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後來的我們(現代校園BG)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紀廷軒!你死定了!你給我過來!」下課鐘響的那一刻,我捲起課本,毫不猶豫地朝他的方向衝了過去。

「你過來啊!」他一邊笑著,一邊毫不示弱地跑了起來,腳步輕快得像隻脫兔般靈活。

台北市某國中的校園裡,正值杜鵑花盛開的季節。三年來,我們的喧鬧聲似乎從未停止過。無論是教室、操場,還是走廊,哪裡都有我們的身影,和我們那毫無顧忌的打打鬧鬧。

我第一次知道有「紀廷軒」這個人的時候,是在國一暑輔的第一天。

那天,教室裡的燈光刺眼而冷清,夏日的熱氣仿佛牢牢抓住了每個學生的疲憊神情。就在這樣的氛圍下,他居然能像個自帶電池的擴音器,毫無理由地笑個不停。沒有人知道他究竟在笑什麼,但他的笑聲卻像感染病毒一般,迅速傳遍了整個教室,連旁邊的幾個同學都忍不住跟著一起笑了出來。

「誰再跟紀廷軒一起傻笑,放學後就給我留下來,跟他一起笑個夠!」班導終於受不了了,狠狠拍了拍講桌,發出警告。教室裡頓時安靜了下來,彷彿所有人都摒住了呼吸。

然而,這個警告對紀廷軒來說就像耳邊風。他依然坐在座位上,笑得前仰後合,宛如小丑般毫無顧忌。十三歲的我,當時只能無奈地趴在桌子上,無聊地把目光移向教室外那片潔白的鳶尾花叢。

我絕對不要跟這種白癡當朋友!

我在心裡暗暗發誓。

紀廷軒,這種人,簡直就是我人生中最不想接觸的存在。

然而,人生就是這樣。你越不想和某個人成為朋友或戀人,命運偏偏越要讓你們靠近。

「鯉魚,走啦!」忽然,紀廷軒從背後重重推了我的書包一下,差點讓我和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你叫誰鯉魚啊!太監總管?」我瞪了他一眼,然後反手一推,不甘示弱地回擊。

喔對了,我叫李瑀妍。這名字原本聽起來應該是極有詩意的,又優雅又美麗。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從紀廷軒嘴裡冒出來的時候,我的名字就成了池塘裡游來游去的「鯉魚」。

我們上體育課的地方在中庭附近,那邊正好有我最喜歡的白色鳶尾花。

就在這樣一個平靜午休後的體育課,一場意外發生了。

「欸,快看!紀廷軒要起飛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只見紀廷軒從操場邊緣奔跑過來,腳步像是飛了起來一樣。就在大家以為他會輕鬆跳過那矮矮的花壇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是個細雨後的藍天,地面上還也些許的雨水,他腳下一滑,整個人重心不穩,下一秒,他直接摔進了鳶尾花園裡。

「砰!」他摔下去的聲音響亮得嚇人,周圍的同學一時之間全都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轉頭看著他狼狽不堪的樣子。

我站在不遠處,捂著嘴大笑不已。紀廷軒摔得人仰馬翻,運動服上沾滿了泥土,白色的鳶尾花瓣散落在他頭髮上,像是他頂著一頂花冠一樣。他抬頭看到我,嘴角不屑地挑了挑:「看什麼看啊?鯉魚!」

我走過去伸手想把他拉起來,但他卻故意反手一拽,把我也拉進了花叢。

「你這死太監!」我大喊著,試圖爬起來,但卻被周圍的鳶尾花和泥土包圍,整個人變得像一隻掙扎的魚。

「欸,鯉魚怎麼會在土裡啊?」紀廷軒笑得前仰後合,似乎忘記了自己也是一身狼狽。

後來每一年,在我的生日那天,都會收到一支他送來的白色鳶尾。

國中的日子,正是女孩們情竇初開的年紀,而這個年紀,似乎總少不了緋聞的滋長。班裡的女生們總愛對彼此男女同學之間的關係指指點點,編織著無數不著邊際的小道消息。特別是關於我和紀廷軒的那些傳言,簡直讓我氣得牙癢癢。

「鯉魚、太監,現在大家都說你們在一起了喔!」李璟瀚,這個我看了十二年的雙胞胎弟弟,抬頭看著我和紀廷軒,一臉無奈。他也是我們的同班同學,像是早已習慣這些傳言一般,語氣中沒有太多驚訝,反倒像是隨口一說。

