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SWEET DREAMS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轉眼,又過數週。

 

城堡的廁所裡,晏伶、厚修兩人在洗手台面對鏡子整理自己的妝容。

 

厚修拿出一瓶肌膚色的罐裝防曬乳,用化妝海綿沾取幾下均勻塗抹在自己臉上,拉長人中邊抹邊說:「你心裡等很久的那件事,快來了吧。」

 

晏伶瞬間瞳孔放大,眼球緩慢的往右移動,瞟一眼站在隔壁的厚修,心想:『沒想到被你知道。』若無其事地拿出變色護唇膏塗抹嘴唇上,輕盈的抿一抿嘴唇。

 

「……」不說話的晏伶使空氣凝結。

 

厚修繼續拉長人中微翻白眼,化妝海綿塗抹臥蠶:「祝你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唷~」

 

「……」晏伶依舊高傲不說話,拿起梳子梳順那一頭烏黑柔順的長髮。

 

厚修停下動作,不悅的看著鏡中的晏伶,激昂說:「人家在祝福你不說話是怎樣,沒禮貌!」雙手隨便拍拍臉頰做最後的修飾,「哼」一聲奪門而出。

 

晏伶停下梳髮的動作,冷眼蔑視望著走到左邊衝出去廁所門的厚修背影,微翻白眼,高傲無聲撇頭「哼」一聲,繼續梳理自己秀髮。

 

奪門而出的厚修用力跺步行走,雙目凶狠,眼白上吊,獠牙突出,面如惡鬼般的猙獰,心想:『賤人!了不起喔,大不了我去找棨搯。』

 

從剛才一直保持沉默的晏伶,雙目黯淡直盯鏡中的自己,很緩慢的梳順自己那頭烏黑的秀髮,由上到下很輕慢的梳、梳、梳──

 

驟然停止動作,輕斥:「不用你假好心,又想從我這打聽什麼消息。」輕吐口氣:「唉……不跟你們搞笑了,該好好認真……」梳好長髮的晏伶洗洗手擦乾,輕快漫步走出廁所。

 

晏伶一走回小包廂立刻到膠囊咖啡機前操作,站姿優雅高傲,雙手抱在胸前,伸出一手正在摳弄指甲縫,身體重心只放在一腳上身體微微往旁傾,等待機器沖泡咖啡同時一邊輕撫了撫長髮,嫌棄說:「你們不覺得……琅兒最近很不認真?」

 

信子抬頭說:「還好耶,談戀愛這樣正常,BL超浪漫~」

 

鮪魚:「BL好看。」

 

瑞瑞笑了出來:「哈哈,你們兩個腐女。」

 

晏伶森冷陰笑:「呵呵,是喔。」

 

信子繼續說:「不過我還蠻替琅兒感到開心的,他單身很久,感覺這個會是他的真命天子內吼。」

 

晏伶順了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淺淺一笑:「我也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鮪魚:「真心相待,不易。」

 

信子點頭說:「這是真的,連朋友都難了,更何況是常常相處的情人。」

 

瑞瑞大翻白眼,惡狠狠瞪一眼小包廂外的棨搯,怒斥:「一起工作的更難啦!」

 

晏伶笑說:「幸好,在城堡的我們都很要好。」

 

信子困惑的皺起眉頭,支吾:「有嗎……?」

 

晏伶望著信子「咦?」一聲,眨眨眼錯愕說:「沒有嗎?」

 

「真的有嗎……?」信子依舊皺眉。

 

晏伶輕慢的眨眨眼,忽然一語:「原來信子……覺得我們沒有很要好……嗎?」

 

信子臉瞬間通紅,尷尬澄清:「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瑞瑞打圓場:「信子沒有那個意思啦~」

 

鮪魚:「信子想說的是在城堡裡的"我們"吧。」手指向小包廂櫥窗外,示意「全部人」的意思。

 

信子點頭道:「對對!」

 

晏伶輕嘆了口氣,微笑說:「信子你早點說嘛~差點害人誤以為你不喜歡我們……嚇我一跳。」

 

信子錯愕「啊……」了一聲。

 

鮪魚、瑞瑞相互凝一眼,鮪魚神情淡定,瑞瑞臉上則有些不知所云,隨後兩人眼神順著眼眶緩緩向下飄去。

 

