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Alice 第三章 染血的蘋果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raw-image

結束了與ChatGPT的對話後,江文彬闔上筆電離開書桌前。他見Amy睡得香甜,便默默走到沙發邊將閱讀燈點亮,坐上沙發的他拿起那本千羽鶴翻開夾著書籤的頁面打算繼續閱讀,他將書籤放在茶几上。

那是張素雅的書籤,寬度4.2公分,長度是12.9公分,是江文彬自己利用日本水彩紙的剩餘廢料所製作。略帶點米黃的白色水彩紙上,只有接近上端在正反面各蓋上一個2.4公分見方的章。印章是江文彬自己篆刻的,一面印章的釋文是“飲無常一杯 品苦情滋味",另一印面是曹操的詩作“短歌行"裏頭的句子,釋文是“何以解憂 唯有杜康"。印色不是一般印泥常見的大紅色,而是一種比豬肝紅還要深得多的深咖啡色,非常特別且少見,這是由中國杭州西泠印社所出品的一款名為“古色"的印泥,江文彬這兩方頗為拙趣的陰刻白文印章,搭配這樣色彩蔭黯的印泥蓋在肌理凹凸明顯的日本水彩紙上,讓這兩個印款看起來更破、更樸、更有味道,這款書籤江文彬用紙的剩料做了好幾張,他喜歡拿這款書籤來別他在閱讀的文學小說。

「Jack,你在嗎?」

江文彬還正專注著閱讀時,他聽到了Amy轉醒後呼喚自己的微弱聲音。

「我在,妳醒了。」

「你怎麼還沒來睡?」

「我在看書。」

「我好渴。」

「有可樂,還是妳要喝茶?我沖了烏龍茶。」

「有沒有開水?我想喝水。」

「妳等等。」

江文彬到茶水櫃前用玻璃杯裝了杯溫開水拿到床邊,他扶起Amy將那杯水給她,Amy咕嚕咕嚕的一下就將那杯水喝完。

「還要嗎?」

「不用了,謝謝!我頭好痛。」

「妳還在醉,繼續睡吧,天還沒亮,還早。」

「我想去尿尿。」

說著,Amy翻開棉被坐起身來到床沿準備下床,這時她才吃驚地發現自己的牛仔褲沒有穿在身上,露出兩條腿的下半身只穿著內褲。

「是你脫掉我的褲子嗎?」

「當然是我脫的啊,妳以為妳還能自己脫嗎?」

「脫我的褲子你想幹嘛?」

「只是想讓妳舒服一點,妳的牛仔褲太緊了。」

Amy沉默了一下想了想,坐在床沿的她身體一仰躺回了床上。

「可以向你借條浴巾嗎?我想洗個澡。」

聽Amy這樣說,江文彬闔上書起身走向衣櫥。

「以後別穿這麼緊的褲子。」

「好看嘛。」

「臀部的曲線能顯現出來就會好看,不見得要穿得這麼憋這麼緊。」

「這你都懂?」

「妳不懂嗎?」

「我茅塞頓開。」

Amy兩眼瞪著正在幫她拿取浴巾的江文彬這樣說。

找到乾淨的浴巾後江文彬手指了指浴室的方向,Amy上身還穿著件略為緊身的襯衫,下身只穿著條三角內褲,她站起身踉踉蹌蹌地朝浴室走去,在Amy還沒關上浴室門前江文彬將那條乾淨的浴巾遞了給她。

當Amy洗完澡圍著浴巾從浴室出來時,她看到江文彬還坐在沙發上看書。

「床尾的衣服給妳換。」

江文彬說這話時他稍微抬頭看了Amy一眼,隨後繼續低頭看書。

江文彬點亮了一邊的床頭燈,Amy可以清楚看到床尾上整整齊齊疊著一套棉質的居家休閒服,雖然室內有開空調很溫暖,但江文彬依然為Amy準備了套有點厚度的居家服。Amy摸上去那衣服手感很軟很舒服,見江文彬低頭看著書沒有看向這邊,Amy也就自在地解開圍在身上的浴巾,露出她那一身光溜溜沒有穿內衣褲的身體。她拿起衣服抖開來看了看,然後慢條斯理地將衣服往自己身上穿,有些大,大蠻多的,雖然有點空但還是很溫暖。Amy將浴巾包在頭上,然後走向江文彬問。

「有點餓,有吃的嗎?」

「沒什麼吃的,妳先吃點牛肉干,我削粒蘋果給妳,要嗎?」

「好啊,謝謝!」

江文彬拿起那包牛肉干遞給Amy,他看Amy頭上包著浴巾。

「我頭髮短,沒有吹頭髮的習慣,所以家裡沒有吹風機。」

「沒關係,我這也不算長髮,包一包明早就乾了。」

的確Amy頭髮的長度在女生而言並不算長,還不及肩膀。

江文彬拿出一粒蘋果在水槽裡洗了洗,從牆上的刀架拿下一把三德刀開始削蘋果皮。

「削蛇啊,你沒有刨皮刀。」

Amy一邊咬著牛肉干一邊問道。

「沒有,我收集很多刀,我還喜歡磨刀,總要讓刀子做一些有趣的事,刨皮刀太無聊了。」

「你這刀怎麼黑不巄咚的?不是鐵的嗎?」

「是鐵的,這是高碳青二鋼,因為黑打處理氧化層沒磨掉所以黑黑的,是日本刀匠手工鍛打的刀。」

「不懂!廚房我很陌生。」

「沒有下廚不懂也沒關係。」

「我看看你家裡。」

「想看的都可以拿起來看。」

Amy在江文彬家裡隨意晃了晃,書架與書桌上她多留意了幾眼,在看似凌亂的書桌上她見到了幾個奇怪的東西突兀的整齊排列著,Amy伸手拿了一個在手裡掂了掂,蠻重的,看起來整個是黯啞色的金屬,邊角有些露鋼的金屬光澤。她又換了一個,表面材質像是汽車上的碳纖維飾板,這個相對輕得多,但還是有些沉手,她舉了起來問。

