線電影接連兩天看了《腦筋急轉彎》的首集和續集,首集建立出令人驚嘆又完整的情緒世界觀,然而,其中讓我感到困惑的一點是,這五種情緒真的能夠控制住萊莉嗎?當他們將手放到控制台上,就能把所屬的情緒傳遞至外頭,展現萊莉的喜怒哀樂,相當直觀簡單易懂,但我認為人並非如此,總有些時刻,情緒甚至無法掌控我們。這個疑問直在續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18
所有的懷疑與挑戰,都在幫助你整合自己。走在你信任的道路上,你往往需要先懷疑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這是我能做的嗎? 我真的做得到嗎? 所有的懷疑與挑戰,都在幫助你整合自己。 你看見遠方的道路,它已浮現,但仍有一段距離,於是你不確定自己是否能走到那裡。 打破現況、被矚目、成為領導者⋯⋯那些你不熟悉的狀態,或許使你卻步。
Thumbnail
avatar
Aura
2024-05-28
《不完美,最完美: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閱讀筆記妳覺得自己完美嗎?我從來不這麼覺得。但年過30的法國女人說:「不完美,最完美!」 為什麼呢?因為她們知道,時間不是妳的敵人,即使變老,也可以變好。不完美,才最完美。因為不完美,才是個人特質的強項! 《不完美,最完美: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這本書跟以往讀過的書很不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09-23
繪本《我的心破了一個洞》獻給所有在傷痛中尋求重生、在錯誤中尋求救贖的你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小不等的洞,這個洞可能是創傷、是自卑、是空虛、是壓力…等等任何讓你感到窒息、不快樂的經歷或感受。 這些經歷或感受所造成的洞,即使用盡各種辦法,可能都無法完全抹滅和撫平,但是卻可以轉換成為自身的能量和特色,藉此創造出更多彩、獨特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6-21
所有你想要的東西,都在恐懼的另一邊我啊,常想像自己可以有很多多彩繽紛的生活,我想找新的地方健身,我想去潛水,我想去衝浪,我想去爬山,我想在漂亮的咖啡廳讀書,也想去秘境的小水池。 沒有人阻擋我,我只是害怕。但這次,我要前進。為了我自己,也為了需要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火龍果喵喵
2023-06-13
24|雙生靈魂的所有過程只在你「之內」發生標題說的在你「之內」發生,「之內」這個詞的意思,說白了就是靈性主場的旅程,一切都是為了開啟靈性覺醒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5-25
《台北女子圖鑑》──負評中的共鳴,致所有在異鄉漂流的妳而在<<台北女子圖鑑>>中的台北女生,是我不熟悉的那種。在看這部劇有種感覺,它呈現的觀點如對台北的感覺(台北令人心碎、台北人很冷漠)、街景的呈現(台北101、西門町)、愛情關係的處理(一個又一個男性伴侶),不像是以台北女生的視角出發,而是以「一個非台北女生的角色」在看台北女生。
Thumbnail
avatar
nana_knockknock
2022-10-16
所有你想要的, 都在恐懼的對岸等你你想要的,就在恐懼的對岸。跨越恐懼,就是收穫。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8-15
《自由書寫術》:寫下所有蛛絲馬跡,答案就在你的大腦裡!把你的現況、你想解決的問題、你想不通的困境、或你卡關的任何專案鉅細靡遺地寫下來,你的大腦出現什麼,你就寫下什麼。這個過程很像是在和自己對話、討論,理論上你應該是最了解自己、最了解手上專案的那個人,當你寫下來的時候,其實也在剖析你自己的思路,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能夠全盤了解、解決你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牡羊座不跟你講道理
2022-06-03
小說|林奕含《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漸漸沒有聽見你在夢裡哭泣了...寧願相信所有輕易被折斷的「漸漸沒有聽見你在夢裡哭泣了.....我想替這個世界向你道歉,彌補你被搶走的六年.......寧願相信所有輕易被折斷的事物,斷層也可以輕易彌補。」摘錄自小說《房思琪的初戀樂園》。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