晏伶高傲的輕撫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我的咖啡也好了,該來設計了。」輕慢的走去膠囊咖啡機。

 

午後。

 

琅兒笑臉淫淫走進小包廂,才剛放好包包晏伶馬上湊近,琅兒見微笑招呼「嗨~~」一聲,只見晏伶臉上的表情相當凝重,嚴正規勸:「親愛的,我知道你最近在談戀愛,但心思還是要放在工作上多一點喔,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

 

「抱......抱歉......」琅兒尷尬道。

 

鮪魚:「我會幫你掩護。」

 

晏伶冷眼瞟一下鮪魚,原本凝重的表情忽微笑說:「沒錯,我們都有幫你掩護了,我剛剛只是提醒你不要太誇張而已。」

 

琅兒:「好……謝謝……你們好好~我請你們吃飯。」

 

「不用啦~」晏伶推推眼鏡,瞇起眼睛打量說:「你......好像有點不一樣......」

 

「我?」琅兒仔細看看自己,疑道:「哪裡不一樣?」

 

晏伶笑吟吟說:「你是不是變胖了,哈哈~」

 

琅兒吐舌頭,燦爛笑說:「哈哈哈哈哈哈,都是跟陽一天到晚出去玩,到處吃吃喝喝。」

 

信子點頭說:「幸福肥~能吃就是福~」

 

瑞瑞雙腳跪坐在椅子上,趴在桌上雙手手肘撐住,豎起大拇指讚道:「變肉很好啊~現在圈內是熊熊當道!大家都很愛肉壯肉壯。」

 

琅兒輕笑說:「哈哈哈,我不能變形太多,飲食要克制一點。」

 

瑞瑞眼神散發光芒:「不要啦~球球手很療癒耶。」轉頭看向小包廂櫥窗外的棨搯,譏諷:「你看那個瘦不拉基的排骨就沒人愛啦,還自以為是模特兒,我呸!」

 

信子皺眉冷淡說:「他都沒有面對真實自我吼,蝦!」

 

晏伶搖搖頭說:「嘖嘖嘖,他那只是單純瘦又沒有運動的線條,敢說自己是模特兒?」

 

琅兒眉頭深鎖,鄙視說:「我最近發現棨搯怪怪的,好像故意一直接近陽。」

 

信子:「怎講!?」

 

琅兒嘟起嘴:「他特地跑去場景部找陽說什麼東西很重,叫陽幫忙幫他搬回家。」

 

瑞瑞非常不屑,單邊嘴角揚起「呿」了一聲,怒斥:「自己沒手不會搬喔。」

 

信子說:「他跟你男友熟嗎?厚修那麼大隻,幹嘛不找厚修搬吼。」

 

晏伶「哈哈哈哈~」大笑。

 

信子看到晏伶笑成這樣,笑說:「哈哈哈,厚修真的很大一隻阿~」

 

琅兒氣嘟嘟說:「不熟阿,還說什麼有東西借我,我忘記還他,所以他要去我們住的地方拿。但我印象根本沒跟他講話或借東西啊……幸好陽都拒絕,叫他再次跟我確認。」

 

信子驚悚到嘴巴微張,皺起眉頭,眼睛瞪大,鼻孔也微微撐大,猛搖頭直呼:「這真的有怪!」

 

瑞瑞整個蹦起,直接斥責:「想幹嘛阿!死變態!」氣到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

 

鮪魚:「圖謀不軌。」

 

「……」晏伶用手梳順長髮,眉頭深鎖,一臉驚恐又睥睨的聆聽故事。

 

琅兒一陣反胃說:「然後我還記得前幾天在廁所跟棨搯擦身而過,很確定有聽到他說了句『我也不比你差,你能得到的我也一定可以得到!』然後我就轉頭看他『蛤!?』他就一樣那副賤笑,聲音很尖銳說『沒事,沒人說話,別多心。』然後眨眨眼傻笑。」

 

猛然,瑞瑞「噗哧」一聲,含在嘴裡的水整個噴射而出,趕緊抽幾張衛生紙擦拭嘴巴:「憑他!哪來的自信啦!靠北喔!哈哈哈哈哈哈。」

 

信子笑吟吟道:「哈哈哈,笑那麼誇張,不過你長相是真的比他好看很多,他很有自信內吼。」

 