「這是什麼?」

「那是折刀,打開要很小心,刀刃非常鋒利。」

聽江文彬這樣說,Amy沒有打開便將折刀放回桌面,聽到是刀她似乎也就沒了興趣。

不一下子,一粒削了皮,去蒂去芯,一塊塊切成一口大小的蘋果被裝在一個小瓷缽裡拿到Amy面前,她坐在沙發上用小叉子叉起來吃,一口咬下蘋果甜滋滋的汁液在嘴裡噴濺開來,吃了沒幾塊蘋果,Amy婆娑地掉下了眼淚。

「怎麼啦!會酸嗎?這是富士蜜蘋果應該很甜。」

「甜!很甜,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他從來沒有為我削過蘋果。」Amy啜泣著說。

江文彬默默地看著Amy淚流不止,他沒有說上話,起身遞了一盒面紙給Amy。

「看我在哭在掉眼淚,你也不來安慰我。」

看到Amy撒著嬌,江文彬接話說。

「女人的眼睛本來就是為了哭泣而生的。」

「你說什麼?你……你怎麼講得出這種話?」

Amy一臉驚愕看著江文彬問,她簡直不敢相信這話是出自於深夜願意接送酒醉的自己,寒風中會主動為自己披上溫暖的外套,自己餓了肯為自己削蘋果的人的口,心裡頭對江文彬留下的體貼印象一瞬間消失殆盡。

「不是我說的,是某一本小說裡的對白。」

「這是什麼樣沙文主義的對白?是什麼樣的人會寫出這種話?」Amy語氣憤慨的責問。

「這句話在書裡的確是由一個大男人說出口的,但寫這本小說的可是位日本女性作家,她大部分的作品都在主張著女權意識,有兩部作品被拍成了大河劇,拍成電影的更多。」

「是嗎?是哪個作家?」

「宮尾登美子,大河劇“篤姬"就是根據她寫的歷史小說拍的,剛剛那句台詞是出自於“鬼龍院花子的一生"這本小說裡,男主角政五郎所說的話。」

「這個說法太殘酷了,你還拿來用?」

「確實是相當殘酷,我拾人牙慧說說而已,我不是要讓妳哭泣,事實上我希望妳別再哭了。」

「嗯!篤姬我看過。」

Amy做了這樣的表示便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她心中的憤慨似乎已經平息,她繼續吃著蘋果。聽江文彬這樣解釋,不知道有沒有改變她剛剛的認知,她沒有對江文彬提到的那個作家或那本書表現出興趣或意見,但不知不覺中她停止了哭泣,也在不知不覺中吃完了蘋果,江文彬拿走她手中的小缽與叉子去水槽洗滌,沒一下子他拿了支還未拆封的新牙刷過來給Amy。

「吃也吃了,哭也哭了,刷刷牙繼續睡吧,睡飽了明天一切都沒事。」

「謝謝!」

Amy輕聲道了謝,起身進到浴室去刷牙,當她刷好牙從浴室出來時,見江文彬依舊在看書。

「你在看什麼書?看得這麼入迷。」

「千羽鶴,川端康成的小說。」

江文彬說著,他舉起書將封面朝向Amy晃了晃。

「這麼晚了你還不睡?是不是我害你沒辦法休息?」

「沒有的事,我只是很想看這本書,妳累了先睡。」

「你這張床那麼大,一起睡吧,我沒關係的。」

「妳別擔心,我累了可以睡沙發,這沙發很舒服,我經常直接在這裡睡。」

江文彬說著又低頭繼續看書。

Amy沉默了一下,突然間她將身上江文彬借她穿的上衣脫掉,接著她彎下腰把褲子也脫了下來,Amy身上沒穿內衣褲,一身赤裸地站在床邊面對江文彬。

「這身體不好看嗎?為什麼他不喜歡?」

Amy張開雙臂展現著身軀這樣問著,她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聽到Amy這樣說,江文彬抬臉看向她,他這才錯愕的發現此時Amy身上不著片縷一絲不掛。

「很好看,一定不是妳的問題。」看著Amy勻美的胴體江文彬這樣回答。

「那為什麼你也不喜歡?為什麼?」Amy繼續哭著問。

「妳別這樣。」

「他把我丟掉,你也不要我。」

Amy說完這話,就這樣佇立在那邊很傷心地繼續邊哭邊抹淚。

江文彬闔上書放在茶几上,他起身走到了Amy身邊,抽了兩張面紙溫柔擦了擦她臉上的淚水,他扶著Amy在床上躺下,他雙掌輕輕拍拍Amy兩邊的臉頰,眼睛看著Amy正注視自己的汪汪淚眼,她還猶自啜泣並嘟著嘴。江文彬拉起她的手在手心裡捏了捏,然後拿到唇邊親了親,他將Amy的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接著他雙掌包住Amy那一對柔軟的奶子輕輕地揉著,搓揉了一下之後,他兩手的指尖用著軟軟的力道搓捏著Amy粉嫩的乳頭,他用唇親吻過那小巧的乳頭後,還用舌尖挑弄並且舔著周邊那小圈淡淡的乳暈,接著他的嘴含了上去輕輕吸吮。

