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木屋(二)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周末,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朝目的地緋木屋前進,半路庭溶差點摔下山崖,正在修理解體的高級越野腳踏車。宛其、梓千、易盈


天空逐漸烏雲密佈,過了30分鐘,繼續出發的宛其、梓千、易盈三人總算抵達了目的地緋木屋。


木屋有二層樓,外觀攀附著一些植物,周遭高大的樹木林立,空氣瀰漫著青草、鮮花和濕潤的泥土的芳香,數不清的小花競相綻放,幽靜森森,薄霧繚繞,伴隨幾盞可愛的復古路燈點綴。


易盈擦擦額頭的汗水,輕呼:「呼~總算到了,辛苦有代價。你們看!就是這裡了,這是我的秘密花園喔~這裡很少人知道,所以我心煩的時候都會來這裡靜心,遠離喧囂。」


宛其喊道:「阿蠻普通的耶。」


易盈擔心的轉頭查看:「咦?庭溶還沒跟上來嗎?」


梓千手搭在易盈肩膀上說:「他沒這麼快,我們先進屋吧,他應該等下就來了。」


「好吧。」易盈將踢好立柱將單車停妥。


宛其亦踢好立柱停妥單車後,眼瞧周遭生長許多奇形怪狀的植物,蹲下摘一朵,驚喊:「欸你們看!好多香菇。」


梓千下車,蹲下細細觀看說:「這些香菇,有的可以吃但有的有毒,傻傻。」


宛其嚇得丟掉手中的一朵香菇大罵:「幹!驚死郎!阿那有沒有迷幻蘑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梓千賊笑一聲:「應該有,要找找,哈哈哈哈,幹嘛~想嗨喔~」


宛其輕翻白眼,雀躍道:「廢話!阿不然嘞~你少在那邊裝~」


「先進來啦~」易盈站在門口叫喚兩人,轉身進屋後說:「好久沒來這裡了,好懷念,山上的濕氣真的比較重,嗯~有股霉味。」


梓千附和:「濕氣真的有點重,易盈寶貝我有帶除溼的你要嗎?還是睡我隔壁的房間我們互相比較好照料?」


易盈眼冒愛心說:「梓千真的很貼心,還記得我討厭濕氣重的房間,好啊 希望你不要嫌棄~」


宛其很識相的說:「那正好,阿我的包包好重,我先上樓,一樓就讓給你們啦,庭溶就跟我睡二樓吧。」


易盈、梓千含情脈脈的相互看著,完全無視宛其,宛其只好默默的走上二樓。


三人各自回房卸下行囊先行安頓,易盈與梓千睡在一樓的房間,其餘睡在二樓。一樓客廳雖開著日光燈卻有些昏暗,空氣中瀰漫著濕氣的氣味外還參雜一股陰幽的霉味。


黃昏時刻。


宛其打著哈欠,騷癢著肚臍走下了一樓,大聲呼喊:「欸!阿太陽快下山了,我肚子好餓喔~」


易盈聞聲打開了房門走出來,微笑說:「你不是說有練習什麼特別的料理~那晚餐就麻煩你嚕~」


宛其為了圓之前說的謊,只好硬著頭皮,一臉尷尬說:「啊?那就我來負責料理晚餐吧,阿你們快來看,外面起霧了耶。」


易盈靠在窗邊往外望,不以為意說:「這裡經常起霧,聽說這裡的霧會因為一絲絲的光線折射而變成紅色的,很多東西都因為這個紅霧蓋過之後也變成紅的,所以這裡才叫緋木屋。」


宛其驚奇說:「緋木屋,很好聽的名字欸,阿好適合辦派對喔。」


易盈信心滿滿說:「我很會選吧,一點都不普通。」


猝然,宛其大驚失色大喊:「幹!易盈你看,外面那邊有鬼影,好可怕!!」


易盈左右擺頭察看:「在哪!?」


宛其手指了個方向:「矮額~在那啦!你有沒有看ㄉㄠ!」


易盈皺起眉頭,視線快速搜索:「哪裡?我沒看見阿?」


忽然紅霧中出現一道黑色的身影,緩緩朝著緋木屋的方向走了過來,易盈放聲尖叫:「阿!!我看到了,不要走過來呀!」


宛其含著雙手大喊:「哇!!果然山上很多鬼!」


慢慢從紅霧中,現出原形的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的庭溶。


「阿……」易盈錯愕尬笑說:「哈哈,我都忘記庭溶還沒到~我以為他已經在樓上房間休息了。」


宛其不屑撇嘴說:「嘖,阿怎麼還活著。」


「嗯?」易盈不知所云的看了一眼宛其,隨後走去開門走出屋外,微笑迎接說:「30分鐘的路你怎麼這麼晚才到?趕快進來休息休息,我們在準備晚飯了。」


「呼呼」庭溶氣喘吁吁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騎了快一小時才到……」停好單車後緩緩走進緋木屋。