「什麼鬼!」我一聽,氣得直接拍了桌子,激動地回應:「是誰講的?很多人在講嗎?他們腦袋有問題是不是?他們...」

我越說越氣,話還沒講完,紀廷軒已經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臉得意地拿著一張畫,朝我們晃了晃,「欸,李璟瀚你看!『鯉魚躍龍門』!」

圖上是一條誇張的大鯉魚,還有那可笑的龍潭背景,我瞬間臉都紅了。

「紀廷軒!」我氣得差點要撲過去打他。

紀廷軒倒是無所謂,笑得一臉燦爛,彷彿這一切都只是個無傷大雅的玩笑。他習慣了這樣逗我,每次都能讓我無法真正發火。

李璟瀚看了看我們,無奈地搖了搖頭:「拜託,能不能別再給這些謠言火上加油了?你們這樣,傳得更真了好嗎?」

「誰跟他啊!」我氣鼓鼓地回了句,心裡卻隱約感受到那種說不出的尷尬和曖昧。

國中時,我們去畢旅了。

畢業旅行的第二天,女生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忽然冷落了我。無論是在拍照、聊天,還是討論接下來的行程,她們總是自顧自地說笑,完全把我隔絕在外。最初,我試著插話,想跟上她們的話題,但每一次她們都只用幾句簡短的話打發我,然後又繼續聊起她們自己的世界。

我越來越感到孤立,心裡一陣陣的失落。那種被忽視的感覺,像一道無形的牆,把我與她們徹底分隔開來。終於,在一次集體拍照的時候,我徹底崩潰了。站在隊伍的最邊緣,看著她們靠在一起親密無間的樣子,我感到自己完全不屬於這裡,淚水不由自主地湧上眼眶。

我低著頭,迅速退到一旁,試圖不讓眼淚流下來。就在我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到我的時候,耳邊忽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好啦,別哭了。老師在看喔!」

我抬起頭,看到他正站在我身旁,眼裡閃著平日裡少有的認真。我愣住了,沒想到他會注意到我的情緒。眼淚控制不住地滑落,我試圖擦掉,卻擦得越來越多。

這句話看似玩笑,但那一瞬間,我的心裡竟涌起一股莫名的安慰。他驅散了我心中的無助感。紀廷軒不再說什麼,靜靜地站在我身旁,陪著我。周圍的喧鬧仿佛與我們無關。

這一幕,剛好被我們的老師拍下來了。

白鳶尾開的第三年,我們畢業了。

畢業那天,陽光刺眼,像是要將這段告別照得更加清晰。

我即將進入一所女中,而紀廷軒則去了另一所高中。

從此,我們要各自踏上不同的人生軌跡了。

「欸,鯉魚!別愁眉苦臉的,笑一個嘛!」紀廷軒一邊說著,一邊舉起手機想拍下最後的快樂瞬間。我勉強擠出一個微笑,但內心深處卻早已被一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佔據。

這將是我們最後一次這樣隨意地並肩站在一起。

畢業意味著改變,意味著我們不再每天見面、不再一起吃午餐、不再一起為某些無聊的話題打鬧。當我站在女中的校門口,看著一群陌生的臉孔時,紀廷軒那傻瓜般的還是偶爾會浮出我的腦海。

雖然我們不再同校,但聯繫從未中斷。我們偶爾會約在家附近的圖書館見面一起讀書。書桌間的沉默並不尷尬,反而有種無言的默契。我們不需要多說話,單單是待在一起,就讓我感覺安穩。

「鯉魚,妳女中應該很多人追吧?說說看,有沒有什麼小秘密?」紀廷軒一邊翻著手中的課本,一邊嘴角掛著戲謔的笑容。

「神經病!哪有啊!」我翻了個白眼,假裝專心看著面前的筆記。

「對了,妳現在多高啊?」他突然問道。

「一六五。」

他原本是個矮冬瓜。國一的時候,他還是那個矮我半顆頭的小男孩,總是跟在我身後,笑得無憂無慮。誰能想到,僅僅經過一個夏天,當我再次見到他的時候,他竟然高了我半顆頭,讓我不禁驚訝。

「矮冬瓜!」我永遠無法忘記他那帶著戲謔的嘲笑聲,回蕩在我耳邊,彷彿在提醒我,他不再是當初那個矮小的男孩,而是變成了更加耀眼的存在。

「一六五喔…」他嘴裡喃喃自語,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幹嘛?」我有些不耐煩,眼神朝他投去一抹質疑的目光。

「我媽說如果妳以後穿高跟鞋的話,妳就會比我高了。」他的語氣突然變得異常認真,認真得讓我忍不住停下手中的動作,開始仔細聽他說話。

高跟鞋!?我心中不禁疑惑,這種場合我怎麼會需要和他穿高跟鞋?