晏伶高傲道:「哼,跟厚修一樣,誰給他們的自信,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琅兒:「之前他很喜歡雨還故意到處講的時候,我還想說要避嫌,沒想到那白癡倒是這麼光明正大的要搶。」

 

瑞瑞一派輕鬆說:「哎呀!你不用擔心啦~他怎麼可能搶贏你啦~」

 

晏伶輕聲說:「不過你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喔~」

 

瑞瑞輕斥:「你們看!早就提醒過你們要注意他那種獐頭鼠目,內心醜陋的咖小,之前在海濱木屋度假你還幫他說話。」

 

琅兒支吾:「我是看他們被排擠有點可憐。」

 

瑞瑞氣憤說:「你同情他,他有同情你嗎,還不是想引誘你男友。」

 

鮪魚:「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瑞瑞點頭道:「對!」

 

晏伶輕聲答:「對。」

 

琅兒:「好,我記住這句名言了。」

 

晏伶很困惑的將身體往前傾,輕聲提問:「話說……他們……怎麼被排擠?」

 

琅兒說:「聽哈冷說是他故意包下隔壁兩間木屋,就是要隔開他們那群咖小。」

 

信子驚呼:「他真的很有錢內吼,還直接包下來,傻眼。」

 

晏伶驚問:「有這回事!啊!我忘記還要去找高層,你們繼續聊。」拿起桌上的資料匆匆忙忙一溜煙走出小包廂。

 

待晏伶走後,信子悄聲說:「剛剛……在你還沒來之前……晏伶他……」訴說起稍早在小包廂內與晏伶對話的事情經過。

 

琅兒吃驚「蛤?」一聲。

 

瑞瑞欲言又止:「你們……兩個是惹到他了嗎?信子他怎麼挖坑給你跳啊……」

 

信子錯愕說:「我真的傻眼!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他。」

 

琅兒忽然想到了什麼,驚然說:「難不成是……」

 

信子明白了,道:「蝦!」

 

另一間小包廂內,哈冷像一顆洩氣的氣球,全身無力癱軟地趴在桌上,大聲哀號:「幹!好無聊喔~最近都沒有好玩的事情嗎!」

 

正在調整假人模特兒身上時裝的冰川,輕笑一下:「哈冷先生,度假活動已經過去好幾週了,難道您還沒收心?」

 

尼佞:「那就在辦一場活動阿~這麼簡單!」

 

哈冷大聲吶喊:「才不要!!!一定很多人沒錢去,你就是跟我借錢的那個。」伸出手:「你什麼時候還錢啦!」

 

尼佞:「哈哈……我晚點再匯給你,我的晚年生活還要靠你呢~」

 

哈冷笑罵:「吃屎!!!」

 

咚尼:「不是沒收心,是職業倦怠症。」

 

受不了煩悶枯燥的哈冷,直接點燃雪茄大抽一口:「呼~你們最近也都沒好玩的事情?」

 

尼佞:「我都在跟我的狗玩~不然就是睡覺。」

 

哈冷手撐著臉頰,雙眼無神:「你也很無聊。」

 

咚尼:「平靜很好啊~我可以看我的書。」

 

哈冷嘲諷:「你看那什麼破書啦!」

 

冰川停下動作,靜止一會兒,突驚訝說:「最近~是不是有一件事情好像蠻重要,但我有點記不得。」

 

哈冷大翻白眼:「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講什麼啦!」

 

咚尼:「那件事情早就與我們無關了吧~」

 

一頭霧水的哈冷,嘴叼雪茄,仰頭大翻白眼,不悅喊:「哪件事!!!你們到底在講什麼屁話!我都聽不懂。」

 

冰川湊近哈冷身旁交頭接耳,原本感到無聊的哈冷立刻笑逐顏開說:「喔!這下可好玩啦,有好戲可看~哈哈~」

 

在辦公室,惟廷把愗愗座椅上的包包拿起隨意放在地板上,坐下後搖頭嘆「唉……」一聲。

 

代怡轉頭說:「怎樣?心情不好?」

 

惟廷扶著額頭,無奈說:「看著大家都一對一對……」

 

悉瓜快速眨眼說:「沒有大家都是啊~是你眼裡都只注意……」

 