宛其從廚房的窗戶隱約聽到二人對談,大翻白眼,不悅說:「真是可惜餒。」


易盈挽起庭溶的手一起進屋,微笑說:「宛其說你跟他睡在二樓喔~」


「這麼主動?」庭溶呢喃,易盈一臉疑惑的看著,庭溶馬上淫笑說:「很棒的主意。」


易盈困惑的眉頭深鎖,但嘴裡發笑說:「你先安頓好,那我先去幫忙宛其做飯。」


庭溶笑臉淫淫說:「好~小寶貝快去忙吧。」


易盈轉身走進廚房,溫柔說:「宛其我也來幫忙一起料理。」


宛其手忙腳亂的洗著菜,急促說:「阿那你來切菜。」


易盈雙掌合併放在臉頰旁,期盼說:「我等你大展身手喔~」


宛其尷尬說:「那、那不用太期待啦~我只是要準備烤肉而已,哈!」


易盈困惑的「阿?」了一下。


宛其尷尬的繼續解釋:「烤肉超好吃又香~」


易盈微笑說:「也不錯啦,這樣更有露營氣氛~」


「剁剁剁。」切菜聲。


過了一會兒,準備到一半時易盈忽然大叫:「阿!宛其怎麼辦,材料好像有點不夠。」


「少了什麼?」宛其湊前看。


易盈慌張說:「我想說煮一鍋湯來喝,但是香菇帶太少了!」


「?」梓千剛好探頭走了出來,嘲笑說:「晚餐是烤肉?這有大展身手嗎?呵呵。」


宛其惱羞笑說:「叫你吃就對了啦!吵屁!」


易盈一看見梓千靈光乍現,喜悅說:「欸~梓千你跟宛其可以去外面採一些香菇來煮嗎?」


梓千笑吟吟說:「對耶,都忘記外面不就有現成的香菇,走,趁霧還沒有很濃。」


「好啦~走。」宛其提起竹籃子和烤肉架和梓千往屋外的紅霧走去,濃霧在路燈的燈光照耀下增添許多神秘氛圍。


兩人一起踩香菇,宛其悄悄詢問梓千說:「阿看你最近你跟易盈好像發展的很不錯餒。」


梓千害臊靦腆說:「是很不錯,可是易盈一直很猶豫。」


宛其不悅大喊:「阿他是在猶豫什麼?猶豫你和庭溶?易盈不要選那個大色魔吧!」


梓千驚說:「我跟你一樣討厭庭溶,恨不得他趕快去死,不過他好像對你很有好感。」


宛其大翻白眼,怒罵:「三小!別說了,真耖機掰有夠噁心。」趕緊扯開話題:「欸~阿梓千這香菇顏色怎麼這麼奇怪。」


梓千拿起香菇仔細的在手中端詳,驚說:「散發淺淺紫色的光,難道是?」


「阿是什麼?」宛其滿頭問號問。


梓千震驚解釋:「這是『奇蘑菇』!只要吸入一點點孢子粉末會讓人暫時全身無力並陷入幻覺。」四處觀看一番,伸手一指說:「那邊發出紫紅光的是『腥紅蘑菇』,會讓人五感放大好幾倍,這兩個混在一起會很嗨,可是抓不好分量會陷入很深的幻覺然後昏迷致死。」