「喔。」雖然不明白他說的話,也不明白他媽媽怎麼會提到高跟鞋,但我還是敷衍地回了他一聲。

過了很多年後,我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但那時候的我們,已經錯過了。

高中畢業後,我去了新竹,他則是留在台北讀大學。

我踏入新竹大學的校園,心中既期待又緊張。這裡的一切都對我來說是全新的,充滿了陌生而又迷人的色彩。然而,當我每次路過熟悉的圖書館,心中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他在台北的學校,和我已經不再是同一片天空下的朋友。

可隨著時間的推移,距離開始在我們之間築起了無形的牆。我們的生活逐漸出現了不同的節奏,彼此的情感漸漸模糊,這讓我心裡不禁感到一陣空虛。每天的分享似乎變得有些疏離,原本那種親密的感覺,在日常的繁瑣中逐漸消失。每當我打開手機,卻發現他已經好幾天沒有聯絡,心中的不安與思念交織,讓我感到焦慮不已。

此時,我遇到了我的男朋友。他的出現彷彿是一道光,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讓我感覺到愛情的甜蜜。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意識到,他對紀廷軒的忌妒與不滿逐漸浮出水面。每當我提起紀廷軒時,他的表情總是帶著一絲不悅,甚至開始對我和紀廷軒之間的友情提出質疑。

就在一年生日,紀廷軒把白鳶尾寄來新竹給我時,他生氣了。

「妳真的有必要和這種人保持聯繫嗎?」他冷冷地問,聲音裡帶著無法隱藏的怒意。這句話如同一根刺,狠狠扎進了我的心裡,讓我感到一陣劇痛。

「我跟他只是朋友。」我試圖堅持自己的立場,卻知道話語中有些許無力。

「他跟我,妳選一個。」他的語氣變得強硬,彷彿這是一道無法逃避的命令。

我心中一緊,面對這樣的選擇,內心的掙扎瞬間浮現。紀廷軒,這位陪伴我度過無數快樂時光的朋友,對我來說,已經不僅僅是一個名字。這份友情,經歷了十年的磨練,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男友,雖然他在我生活中出現的時間不久,但我心裡明白,對我而言,認識將近十年的朋友遠比認識不到三年的戀人來得重要,何況是紀廷軒。

「我選紀廷軒。」我的聲音斷然,甚至帶著一絲顫抖,心中卻因為這個選擇而感到一種意外的如釋重負。

當晚,我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淚水如決堤般流下,讓我在黑暗中痛哭。這一切的壓力與掙扎似乎在那一刻找到了宣洩的出口,讓我心中的鬱悶得以釋放。面對這樣的選擇,我的心情卻是複雜的—既有對男友的失望,也有對未來的迷茫。

「妳會遇到更好的。」他得知我的選擇後,默默地傳了一封LINE給我。這句話雖然輕描淡寫,卻像是夜空中的星星,透著一絲微光,讓我感受到一點安慰。

我想我的選擇是對的。

後來,我們各自從大學畢業。我回到了台北,緊接著他去當兵,再接著我開始工作。一路下來,我們雖有保持聯繫,卻已經很久沒見了。

直到有一天,他主動打給了我。

「鯉魚,妳在幹嘛?」他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來,一如既往地傻瓜牌笑聲,讓我忍不住想笑。