突然,「代怡、代怡!」衝進玻璃大門的愗愗大聲嚷嚷。

 

代怡轉回頭:「嘿嗯?」

 

愗愗走向代怡的座位:「代怡代怡!」赫然瞥見後方坐在自己位置上的惟廷「ㄜ……」了一聲,視線緩緩向下瞄去看見自己的包包被隨意放在地板上。

 

惟廷見到愗愗輕浮高傲,輕聲說:「借坐一下。」

 

愗愗不悅說:「可是那是我的位子餒。」

 

惟廷雙手一攤,一臉很嫌棄說:「小氣!借我坐一下會死喔,你不會在拉個椅子來坐。」轉頭看一眼不在位置上的完如、烷玲的椅子再轉回頭凝視著愗愗。

 

愗愗橫眉怒目說:「我……」

 

代怡打斷:「好啦~你怎啦?看起來慌慌張張的?」

 

愗愗羞澀,稍微扭捏窩:「還不都那件事……」

 

惟廷好奇問:「哪件?」

 

代怡立刻意會到愗愗的意思「喔~」了一聲。

 

悉瓜眼睛左看一眼,右看一眼,緩緩說:「你們都……相思病?」

 

「……」愗愗低頭不語。

 

惟廷雙手一攤,嘆氣說:「唉……別再說了。」

 

悉瓜笑說:「那要放棄了嗎?」

 

驟然!

 

「不可能!!!」惟廷、愗愗異口同聲喊出,兩人驚訝的互瞄一眼,惟廷滿頭問號的看著愗愗,愗愗雙目充滿敵意的瞪著惟廷。

 

代怡對於如此窘境有些錯愕。

 

愗愗喜悅說:「對了~代怡我想……」

 

代怡好奇的「嘿嗯」一聲,豎起耳朵聆聽。

 

惟廷亦也好奇「嗯?」了一聲。

 

突然,愗愗走去後方屬於自己的座位,嚴肅道:「我要弄時裝了,借過!」

 

惟廷皺眉,一臉嫌棄說:「小氣欸你!」

 

愗愗嚴肅說:「我要講時裝的事,我們不同組,你不方便在這。」

 

惟廷站起身,搧搧手打發說:「喔!再見。」不悅地轉身離開。

 

悉瓜笑吟吟說:「嘻嘻,那我也先閃,掰掰。」

 

等人都走遠,代怡立刻說:「你特地把人支開,現在可以說了。」

 

愗愗坐下,笑嘻嘻說:「我是覺得棨搯很有兩把刷子,長那麼醜還敢大膽示愛說很愛雨,又可以跟三溫暖認識的一個叫『洨液』的勾勾迪,原來上次萬花筒是插他~」

 

代怡疑惑說:「你吼,羨慕他那種不三不四的幹嘛啦!」

 

愗愗黯淡的瞳孔散發出希望光芒,繼續說:「而且那個洨液前幾天終於答應跟棨搯在一起,原本愛理不理,現在對棨搯整個黏很緊,很依賴。棨搯一定是有什麼厲害的手段,不曉得他是不是跟那個易盈一樣下愛情咒,我要去向他討教幾招。」

 

代怡深吸口氣,無奈說:「愛情是耍手段就能獲得的嗎,你不要好的不學淨學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愗愗嚷嚷:「你不懂啦!你也知道我的情敵不是只有仁洺一個,而且他們似乎都發現我的存在。」

 

代怡輕斥:「肖欸!你就換一個人喜歡不就好了!」

 

愗愗哀嘆:「曾經我也嘗試過叫自己不要那麼喜歡他,但我就是沒辦法,我越硬是提醒我自己不要想他,不要這麼喜歡他,就越偏偏的想他,喜歡他。儘管他在別人那裡,但他的一舉一動,舉手投足都深深吸引我,你不知道那種憋屈的痛苦。」

 

代怡皺起眉頭:「貢嘎安內~我只是不希望你走偏而已,好吧,隨便你們愛怎麼搞就去搞。」

 

愗愗笑臉淫淫說:「嘿咩~還是代怡你懂我~」

 

不願再多談的代怡轉回過身,搖搖頭輕嘆口氣。

 

在一旁,珞碼坐在位置上雙手托腮,眼球不斷左右飄移,四處隨意打轉,默默觀察每一個人的動態。

 

