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抱城

    作品:【驚悚短篇】夜逃亡


    類型:黑暗、寫實、控制、懸疑、驚悚


  我想,恐怖情人大家都不陌生,無論是改編自社會案件或自身靈感創作,這類題材總是容易讓人不寒而慄,因為現實中,我們都有可能會成為受害者。

  筆者將第一章就勾出了主角經受過什麼和隱隱的心聲,第二章更是細膩描繪出「控制」的第一步。

  行文流暢清晰,角色塑造相當成功。

  情勒、PUA、謎團......僅僅頭五章就讓人無法不往下拉,環環相扣,既窒息又難以停止。

  喜歡驚悚、犯罪類型的各位,誠心推薦這篇好作品給你們。


  (目前尚在連載中。)

小說創作、介紹的小天地,歡迎來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驚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奇幻、R18與時事諷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耽美、扭曲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個人的情人節套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碎的雙人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恐怖情人繼弟的戀慕,春日暴風雨與怪獸害羞的姊姊不能一直這樣被玩弄吧...帥帥壞壞的繼弟雖然挺臉紅心跳,但我看著很尷尬。覺得替姊姊感到擔心
Thumbnail
恐怖情人的報復-詐欺罪不起訴處分賀!不起訴處分! 當事人因為前男友有暴力傾向,想與前男友分手,但前男友不願意放手,一直糾纏,當事人只好躲起來不敢讓前男友找到。 沒想到這個前男友居然匯了多筆小額匯款到當事人銀行帳戶內,再到警察局報案稱被當事人騙取金錢,匯款給她之後,就再也聯絡不到她,讓當事人銀行帳戶凍結(這種凍結帳戶的處分無
Thumbnail
2023-09-12
恐怖情人徵兆,你/妳中了嗎?2018年3月,台灣發生了一件令人不寒而慄的新聞:二十歲的香港大學生在台北殺害了二十一歲的女友,並棄屍野外。 兩人原本相約至台北過情人節,還留下了親密合影,卻怎樣也想不到,原本是兩人的甜蜜旅行,最後卻成為人生的最後一程。也更難想像一個男生會如此冷血對自己心愛的女友痛下殺手,而他正是典型的恐怖情人
Thumbnail
2023-07-27
恐怖情人捨不得 有太多 放不下 最後只想成為 溫柔的風 再一次體面的 向妳離開 捨不得 有太多眷戀 最後只想成為 堅固的傘 為妳抵擋一次 最強的風雨 捨不得 走走停停的徘徊 十字路上的街口 我想妳了 體驗過了擁抱 體驗過了親吻 體驗鐹擁有妳 妳被冠上我的所有物 如今妳歸回了大地 我的淚 與妳一起灌溉世界 我
2023-05-29
恐怖情人跟蹤怕爆!怎樣才能自保?  最近公司加班比較晚工作很忙所以都比較晚回家,可是久而久之老婆就開始疑神疑鬼,甚至這幾天出門我都覺得有人在我背後偷偷跟著我,搞得我整天心神不寧,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我可以報警嗎?我可以拿這個理由跟他要求離婚嗎? Line立即免費諮詢 被人跟蹤報警有用嗎?   有用!如果發覺自己被跟蹤了絕對可以請警
Thumbnail
2023-04-06
恐怖情人人生有遇過恐怖情人嗎? 他們有機會改變嗎?我該不該給他機會?
Thumbnail
2023-03-06
遇到恐怖情人、瘋狂追求者怎麼辦?【洞實習律師】分手,無法停止前任的糾纏;拒絕,不能阻止追求者的騷擾。前任、追求者,一直不讓我回歸正常的生活,請問我該怎麼辦才好?本文以下將介紹2022年6月上路的跟蹤騷擾防制法(下稱本法)。
Thumbnail
恐怖情人就在身邊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所有的愛情、親情、友情只不過是業力的化身,所以裡外都要力求圓滿,庶免來世再墮輪迴,苦不得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與人之間是一合相,這一世結束後,關係回歸於無,故,凡事盡力圓滿,但切莫執著。」 (分享完畢)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恐怖情人VS恐怖朋友 論:一個精神病患者的煉成 之四2013年,深田恭子演出了一部驚悚電影:『我的恐怖室友』。她在裡面扮演的角色形象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一個『恐怖閨蜜』。她為了要獨佔妳,慢慢ㄧ點ㄧ點逐個殺光妳人際圈裡面的每個存在。 那,恐怖情人呢?
Thumbnail
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