「阿是有多嗨?」宛其興奮的笑臉淫淫問。


梓千笑臉淫淫說:「呵呵,感官放大好幾倍,你又陷入幻覺,等於你的一切感受都放大你說嗨不嗨~」說完彎腰摘了朵扁扁的香菇,嘲笑說:「這才是你要的迷幻蘑菇啦~」


宛其不好意思說:「你不要講這麼大聲啦!煩欸。」


梓千嘲笑道:「這裡又沒有人,怕什麼!摘一點晚上來吃?哈哈哈哈。」


宛其指著一處說:「那你比較懂你來摘迷幻蘑菇吧,我去摘可以吃的。」


「OK。」梓千答。


語畢兩人分別開採著香菇,宛其蹲下身,眼神左右飄閃,趁四下無人偷摘了幾朵奇怪的香菇放進口袋,過了一會兒又喊:「我好累喔~阿梓千我先進屋去了喔,那烤肉架交給你弄。」


「OK,你先進去吧。」梓千答完繼續採香菇。


宛其進到屋裡走向廚房,將剛採好的一籃新鮮香菇放在餐桌上,喊道:「阿易盈,香菇我放這喔,梓千已經在組裝烤肉架了,我先上樓去洗澡。」


易盈轉頭答:「好,辛苦你們了,接下來就交給我跟梓千來吧,你順便叫庭溶下來幫忙生火準備烤肉。」


恰好,梓千也進到屋內,笑說:「交給我吧~」


宛其步履蹣跚走上了樓,心情似乎很不錯。在二樓洗澡的宛其正哼著歌,突然遭到庭溶闖入浴室,庭溶摀住宛其的嘴巴說:「今晚~我要好好的疼你~」


宛其轉過身扭動身體,溫柔說:「庭溶哥哥討厭啦~不要啦~吃飽飯再玩啦~喔~」


庭溶興奮說:「嘿嘿~變很聽話喔,很乖很乖,那晚點哥哥下手輕一點,讓你也能好好爽爽。」


宛其輕輕呻吟:「阿~庭溶哥哥~易盈叫你下去幫忙啦~」然後嘟起嘴,深情的吻了庭溶,「恩麻~」


「嘿嘿~」庭溶很爽的笑著,又說:「那你先洗乾淨,我去準備一下道具,晚點見,嘿嘿嘿嘿嘿嘿~」期待晚餐過後的高潮時光,很滿意的離開浴室。


「哈哈哈~」宛其眼眶含淚,嘻笑的嘴角微微顫抖,待庭溶離開後,臉上表情瞬間垮下來,兇惡的瞪向關上的浴室門。


很快,緋木屋各個角落飄逸著一股香噴噴的氣味。


易盈聞到香氣便問:「梓千~你剛剛採的香菇都放到湯裡了嗎?好香喔~野生的就是不一樣,感覺就好好喝的樣子~」


梓千昂首挺胸,信心滿滿說:「除了香菇,我還放了一些香料蘑菇來提味,剛好外面都有長,這些都是很難得的食材。」


「嗯哼~梓千真的好可靠~」易盈笑臉淫淫從後方摟著梓千。


庭溶淫淫賤笑從二樓走了下來,看見易盈摟著梓千瞬間臉色大變。


梓千開心說:「用小火熬個十分鐘就完成了。」


易盈馬上放開梓千,望向庭溶說:「你來了呀~」


梓千使喚道:「欸我架好烤肉架,你去生火,應該不難吧。」


庭溶不悅「喔」應答一聲,就走出木屋外。


易盈左顧右盼,淫笑說:「嗯~梓千~趁他們都不在~」


「嗯?」梓千疑惑。


易盈扭來扭去,害臊說:「人家也想吃你的香菇。」拉下拉鍊掏出梓千的懶覺,馬上蹲下開始含。


梓千仰頭閉眼舒服享受,呻吟:「阿~易盈寶貝~」


「嗯~」易盈呻吟。


突然,閉眼的梓千好像聞到一股怪味,疑惑心想:『奇怪?怎麼有燒焦的味道?不可能阿~湯還要十分鐘,不管他了,先爽再說!』繼續呻吟:「阿~阿~喔~」


「嗯嗯嗯~」易盈嘴巴裡有東西不能說話。


梓千扶著易盈的頭讚道:「易盈寶貝好會吹,吹得好爽,我快要射了!」


「嗯~」易盈停下動作,擦擦嘴巴,淫笑說:「吃飽後我們在繼續~」


「嘶~等你。」梓千提提褲子,望了一眼鍋子,趕緊關火說:「差點煮過頭。」


易盈站起身開始準備餐具,喜悅說:「那我來裝湯,梓千你端去外面。」


「好~聽易盈寶貝的~」梓千將盛裝好的四碗湯一一擺放在餐盤上,小心翼翼的端出去,在昏暗的玄關左右觀看,趁無人注意,偷偷迅速尻一發在一碗蘑菇濃湯裡。


「嘶~」梓千用手指喇一喇,詭笑說:「這碗就給庭溶吧,呵呵。」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相約旅遊散心,庭溶摔下山崖!
究竟在隱藏什麼!?
(凌虐)宛其這下栽在了庭溶手上!該如何逃脫......
庭溶、宛其、易盈、梓千、訐友、黑影開會商量後續,宛其拿手電筒照黑影誓死揪出主謀!
「香貓兒選拔賽」結果出爐!音子中選卻憤而離開城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會計部之偷樑換柱事件」狡猾詭計全揭露,黑影人人有嫌疑。
易盈、庭溶、宛其、梓千一行人相約旅遊散心,庭溶摔下山崖!