裴巫兒譏諷:「我覺得阿我覺得,珞碼你在幹嘛,快速動眼期喔?好像白癡。」

 

珞碼抖動身體,媚吟「嗯~」一聲說:「罵人家~你不覺得最近很風平浪靜?」

 

裴巫笑說:「我覺得也還好吧,雖然是沒發生什麼大事啦。」

 

猝然,珞碼翻起白眼,露出全部眼白,手指僵硬的伸直又有些扭曲,比著奇怪的手勢渾身顫抖,淒厲說:「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將來勢必有一場腥風血雨!」一直猛烈顫抖。

 

裴巫兒趕緊將一小包奇妙的夾鏈袋偷偷塞到珞碼手中,鎮定說:「我覺得你不夠了,補一下吧。我覺得我們還是先好好關心自己,大家都快忘記還有我們的存在了。」

 

珞碼繼續渾身顫抖:「嗯~放心吧,有人當墊背,存在感比我們更低。」迅速左顧右盼,確認無人注目自己,趕緊將奇妙夾鏈袋中的粉末倒在手中迅速吸入,大力深吸一口氣後終於恢復冷靜。

 

裴巫兒妖邪一笑,轉頭望去,凝視著安靜坐在位置上的靜寧、滋珺、云云喧等人。

8會員
152內容數
寫寫故事,寫寫療癒的話,分享一些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en's gate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厚修在辦公室降下雷霆之怒,直指哈冷揚言提告!
美好的度假結束了,準備返程。
半夜發生一起駭人事件,鮪魚當起偵探揪出兇手!
大家聚在哈冷的木屋喝酒閒聊很溫馨,愗愗爆料棨搯一個秘密!
琅兒趴在泳池邊望著開心跳舞的陽,再次深深愛上~🩷
厚修瘋狂搶食物。棨搯不小心讓瑞瑞見血了!
厚修在辦公室降下雷霆之怒,直指哈冷揚言提告!
美好的度假結束了,準備返程。
半夜發生一起駭人事件,鮪魚當起偵探揪出兇手!
大家聚在哈冷的木屋喝酒閒聊很溫馨,愗愗爆料棨搯一個秘密!
琅兒趴在泳池邊望著開心跳舞的陽,再次深深愛上~🩷
厚修瘋狂搶食物。棨搯不小心讓瑞瑞見血了!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明明只是簡單清洗身體,但是璇和Joyce兩個女生卻在浴室裡待了足足有半個鐘頭 :妳們剛剛在裡面好久啊 :對啊 女生洗澡怎麼了嗎? 璇不甘示弱地迎上Wayne的目光,對方正站在門口屏風的另一邊,至少還是有基本的禮貌 :沒有怎麼 我還想說說妳們是在補妝還是 :對啊 璇剛才在幫我補 要你管喔
回到家洗好澡的莫澄,擦著半濕的頭髮,回想著今天的一切是久違讓她感到有成就感的時刻。 她目光停在櫃子裡角落裡那座蒙灰獎杯,獎杯上面刻印著"INI藝術大賽 首獎"這幾個大字,浴巾遮住了她大部份的臉龐,莫澄垂下眼簾,而隱藏在浴巾裡的她神情有些落寞。 外頭窸窸窣窣,窗外的景色也因雨勢而朦朧了起來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剛從早餐店下班回家,中午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洗個澡。
Thumbnail
六 瀰漫水氣的浴室 [23] 迷糊之間 有了決定 終於 深呼吸 手撐缸邊 坐了起來 手臂冒著熱氣 胸口赤紅 洗了個臉 將肥皂抹在白綿毛巾上 從左手到右手 從頸到腋下 從前腹到後背 從右腿到左腿 仔細做著拭擦的動作 大概以為記憶不可靠了 所以連擦身也是徹底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這種時候不就應該趁我進浴室前,把我手拉住然後⋯⋯撲倒嗎⋯⋯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我說啊,到底是不是男人!?以前允薰跟我甩態的時候,我都是這樣給她處理下去的,阿不就很會,欠幹⋯⋯幹一幹之後就通體舒暢,好了⋯⋯反觀我沖個澡都能沖到起秋,是在秋幾點的,幹拎娘咧!這樣扭扭捏捏,真的好不像我⋯⋯