「剛下班,幹嘛?」我一邊整理手上的資料,一邊懷著好奇心回應。

「跟你講個好消息。」他的語氣裡透著些許興奮,讓我忍不住想要多聽。


「幹嘛?你終於交到女朋友啦?」我半開玩笑地調侃,心裡卻期待著他的回答。

他突然的沉默讓我稍微擔心,然後他突然爆發出爽朗的笑聲,彷彿剛剛的緊張瞬間煙消雲散:「哇!鯉魚會通靈喔?妳怎麼知道我要結婚了?」

我心頭一震,手一抖,幾份資料差點掉落。

結婚?這個字眼在我耳邊迴響,像一聲雷霆,讓我有些不知所措:「哇~要結婚了喔?」

我強壓著心裡的震撼,故作輕鬆地問:「你女朋友很溫柔吧?」

「她超溫柔的好不好?哪像妳那麼暴力?」他毫不留情地反擊,嘴角的笑意顯而易見。

「你說誰暴力啊?小心我揍你!」我嘴上這樣說著,心裡卻在暗自翻騰。

「好啦!時間是六月十五號,你要來喔!」他似乎沒有察覺到我情緒的變化,愉快地告訴我這個日子。

我沉默了一會兒,心中百感交集,最後強忍著心中的波動,爽朗地笑著說:「我一定到。」

婚禮那天,陽光灑在會場的每個角落,金色的光輝彷彿為這場盛典披上了一層溫暖的外衣。

當紀廷軒牽著新娘的手走進婚禮殿堂時,四周的祝福聲和笑語彌漫開來,彷彿時間在那一瞬間凝固了。我坐在後排,真心地笑著看著他們。

今天的紀廷軒身穿一套深色西裝,剪裁合身,襯托出他修長的身材與堅毅的肩膀。那一頭略微凌亂卻別具風格的短髮,透著一種隨性而不失優雅的氣質。站在婚禮殿堂中央的他,仿佛散發著無法抵擋的光芒,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他的眼神中充滿了自信與溫柔,對著新娘的目光像是浸透了深情,讓人不禁心生嚮往。

回想起我們學生時期的日子,紀廷軒那時只是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經常在課堂上鬧出笑話,讓我忍不住捂著嘴偷笑。他的幼稚與輕浮,似乎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總讓人想起那些無憂無慮的歲月。那時的我,也同樣天真無邪,滿腦子都是對未來的幻想和對友情的執著,常常因為小事與他爭吵,卻又能在片刻後大笑著和好。

如今的紀廷軒卻與我記憶中的形象截然不同。他的成熟讓人驚訝,眼中透露出過往的智慧與內涵,已經不再是那個只知道玩鬧的男孩。每一個微笑,都透著自信與堅定,彷彿他的笑容中蘊藏著未來的承諾與期待,讓人感受到他對婚姻的重視與責任。

他的新娘站在他的身旁,宛如春風拂面般的溫婉。她身穿一襲淺色婚紗,柔和的色調襯托出她的肌膚白皙,搭配那淡雅的妝容,讓她看起來如同仙子一般。她的笑容甜美而平和,眼中流露出對紀廷軒的愛意,仿佛世界上只有他兩人存在。她的溫婉與紀廷軒的成熟形成了完美的對比,讓這場婚禮彷彿成為了一幅絢麗的畫卷,令我目不轉睛。

在那一刻,我驚訝地發現,時間過得如此之快,紀廷軒的轉變讓我感受到了一種熟悉而又陌生的情感。他不再是我身邊的那個調皮男孩,而是成為了一個能夠瀚別人攜手共度未來的成熟男人。我的心中不禁感慨,這段青春的友誼,如今在成熟的愛情面前悄然轉變。

他們好登對。

看到他的笑容,那種燦爛而幸福的神情,讓我想起了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年。那些曾經的嬉鬧與打鬧,那些在鳶尾花園裡的傻笑,那些共享的秘密與心事,像電影般在我的腦海中一幕幕重現。每一個瞬間都那麼珍貴,每一段回憶都如此鮮明。

「你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大家一直以為我和他會在一起嗎?」我問坐在旁邊的李璟瀚。

「記得。我那時候也以為你們會走到最後。」他淡淡地說:「我原本以為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但因為你們,我相信了。」

「現在!可以親吻新娘了!」隨著眾人的掌聲歡呼,婚禮來到了高潮。我感覺到眼眶泛紅,似乎快要哭了。

過去的回憶,如同細水長流,滲透進我的心底,告訴我這段友情無論如何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把手裡的鳶尾花放在喜酒桌上,轉身離去。