究竟在隱藏什麼!?
(凌虐)宛其這下栽在了庭溶手上!該如何逃脫......
庭溶、宛其、易盈、梓千、訐友、黑影開會商量後續,宛其拿手電筒照黑影誓死揪出主謀!
「香貓兒選拔賽」結果出爐!音子中選卻憤而離開城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會計部之偷樑換柱事件」狡猾詭計全揭露,黑影人人有嫌疑。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R18)一起爬山的四人,都看見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Thumbnail
徜徉好幾回後,我的意識在縹緲間隨落葉翱翔~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易盈、庭溶、梓千彼此之間糾結的愛恨情仇,衝動混合激情的戀愛滋味 ❤
夥伴遊歷回家宅後,看到可愛的小木又是一陣暴動。 留著他們在家宅裡玩耍,我自己走到泰安鎮的客棧休息與打聽消息。不過目前聽到的都是泰山植物異常情況,沒有新消息,看來去拜訪看看林宅好了,看看他們有沒有新消息。 「曼女俠,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林先生、葉先生,確實好久不見了,葉先生之前的雙翼讓
Thumbnail
兩朵垂垂紫花交頸一纏,往根部反向拉扯,花莖細軟,一個施力不對,便會斷裂作輸。「出大事了!」棠娘步上她獨居的小樓,開門進來後趕緊關上門,就聽:「啊!」寧澈俯桌趴倒,對面的桓古尋挺著胸膛,神色得意。
雖說永魔宮的周遭也是樹林,但由於海拔較高、氣溫較低,因此多是高大針葉林或柏林,而且樹與樹之間的間隔也較大,不管是騎馬或步行都更為容易。相反的,如今眼前的景象是他生平從未見過的,布滿青苔的大樹、四周都是蟲鳴鳥叫,腳下散發著雨後難以形容的清涼臭味,讓他微微發抖,動彈不得。 「呃啊啊啊啊啊!」一個不
Thumbnail
將近中午時,我們抵達了森林。由於樹木繁多,到處都是灌木叢,我們便索性牽著馬步行。一路上公主步步緊隨,一言不發。我憑藉記憶,找到了以前差遣建築工隊所搭建的雙層木屋。越往那靠近時,我驚覺木屋裡外都有人。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R18)一起爬山的四人,都看見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Thumbnail
徜徉好幾回後,我的意識在縹緲間隨落葉翱翔~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易盈、庭溶、梓千彼此之間糾結的愛恨情仇,衝動混合激情的戀愛滋味 ❤
夥伴遊歷回家宅後,看到可愛的小木又是一陣暴動。 留著他們在家宅裡玩耍,我自己走到泰安鎮的客棧休息與打聽消息。不過目前聽到的都是泰山植物異常情況,沒有新消息,看來去拜訪看看林宅好了,看看他們有沒有新消息。 「曼女俠,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好嗎?」 「林先生、葉先生,確實好久不見了,葉先生之前的雙翼讓
Thumbnail
兩朵垂垂紫花交頸一纏,往根部反向拉扯,花莖細軟,一個施力不對,便會斷裂作輸。「出大事了!」棠娘步上她獨居的小樓,開門進來後趕緊關上門,就聽:「啊!」寧澈俯桌趴倒,對面的桓古尋挺著胸膛,神色得意。
雖說永魔宮的周遭也是樹林,但由於海拔較高、氣溫較低,因此多是高大針葉林或柏林,而且樹與樹之間的間隔也較大,不管是騎馬或步行都更為容易。相反的,如今眼前的景象是他生平從未見過的,布滿青苔的大樹、四周都是蟲鳴鳥叫,腳下散發著雨後難以形容的清涼臭味,讓他微微發抖,動彈不得。 「呃啊啊啊啊啊!」一個不
Thumbnail
將近中午時,我們抵達了森林。由於樹木繁多,到處都是灌木叢,我們便索性牽著馬步行。一路上公主步步緊隨,一言不發。我憑藉記憶,找到了以前差遣建築工隊所搭建的雙層木屋。越往那靠近時,我驚覺木屋裡外都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