我一個人站在旅館浴室的鏡子前,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 一邊拿著毛巾擦乾自己微濕的短髮,一邊心臟怦怦地跳個不停 他已經洗完澡在外面等我了 等一下只要走出去,我們就要⋯⋯ 想到這裡,我整張臉就紅到不行 可是說真的我也,很好奇 真的很想試試看 而且目前相處起來,他也的確不像是沒有腦袋
Thumbnail
  面對這擦不乾淨的廁所玻璃,抹上護唇膏,抿嘴,珊瑚橘的色澤均勻粉嫩,我蓋上唇膏把唯一的”化妝品”收進裙子口袋,學校廁所可以聽到很多八卦,像是關於我的、別人的,這附身體不用上廁所,為了裝樣子每天才會來一趟。我聽到外側正小聲談論我進廁所的聲音,我聳肩如她們所願進到其中一間,不鎖而靠在門上。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Dan對著我笑害我更尷尬,我趕快拿酒出來減緩尷尬氣氛。 這時小捷洗完澡只圍著浴巾走出來。 小捷:「你們回來了!剛剛本來想等你們回來再去洗,但我想想還是先去洗了,你們也要先洗澡嗎?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明明只是簡單清洗身體,但是璇和Joyce兩個女生卻在浴室裡待了足足有半個鐘頭 :妳們剛剛在裡面好久啊 :對啊 女生洗澡怎麼了嗎? 璇不甘示弱地迎上Wayne的目光,對方正站在門口屏風的另一邊,至少還是有基本的禮貌 :沒有怎麼 我還想說說妳們是在補妝還是 :對啊 璇剛才在幫我補 要你管喔
回到家洗好澡的莫澄,擦著半濕的頭髮,回想著今天的一切是久違讓她感到有成就感的時刻。 她目光停在櫃子裡角落裡那座蒙灰獎杯,獎杯上面刻印著"INI藝術大賽 首獎"這幾個大字,浴巾遮住了她大部份的臉龐,莫澄垂下眼簾,而隱藏在浴巾裡的她神情有些落寞。 外頭窸窸窣窣,窗外的景色也因雨勢而朦朧了起來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剛從早餐店下班回家,中午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洗個澡。
Thumbnail
六 瀰漫水氣的浴室 [23] 迷糊之間 有了決定 終於 深呼吸 手撐缸邊 坐了起來 手臂冒著熱氣 胸口赤紅 洗了個臉 將肥皂抹在白綿毛巾上 從左手到右手 從頸到腋下 從前腹到後背 從右腿到左腿 仔細做著拭擦的動作 大概以為記憶不可靠了 所以連擦身也是徹底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這種時候不就應該趁我進浴室前,把我手拉住然後⋯⋯撲倒嗎⋯⋯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我說啊,到底是不是男人!?以前允薰跟我甩態的時候,我都是這樣給她處理下去的,阿不就很會,欠幹⋯⋯幹一幹之後就通體舒暢,好了⋯⋯反觀我沖個澡都能沖到起秋,是在秋幾點的,幹拎娘咧!這樣扭扭捏捏,真的好不像我⋯⋯
我一個人站在旅館浴室的鏡子前,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 一邊拿著毛巾擦乾自己微濕的短髮,一邊心臟怦怦地跳個不停 他已經洗完澡在外面等我了 等一下只要走出去,我們就要⋯⋯ 想到這裡,我整張臉就紅到不行 可是說真的我也,很好奇 真的很想試試看 而且目前相處起來,他也的確不像是沒有腦袋
Thumbnail
  面對這擦不乾淨的廁所玻璃,抹上護唇膏,抿嘴,珊瑚橘的色澤均勻粉嫩,我蓋上唇膏把唯一的”化妝品”收進裙子口袋,學校廁所可以聽到很多八卦,像是關於我的、別人的,這附身體不用上廁所,為了裝樣子每天才會來一趟。我聽到外側正小聲談論我進廁所的聲音,我聳肩如她們所願進到其中一間,不鎖而靠在門上。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Dan對著我笑害我更尷尬,我趕快拿酒出來減緩尷尬氣氛。 這時小捷洗完澡只圍著浴巾走出來。 小捷:「你們回來了!剛剛本來想等你們回來再去洗,但我想想還是先去洗了,你們也要先洗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