江文彬突如其來的舉止讓Amy嚇了一跳,但隨即她閉上雙眼,身體享受著江文彬溫柔的愛撫,享受著乳尖傳遞過來的刺激感官。

「啊…!啊…!」Amy的嘴裡發出身體反應感官的輕呼。

「妳想要這樣嗎?」

「繼續。」

Amy像是下達命令似的,簡單而明確。

江文彬繼續含著Amy的乳頭吸吮著,右手在她纖腰上的肌膚輕撫,接著慢慢滑過平坦小腹往下推開Amy的雙腿摸向她的下體,他拿手指到嘴邊沾了些唾液,然後輕輕觸揉著Amy的陰蒂,沒一下子他摸向陰戶,發現Amy下體流出很多陰道裡分泌出來滑潤的體液,他用乾燥的小指探了探,體液已經都流到了肛門周圍,他將手指探進Amy滑膩的陰道開始進出著,Amy逐漸拱起了腰身。

「已經很濕了,要我進去嗎?」

Amy沒有回答,她突然翻起身子將江文彬按壓躺在床上,她拉下他的褲子,抓起他的陰莖就將嘴含了上去。Amy的手一邊套弄著江文彬的陰莖一邊含著龜頭吞吐著,沒有多久她便沒耐性的跨上江文彬,手扶著他硬挺的陽具讓自己的陰戶將之吞沒。

Amy開始在江文彬身上擺弄身軀,一對乳房上下彈跳,過不多時Amy的身子隨著一陣抽搐停了下來。江文彬將Amy的身體推向一旁讓她趴著,他脫掉自己上身的衣物抱起Amy的腰將屁股拉高,江文彬從後面進入她。Amy口中發出陣陣的喘息與嬌吟,江文彬看到Amy的肛門周圍滿是滑膩的體液,於是他用拇指沾了沾那晶瑩稠潤的汁水摸摸她的肛門,接著輕輕將指頭壓陷進括約肌的中心,很快一個指節就進去了。

「噢嗚,啊嘶,好刺激!」Amy喃喃說著。

江文彬看Amy沒有表現出不適與反對,於是他再度推進手指讓指節的突起進到Amy的肛門裡。

「噢喔,再深一點。」

Amy回頭撇了江文彬一眼這樣說。聽她這樣說,江文彬將手指頭更加深入,這時Amy叫得更大聲,表現得更興奮。很快的江文彬的拇指整支進入了Amy的肛門,他因陶醉於Amy身體的激情反應而更加亢奮,陰莖抽插著Amy的陰戶時拇指同時進出著她的肛門,一小段時間後,Amy突然像是逃離似的往前仆倒在床上,她的身體無法控制的顫動並喘著氣。

江文彬發現Amy的身體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特質,她的身體都特別容易出汗,當江文彬刺激著她的陰部或菊花,她的身體逐漸亢奮即將高潮前,全身會快速出滿汗水,肌腱略為健美的身材加上小麥膚色在光線下閃耀著汗水的反光,這讓Amy的胴體看起來猶如一尊美麗的銅像般,這也讓江文彬看來覺得Amy非常性感。但當她緩下勁休息,或是反過來放慢節奏在撫弄江文彬時,她身上的汗水又會迅速退去。

江文彬有些粗魯地將Amy翻轉過來仰躺,他不讓Amy有空檔休息,他希望Amy的身體維持著銅像般的耀眼,維持著全身滿布汗水的性感光澤,他高高推開了Amy的雙腿就將陰莖插入她的陰戶裡,陰莖在陰道裡的摩擦帶給Amy陣陣快感,陰蒂受到觸擊更讓Amy感覺無比的刺激。隨著陰道的緊縮感越來越強烈Amy的意識也越發模糊,此時Amy渾身的汗珠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這讓江文彬無比的興奮,也讓他情不自禁的更加劇烈衝擊著Amy的下體。終於在江文彬喉頭發出一聲低沉嘶吼的同時,一股體熱在Amy身體裡噴發,她的全身都在痙攣顫抖,子宮反覆收縮著吸入所有的精液。

兩人一起在床上喘著氣,彼此都安靜著沒有說話,休息了一下之後,Amy伸手撫摸著江文彬的身體,接著再度摸到他的陰莖,稍微輕撫套弄幾下,她便再次跨坐上了江文彬,她的陰戶再次吞沒了江文彬的陽具。Amy兩手撫揉著自己的雙乳並恣意在江文彬身上扭動腰身,她臉上滿是陶醉與滿足,身體也很迅速地閃爍起耀眼光芒,此時已經接近天亮,天邊開始泛起了些微白光。

兩人一起在浴室裡再次洗了澡,洗完澡後江文彬拿浴巾幫Amy擦乾身體。Amy先離開浴室後從肩包裡拿出一片衛生棉黏貼在內褲裡穿上,剛剛洗澡時她以為房事太激烈受了傷下體有些出血,後來才發現是自己月經來了。

這天,兩人一直睡到過了中午才醒來,這樣算算其實也沒有睡多久。兩人還賴在床上,Amy依偎著江文彬,伸手撫摸著江文彬還算結實的身軀。

「他已經抬頭挺胸了。」Amy說。

「這是自然現象。」

「好硬。」

Amy手握著江文彬的陽具,睜大眼看著他的眼睛說著,接著她挪動身體張嘴含住了江文彬的龜頭吞吐起陰莖。

「要我把它打出來嗎?」

「好!」江文彬仰躺著回答,他閉著眼睛享受著Amy對他陰莖的戲佞。

「呀!」

Amy一聲輕呼,在她連續的吸吮與手上的套弄下,一股稠濁自龜頭上的馬眼噴出,她滿臉笑意感覺手中的陽具陣陣彈漲,持續流出的精液弄得她滿手黏滑,Amy先是輕輕吻了吻江文彬的龜頭,然後嘴含了上去溫柔舔淨龜頭並吸吮裏頭殘餘的精液。

