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日記 無花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概從上個月 七月開始

在臉書上就陸續看到 無花果

聽說無花果是什麼超級水果

反正很營養 很好就對了

之前在網上也被推坑 無花果乾

說什麼可以當零食點心

營養又健康

但果乾類我真的沒那麼愛

以前也聽過一個朋友說

醫生要他去找新鮮的無花果來吃

但為了什麼我已忘了

重點 新鮮的無花果不是很好買

總之 無花果 這個名字就這樣烙印在我腦海

大部份臉書上的廣告都是一些小農跟水果行

買了之後會直接低溫宅配

宅配對我比較不方便

所以我就一直沒買

但又一直很想吃吃看

最近在看一些關於顯化的資訊

什麼吸引力法則 假設法則

感恩日記 未來日記 豐盛日記等等

剛好就來試試看顯化個無花果來吃看看

因為我排除了上網訂購這個選項

而我之前也特別去里仁 水果行

跟很貴的那種超市看過

真的都沒有在賣

所以我就真的也不知道哪裡買得到

或者無花果到底會用什麼方式登場

反正我就寫顯化日記

無花果香甜軟嫩又多汁

真的好好吃哦 好開心哦

真是太棒 太感謝了 之類的

至少每天都會寫一次

就這樣大概好幾天

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個禮拜

我沒記算到太仔細

今天我特別趕在農會超市關門前去買東西

但有一樣沒買到我想要的

突然想到附近還有棉花田

但也快關門了 趕快過去看看

結果 竟然 有 無花果 啊!!!

我真是太shark了

店員還說什麼 今年才有這種小包裝的

不然以前都是盒裝的呢

這個昨天才剛來的

每次來都只有幾盒而已

真的很好吃哦

吧啦吧啦的 反正店員的話哦

加減參考就好啦

總之 就這樣 我就吃到無花果了

雖然是自己花錢買的

但因為當初我也沒設定一定是免費吃到

我只設定 我就是吃到了

所以 顯化成功啦 耶!~~ 太開心了

其實我的顯化日記還寫了很多其他的

第一個已經實現了

哈哈哈 真有趣的顯化遊戲




23會員
133內容數
生命是一場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深夜咖啡館 的其他內容
這家店的特色是,即便一直在刷洗東西,但也不會覺得吵雜
在書店看到二位穿搭挺有特色的長者
前幾天說到,買一送一讓我非常感恩和興奮
高三那年 為了給自己留下一個回憶 我決定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
這家店的特色是,即便一直在刷洗東西,但也不會覺得吵雜
在書店看到二位穿搭挺有特色的長者
前幾天說到,買一送一讓我非常感恩和興奮
高三那年 為了給自己留下一個回憶 我決定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