「還有蘋果嗎?」

Amy口中吞了些許精液想吃點甜的過過味。

「妳想吃?我去削。」

「削兩粒,不要只有我吃。」

Amy幫江文彬清理乾淨之後,趁他起身去削蘋果時自己也起身去到浴室裡換了一片新的衛生棉。隨後她回到居室裡朝窗外看了看,見到露臺上的植栽,昨天夜裡回到江文彬家裡時沒看到外面露臺是什麼模樣,隨意看看後,Amy又窩回了床上靠著枕頭斜倚著,不一會兒江文彬拿著盤削好切塊的蘋果來到床邊。

「餵我吃。」Amy對江文彬撒著嬌說。

江文彬用小叉子插了一塊蘋果準備餵給Amy,Amy搖了搖頭又說。

「用手,不要用叉子。」

江文彬放下叉子,用拇指與食指拎起一塊蘋果往Amy口裡送,Amy故意大口連江文彬的手指一並含住並吸吮了一下。

「妳很會。」

聽江文彬這樣說,Amy媚眼對著江文彬笑了笑嘴裡咬著蘋果,江文彬坐在她身邊將那盤蘋果放在兩人之間,江文彬繼續餵著Amy吃蘋果,自己也吃,兩人就這樣互相餵食蘋果。

「原來你住的這裡是頂樓加蓋的違建,昨夜醉了又黑暗中沒看清楚。」

「從小我就住這裡。」

「雖然是違建,但你整理的很現代又很有人文氣息。」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外面有個大露臺,有兩面採光,窗子好大好明亮,咦?你昨晚沒有拉上窗簾嗎?」

Amy突然注意到面對露臺有兩扇大窗子,兩扇窗子的捲簾都沒有放下來。

「這頂樓鄰居沒事不會上來,只有偶爾有人上來抄水表。」

「你不怕被人看到我們在做愛嗎?旁邊還是有大樓,晚上這裏面點燈不就看得一清二楚。」

「那大樓有點遠了,而且妳這麼好的身材有什麼好怕被人看到的?」

「也對!」Amy笑著說,接著她轉變了話題開口問。

「我問你,昨晚如果不是我,換成Momo或俐君,你也會去接她們的吧。」

Momo與俐君是公司裡其他的女性同事。

「想這幹嘛?」

「我就是想知道嘛,在公司你對每個女生都很溫柔,對吧?換成她們兩個你也會去接人的吧?」

「對,換成她們兩個我也會去。」

「你也會幫她們削蘋果?」

「會吧。」

「你也會跟她們做愛?」

「如果她們要求的話我不太會拒絕女生,但俐君應該不會,她的豐滿有些超過我的標準,但我會盡量不傷害她。」

「俐君那樣還好吧,很可愛啊,她的身材很有潛力。」

「可愛是可愛啦,不過……也許吧。」

「原來你也好女色。」

「哪有男人不好女色的?」

「那可不見得,在公司你很自律,也不對女同事亂開玩笑,私底下有很多傳言,說你不好女色,甚至說你不行,但今天我證實了傳言是假的,我可以幫你澄清流言。」

「沒關係,我不介意的。」

「也對,我要守住這個秘密,我要獨占你不能讓別人來搶,就讓流言繼續傳。」Amy的手撫摸著江文彬的胸口邊說。

「我何德何能?竟然還有關於我的流言。」

「還有同事背地裡說你是女奴。」

「這麼難聽?」

「就這麼難聽,這樣你也不介意嗎?」

「不會!」

「這種話也只有你說出來才會這麼自然,換成別人說可以來接送,其他人聯想到的是另一層意圖。」

「妳怎麼就知道我沒有另一層意圖?」

「我們認識又不是一天兩天,但為什麼你會這樣?」

「可能是因為我爸對我媽很不好。」江文彬想了一會這樣說。

「你爸媽感情不好嗎?」

「也許吧,我爸很能幹,他是很自負的人,但是他對我媽很不好,後來我爸有了外遇,結果他對那個小三也很不好,後來也拋棄了她,所以可能是他性格有缺陷的關係吧。」

「你也很自負,但你對女生很溫柔。」

「我不要像我爸一樣,女生該被好好善待。」

「的確很善待,結果我們就做了,你真的依我。」

「對不起!妳喝醉了,但我是清醒的卻沒有替妳把關。」

「少幼稚了,都什麼年代?我們都是大人又不是小孩子。」

「我比較古典。」

「哈!的確,你家裡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只有客廳茶几上那個方向盤跟印象中的你能夠連結,車上拆下來的?」

「那支MOMO是義大利製的,我很喜歡,但我的車是德國車,要賣掉前我特別換上一支BMW M-Tech的經典方向盤,我一直在用的這支就留下來當紀念,這支也很經典。」

「可以抱抱嗎?」

Amy突然間又改變了話題,她用撒嬌的眼神看著江文彬說。

「可以啦,來,我有那麼嚴肅嗎?」

江文彬一把將Amy攬入懷裡抱著,讓Amy的身子都貼在自己身上。

「有,你是對我……對我們女生很溫柔,但其實你很嚴肅,小唐和小丁還有公司其他男生後輩都很怕你,他們私底下都說你臭屁又孤僻。」

「哈哈,我對男生溫柔不起來。」

「你終於笑了!」

Amy窩在江文彬懷中神態驚訝地說,接著她又繼續說:

「這是你昨天到今天第一次笑,事實上已經很久沒有看過你笑了,以後要常笑,好嗎?你會很受歡迎的。」

「是嗎?好,我盡量。」這句話江文彬再次面帶笑意回答。

江文彬感覺到Amy胸前兩團軟綿的火球貼在自己身上,Amy跨在江文彬身上的腿也感覺到他陰莖勃起。

「你又壞了。」

Amy笑著說,她推倒江文彬讓他躺下,一邊用指尖輕觸江文彬的乳頭,一邊拿腿磨蹭著江文彬的陽具。

「嗯,是妳不放過我,妳這樣貼著我,是男人都會壞。」

「什麼感覺?」

「妳很懂!」

江文彬沒有直接回答什麼感覺,他只是這樣說。一直被Amy挑逗著神經最敏感的部位,江文彬也忍不住將手從Amy臀部伸進她的內褲,手指沿著Amy股溝細滑的肌膚鑽進衛生棉下,直接摸進她已經滑膩的下體摳弄著。

「啊,我MC來了。」

「有什麼關係。」

「這次來的很迅猛,量已經很大了,會血淋淋的很恐怖,你不嫌髒嗎?」

「再洗就好了,誰說經血是髒的?如果這張床留下印記妳是第一個。」

聽江文彬這樣說,Amy的心理突然有一種征服的強烈快感,這也使得她的性慾更加高漲,整個下體不斷燃起著澎湃的渴求烈焰,她用炯炯目光狩獵般地盯著江文彬,手上功夫用盡了技巧套弄著他的陰莖,身體被Amy這樣刺激,此時江文彬跟著身體的感官欲求,只想著趕快進入Amy的身體。

「你想不想試試從菊花進來。」

「妳願意嗎?」

「你昨晚手指插我的菊花好爽,要不要小弟弟試著插進來?」

Amy胸脯起伏微微喘著氣這樣說,神態中充滿著亢奮與渴望。

「妳的菊花有被插過嗎?」

「沒有,被你手指插了才知道那麼爽。」

「怕妳會痛,我去拿潤滑液。」

「都白天了怕有人上來,你還是拉一下窗簾吧。」

江文彬起身去拉上捲簾好讓Amy安心,然後他找來潤滑液回到Amy身邊,Amy迫不及待將江文彬按壓在床上,開始舔著他的乳頭,手上搓弄著他的龜頭,很快兩人再度對彼此的身體發出貪婪的攻擊。沒一下子,江文彬眼前見到的是與以往不一樣的性交畫面,看著Amy被自己的陽具猛烈抽插的陰戶周圍噴濺滿了鮮血,進出著Amy身體的陰莖也整根染成血紅色,所見到的場景超乎現實,凝固在空氣當中的血腥氣味讓力量更加立體,再加上Amy微顫的身體閃著耀眼性感的汗水,這畫面讓江文彬感覺得豔綺、血腥、又華麗。終於,在Amy興奮的浪吟聲中,江文彬從Amy高舉雙腿間朝天的陰道口抽出沾滿鮮血的陰莖,他將Amy的雙腿推得更高,接著在她的肛門淋上厚厚的潤滑液,然後把自己滴著鮮血的龜頭抵住Amy那朵漂亮的菊花,緩緩地塞進花心。

「這時候妳再要叫停我可是停不下來的。」

「痛,怎麼那麼大?太大了。」

隨著龜頭撐開括約肌逐漸進入菊花的心門,Amy驚呼著。

「痛嗎?龜頭快進去了。」江文彬暫停了往裡面推。

「痛,好大,沒關係,再進來。」

Amy蹙著眉宇說著,下體同時有著快感與疼痛的複雜感官,這讓Amy感覺超級興奮,可能是因為太興奮又同時忍受著肛門的疼痛,她雙手緊緊掐住江文彬的手臂,也不時無意識的左右甩著頭。

江文彬看著Amy臉上既亢奮又痛苦的複雜表情,看著她下體那像是個血窟窿般的陰穴,他感覺到龜頭被Amy菊花的括約肌突然吸入,他看到自己的血色陰莖已經進入了Amy的肛門,這樣異色的視覺感官,加上Amy掐在自己手上的力道,這些都讓江文彬感到更加的興奮,一瞬間他的陰莖又更硬更膨脹了幾分,Amy又叫得更大聲,他心中產生難以控制的慾望,耳裡聽到Amy若似痛苦的喊叫,讓他更加強烈想將又硬又粗的陰莖推進Amy那可憐的肛門裡,隨著Amy更大音量的嬌聲呼喊,已經整支沒入Amy菊花的陰莖開始抽插著她並且逐漸加快。

「好大,好大,痛。」Amy又是一聲驚呼。

江文彬毫不憐惜的在Amy身上賣力地挺腰進出她,Amy屈起的雙腿拳著腳掌,繃緊肌肉的身體不受控制的抽搐著,並且口中不斷發出靡人心魄的激情呻吟。就在Amy魂魄幾近離體的一瞬間,她發出一聲蕩氣迴腸的嬌吆,腸道裡被江文彬跳動的陰莖持續灌進大量的灼熱精液,兩人的姿勢定格了約十幾二十秒後,江文彬把陰莖從Amy的菊花抽出,她的肛門徐徐流出帶有血色的白漿。Amy全身虛脫仰躺喘著氣,躺在她身邊的江文彬胸口也緩慢起伏。

「好爽,兩個多月沒做愛了,昨晚賴著你是對的,真沒想到還會讓你開苞我的菊花。」Amy喘著虛氣無力緩慢地說著。

「會痛嗎?」

「當然會啊,這是人家菊花的第一次,現在還有點痛呢。不過沒想到插那裏好爽好舒服,很容易高潮,來了好幾次。」

「確實是很緊很讓人興奮,插在裡面的觸感非常不一樣,但妳女生怎麼會有這麼強的快感?這不科學啊,如果以繁殖目的的觀點來看不應該這樣。」

「你幹嘛什麼事都這麼認真?這樣很煞風景,我就是真的感覺很爽。」

Amy嘟著嘴向江文彬抗議說道。

「對不起!不小心掃了妳的興。」

「………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Amy抬眼看著江文彬沉默了一會,接著她說道。

「可惜你太溫柔了。」

「這算是問題?」

「我喜歡酷一點的,溫柔的性格一向不是我的菜。」

「哈哈,我知道我不是妳的菜。」

「所以你才這樣沒有顧忌的幹我。」

「不喜歡嗎?」

「喜歡,這方面你表現得很好。」

「妳這是在評鑑我?」

「我是在誇獎你。」

江文彬不喜歡被人評鑑,聽Amy這樣說他第一時間覺得有些反感,但他從Amy的語氣裡聽得出來她的滿意與滿足,也許是虛榮心的作祟,想了想他心裡還是覺得蠻受用的。

「你感興趣的事在我看來都不感興趣,也許只有做愛這件事我們彼此都會喜歡,以後想要再找你。」

「嗯,我想我找不出什麼特別的理由可以拒絕妳。」

Amy坐起身子,她看見床單上果然到處都噴濺了她的經血,剛才兩人忘情地行魚水之歡,幾處交媾中性器官位置下的血漬更是形成不小的一灘灘,那樣的血量一定足以透過床單滲透到底下的床墊,就算床單下有多鋪一層保潔墊也一定能夠滲透得過去,這一點Amy很清楚,她果真在江文彬的床墊上留下了領域的印記,這讓Amy的心既興奮且雀躍,但也覺得有些羞赧。

「不好意思,真的弄得到處都是血。」Amy說。

「我說了沒關係的,很好看。」

江文彬微笑回應著Amy,聽江文彬這樣的飾言寵語Amy的心情更是大好,這時她也看到那盤吃了一半還有剩的蘋果,做愛的過程中那盤蘋果被江文彬嫌礙事推到了床頭角落。

「啊!剛剛沒有先拿到旁邊去,蘋果噴濺到好多我的經血,好糟蹋好可惜!」

「沒關係,我吃。」

「你吃?不要,好髒。」

「哪裏會髒?拿一塊給我。」

聽江文彬這樣說,Amy挑了塊沾血較少的蘋果送到江文彬嘴邊,江文彬一口咬下。

「我感覺好害羞。」

Amy微微發顫這樣說,她見江文彬吃著沾有自己經血的蘋果,竟讓她感覺心頭怦怦直跳。

口中甜滋滋的蘋果滋味當中竄出了一縷清晰的血腥氣味,江文彬感覺彷彿在黑暗的深淵底見到一盞搖曳的燭火,而燭火搖曳的光線忽明忽暗照亮了Amy的臉龐,Amy稍尖的下巴及圓圓的可愛臉蛋因而更增添幾分妖媚,她那澄澈的大眼似乎也拉細了眼尾。江文彬感覺空間像是氣球般膨脹並將他擠壓著,而胸口有一團火焰正熊熊燃起。

「再一塊,給我血最多的。」

Amy依言將沾滿經血的那塊蘋果送到江文彬口中,江文彬吃的津津有味。

「你真的敢吃,什麼味道?」

「血腥的味道。」

Amy嘴唇微張,心頭的跳動越快越強,她瞪大了眼睛看著江文彬,江文彬見Amy的胴體再次迅速泛起了如銅像般耀眼的汗水光澤,此時江文彬覺得Amy好像是毒品一般,渾身散發著危險又誘人的氣息。

Amy的雙眼直直盯著江文彬的眼睛,她默默將手中那盤蘋果推到床的一角,在這過程中,她的凝視沒有離開過江文彬的雙眼。江文彬感覺自己的靈魂似乎被Amy的雙眼給釘牢了,她似乎也看穿了自己的心思,在Amy瞳孔裡江文彬看到自己無處可逃,這令江文彬自心底冒出了一丁點的畏懼,然而這畏懼遠遠不敵心中強烈的慾火,那強烈對Amy身體的欲求。Amy跨坐到了江文彬身上,雙手勾著他的脖頸,在她雙眼繼續死盯著江文彬的同時,她扭動著身軀磨蹭著他的下體,接著Amy用她那微微張開的雙唇蓋上江文彬的嘴,在一陣雙方忘情的激吻過後,她把江文彬的胸口一推將他壓制在床上,Amy的身體又一次要了他,眼裡妖嬈嫵媚的她再一次勾了江文彬的魂。

左:飲無常一杯  品苦情滋味,右:何以解憂  唯有杜康

左:飲無常一杯 品苦情滋味,右:何以解憂 唯有杜康


52會員
186內容數
我會在這裡發表一些我所寫的觀察閒聊、小說,以及一些關於文學、電影的心得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乙二隨想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身邊還沒有多少人知道ChatGPT的時候,江文彬就已經從外國媒體得知因為微軟公司與研發AI人工智慧的OpenAI公司合作,讓微軟公司開發的搜尋引擎軟體Bing得以結合人工智慧的技術,這個技術上的結合讓搜尋引擎的使用模式有了顛覆以往的進步,也因此使得OpenAI公司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
「副總說的那些新長出來的bug怎麼辦?」 「就想辦法解決啊,他要怎麼改就改給他。」 「怎麼會一直長出新的bug?」 「研發的方向搖擺不定,產品跟用戶的需求有差異,執行下去矛盾一產生當然會有bug,研發企劃遲遲無法明定清晰,只累的我們一直做白工。」 「早就跟他說過這樣會有問題,他就那麼固執。」
因為性,而產生愛意?若是沒有性,是否能夠有愛?愛,會以怎樣的形式出現?這是一個關於從性到愛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從善到惡的故事,這是一個從過去到未來的故事,這是一個圍繞著人工智慧的犯罪奇想故事。遺憾、災難、與圓滿,都從這個篇章開始。
當身邊還沒有多少人知道ChatGPT的時候,江文彬就已經從外國媒體得知因為微軟公司與研發AI人工智慧的OpenAI公司合作,讓微軟公司開發的搜尋引擎軟體Bing得以結合人工智慧的技術,這個技術上的結合讓搜尋引擎的使用模式有了顛覆以往的進步,也因此使得OpenAI公司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
「副總說的那些新長出來的bug怎麼辦?」 「就想辦法解決啊,他要怎麼改就改給他。」 「怎麼會一直長出新的bug?」 「研發的方向搖擺不定,產品跟用戶的需求有差異,執行下去矛盾一產生當然會有bug,研發企劃遲遲無法明定清晰,只累的我們一直做白工。」 「早就跟他說過這樣會有問題,他就那麼固執。」
因為性,而產生愛意?若是沒有性,是否能夠有愛?愛,會以怎樣的形式出現?這是一個關於從性到愛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從善到惡的故事,這是一個從過去到未來的故事,這是一個圍繞著人工智慧的犯罪奇想故事。遺憾、災難、與圓滿,都從這個篇章開始。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今天的電子報聊「主題」,一種是你的頻道/專頁的主題;另一個則是你每一篇創作選的主題。 要怎麼選主題才會有流量呢?那一定是跟上趨勢與時事,以及配合秘密好隊友!
《驀然回首》除了流露藤本樹的細膩情感,也展現動畫團隊在畫面及選曲上的用心,這部輕巧卻也沉重的58分鐘電影,除了帶領觀眾體驗創作者之間,那些難以言喻的複雜情感,也讓人看見成長在幻滅之後,帶給人的不是絕望,而是更具使命感的精神指向,這種殘酷與美好之間的平衡,或許才是《驀然回首》能夠撞進每個人心扉的原因。
時間是2123年,那是一個下著雨的夜晚,冷風一波接著一波颳起,碩大的雨滴一滴滴地落在金屬上。多拉格睜開了雙眼,眼前是一扇窗戶,窗外一片黑暗,他發現自己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裡,那是一個冷凍艙……
不再證明了/不再為了那些不証自明的事情/焚燒,或凋萎/房間逼仄但內心昶亮/虔恭迎接每個早上/晨光穿窗而來
前言 宇希333年 現在是第14號地球世界的火曆2309年。 病毒「無」專門吞噬「感情」、「感覺」、「愛」、「希望」,大部份被感染的人都無法呈現臉部表情,人類也越來越冷漠。 幸虧第14號地球的科技相當發達,腦細胞可以連線面具讓人可以戴著精緻的面具過活,戴面具的人只要用想的就可以呈現臉部的表情。
以為擁有的 / 其實尚未 / 以為失去的 / 或許換成了另一種獲得
今天的電子報聊「主題」,一種是你的頻道/專頁的主題;另一個則是你每一篇創作選的主題。 要怎麼選主題才會有流量呢?那一定是跟上趨勢與時事,以及配合秘密好隊友!
《驀然回首》除了流露藤本樹的細膩情感,也展現動畫團隊在畫面及選曲上的用心,這部輕巧卻也沉重的58分鐘電影,除了帶領觀眾體驗創作者之間,那些難以言喻的複雜情感,也讓人看見成長在幻滅之後,帶給人的不是絕望,而是更具使命感的精神指向,這種殘酷與美好之間的平衡,或許才是《驀然回首》能夠撞進每個人心扉的原因。
時間是2123年,那是一個下著雨的夜晚,冷風一波接著一波颳起,碩大的雨滴一滴滴地落在金屬上。多拉格睜開了雙眼,眼前是一扇窗戶,窗外一片黑暗,他發現自己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裡,那是一個冷凍艙……
不再證明了/不再為了那些不証自明的事情/焚燒,或凋萎/房間逼仄但內心昶亮/虔恭迎接每個早上/晨光穿窗而來
前言 宇希333年 現在是第14號地球世界的火曆2309年。 病毒「無」專門吞噬「感情」、「感覺」、「愛」、「希望」,大部份被感染的人都無法呈現臉部表情,人類也越來越冷漠。 幸虧第14號地球的科技相當發達,腦細胞可以連線面具讓人可以戴著精緻的面具過活,戴面具的人只要用想的就可以呈現臉部的表情。
以為擁有的 / 其實尚未 / 以為失去的 / 或許換成了另一種獲得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這是一篇關於愛麗斯泉的旅遊記事,記錄了我在這裡的種種體驗和感受。從閒晃街道到享受美食,再到騎駱駝看夕陽,每個片段都是那麼珍貴。這個城市雖然不大,但卻有著不一樣的味道,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Thumbnail
童書,國語日報、大石國際、Dover Publications,適合10~12歲以上,是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的愛麗絲繪本系列,整體評分:★★★☆☆
Thumbnail
來澳打也已經快一年時間。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來澳洲北領地打工度假的心得。作者面對北領地的氣候、費用及生活情形,進行了深入的描寫及建議,同時也分享了在愛麗斯泉的工作/集簽和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Thumbnail
即使生活在一個停止轉動的世界,只要我們願意相信自己是活著的,那我們就是活著的。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裏,最膾炙人口就是那只能消失,能咧著嘴笑的貓與愛麗絲的對話。這只貓的原型據說來自某地(Cheshire)出產的奶酪,奶酪上常印著一只咧嘴笑的貓。至於為什麽要印這樣的貓,不很清楚,或者是偶然,或者是為了防老鼠。但奶酪和消失,是挺有趣的一對兒。
Thumbnail
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故事,人們耳熟能詳。小時候我是看動畫版、長大後看到的是真人版。 本來還想畫毛毛蟲先知,但只有鉛筆稿。就不放上來了! 其實皇后、愛麗絲二個主角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胖胖的兔子才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拿著懷錶不停的往前奔跑(像不像我們為了生活不停的轉圈圈,被鬧鐘、時間追著跑的樣子 ?
Thumbnail
一片黑暗中愛麗絲慢慢注意遠方的微光,牠緩慢走向前,是Anton Chigurh。 她凝視著安東·奇古爾威嚴的身影,嚇得呆住了。他冰冷死寂的眸子,彷彿要穿透她的靈魂,讓她脊背發涼。她忍不住覺得自己處於嚴重的危險之中。 另一方面,Anton Chigurh似乎對她的出現並不在意。他只是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Thumbnail
「唉唷」「上次掉到兔子洞,這次又是哪裡呀?」愛麗絲心裡想著。 這時有隻雪鴞貓頭鷹趁她不注意時,居然叼走了她的懷表!愛麗絲一路追著貓頭鷹,來到了一個入口…「咦?居然有專門為運動員辦的展覽?運動員…也需要生涯規劃嗎?選手的生活…長什麼樣子呀?」 正在思考的同時,不遠處看到那隻叼走她懷錶的貓頭鷹
Thumbnail
我越來越感到疲乏和窮困,卻也越來越懂得寫字和創作。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靈感之神,無論祂是甚麼樣的形象,端看自己想寫出甚麼風格的文字,那就自己去塑造內心靈感的泉源。不過大都相同的是,靈感之神不是聖誕老公公,不會在固定的時間給作家禮物,也不會總是給作家好臉色,祂們是一群有自我想法和情緒的存在。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這是一篇關於愛麗斯泉的旅遊記事,記錄了我在這裡的種種體驗和感受。從閒晃街道到享受美食,再到騎駱駝看夕陽,每個片段都是那麼珍貴。這個城市雖然不大,但卻有著不一樣的味道,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Thumbnail
童書,國語日報、大石國際、Dover Publications,適合10~12歲以上,是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的愛麗絲繪本系列,整體評分:★★★☆☆
Thumbnail
來澳打也已經快一年時間。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來澳洲北領地打工度假的心得。作者面對北領地的氣候、費用及生活情形,進行了深入的描寫及建議,同時也分享了在愛麗斯泉的工作/集簽和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Thumbnail
即使生活在一個停止轉動的世界,只要我們願意相信自己是活著的,那我們就是活著的。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裏,最膾炙人口就是那只能消失,能咧著嘴笑的貓與愛麗絲的對話。這只貓的原型據說來自某地(Cheshire)出產的奶酪,奶酪上常印著一只咧嘴笑的貓。至於為什麽要印這樣的貓,不很清楚,或者是偶然,或者是為了防老鼠。但奶酪和消失,是挺有趣的一對兒。
Thumbnail
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故事,人們耳熟能詳。小時候我是看動畫版、長大後看到的是真人版。 本來還想畫毛毛蟲先知,但只有鉛筆稿。就不放上來了! 其實皇后、愛麗絲二個主角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胖胖的兔子才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拿著懷錶不停的往前奔跑(像不像我們為了生活不停的轉圈圈,被鬧鐘、時間追著跑的樣子 ?
Thumbnail
一片黑暗中愛麗絲慢慢注意遠方的微光,牠緩慢走向前,是Anton Chigurh。 她凝視著安東·奇古爾威嚴的身影,嚇得呆住了。他冰冷死寂的眸子,彷彿要穿透她的靈魂,讓她脊背發涼。她忍不住覺得自己處於嚴重的危險之中。 另一方面,Anton Chigurh似乎對她的出現並不在意。他只是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Thumbnail
「唉唷」「上次掉到兔子洞,這次又是哪裡呀?」愛麗絲心裡想著。 這時有隻雪鴞貓頭鷹趁她不注意時,居然叼走了她的懷表!愛麗絲一路追著貓頭鷹,來到了一個入口…「咦?居然有專門為運動員辦的展覽?運動員…也需要生涯規劃嗎?選手的生活…長什麼樣子呀?」 正在思考的同時,不遠處看到那隻叼走她懷錶的貓頭鷹
Thumbnail
我越來越感到疲乏和窮困,卻也越來越懂得寫字和創作。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靈感之神,無論祂是甚麼樣的形象,端看自己想寫出甚麼風格的文字,那就自己去塑造內心靈感的泉源。不過大都相同的是,靈感之神不是聖誕老公公,不會在固定的時間給作家禮物,也不會總是給作家好臉色,祂們是一群有自我想法和情緒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