紀廷軒的婚禮是他人生新篇章的開始,而我則是在這個重要的時刻,見證著他與妻子的幸福。我心中默默許下祝福,希望他們的愛情能如同那閃耀的星光般長久而明亮。

而我們的故事,也終於畫上了句點。


2會員
39內容數
提筆寫下,阿勃勒逝去的青春 自守獨立之美,珍惜內心的安寧🧸 民國作品:《鏡花沉香》(宅鬥)《流光絮影》《姨娘請住手!》(GL) 現代作品:《竹馬刑警的青梅老婆》《玫瑰眼裡的向日葵》(GL) 玄幻愛情:《小狐仙打工去!》 恐怖短文集:《月夜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津瑀的寫作小屋 的其他內容
自從汪甯雅離開後半個月左右,因為孕吐不止的關係,即便想要掩人耳目,這懷孕的消息終究還是流了出來。 我看著鏡中面色發白的自己。才不過短短五年的光陰,黃雪槐有了、林意奷有了、徐靖蝶有了、就連第五房的汪甯雅都有了,為何我那次小產後就再也沒有懷孕呢? 今日是凌恆的生辰,一大早凌府便聚集了許多名門大家。身
烈陽高照,宛如烤箱般毒辣地燒烤著大地上的人們。一身淺黃色歲洋裝搭配著大大的竹編帽,黃樂晴開心地拉著小小的行李箱在蘇澳的大街上走著。 「玥薇妳快來呀!」看著剛被司機載來,穿著西裝的童玥薇,她懊惱地搖搖頭,說:「都已經出來玩了,怎麼可以穿西裝呢?」語落,她眼神飄向一旁的服飾店,說 :「那邊有服飾店,我
民國五十年初夏,他書店附近的鳳凰花開了。 今天是鄰近的國民小學畢業典禮,馬路上人來人往,卻未踏足他這間小書店。 陽光柔和地透過高高的窗戶斜射進書店,將斑駁的木門和在空中舞蹈的灰塵勾勒得生動無比,彷彿在這寧靜的空間中,他們是最歡樂的存在。 四周書架上排列著各式各樣的舊書,封面泛黃,書頁裡的陳年墨
也許是前幾日的颱風捲走了原本陰霾的白雲,白雲逐漸變得稀薄散亂,像是輕紗般緩緩繚繞在苗栗丘陵的山巒之間。細細的雨絲伴隨而來,彷彿給整片山林披上了一層濕漉漉的薄霧,雲氣如同懸浮在半空的夢境,時而升起,時而散去,隨風流轉。這一片濕潤的空氣輕輕包覆著每一片茶葉,露珠緩緩凝結在葉面上,隨著微風搖曳,顯得如珍珠
看著眼前富麗堂皇的童家豪宅,黃樂晴呆若木雞地站在原地,驚訝地動也不敢動。 這根本是宮殿吧! 「張媽。」童玥薇熟練地叫來了家裡的保母張媽,指著站在沙發旁驚呼不已的黃樂晴說:「黃小姐的衣服濕了,去拿件適合她的衣服讓她換上吧!」 穿女神的衣服? 「啊?」黃樂晴迅速地回過神來,看著準備去臥房更衣的童
自從汪甯雅離開後半個月左右,因為孕吐不止的關係,即便想要掩人耳目,這懷孕的消息終究還是流了出來。 我看著鏡中面色發白的自己。才不過短短五年的光陰,黃雪槐有了、林意奷有了、徐靖蝶有了、就連第五房的汪甯雅都有了,為何我那次小產後就再也沒有懷孕呢? 今日是凌恆的生辰,一大早凌府便聚集了許多名門大家。身
烈陽高照,宛如烤箱般毒辣地燒烤著大地上的人們。一身淺黃色歲洋裝搭配著大大的竹編帽,黃樂晴開心地拉著小小的行李箱在蘇澳的大街上走著。 「玥薇妳快來呀!」看著剛被司機載來,穿著西裝的童玥薇,她懊惱地搖搖頭,說:「都已經出來玩了,怎麼可以穿西裝呢?」語落,她眼神飄向一旁的服飾店,說 :「那邊有服飾店,我
民國五十年初夏,他書店附近的鳳凰花開了。 今天是鄰近的國民小學畢業典禮,馬路上人來人往,卻未踏足他這間小書店。 陽光柔和地透過高高的窗戶斜射進書店,將斑駁的木門和在空中舞蹈的灰塵勾勒得生動無比,彷彿在這寧靜的空間中,他們是最歡樂的存在。 四周書架上排列著各式各樣的舊書,封面泛黃,書頁裡的陳年墨
也許是前幾日的颱風捲走了原本陰霾的白雲,白雲逐漸變得稀薄散亂,像是輕紗般緩緩繚繞在苗栗丘陵的山巒之間。細細的雨絲伴隨而來,彷彿給整片山林披上了一層濕漉漉的薄霧,雲氣如同懸浮在半空的夢境,時而升起,時而散去,隨風流轉。這一片濕潤的空氣輕輕包覆著每一片茶葉,露珠緩緩凝結在葉面上,隨著微風搖曳,顯得如珍珠
看著眼前富麗堂皇的童家豪宅,黃樂晴呆若木雞地站在原地,驚訝地動也不敢動。 這根本是宮殿吧! 「張媽。」童玥薇熟練地叫來了家裡的保母張媽,指著站在沙發旁驚呼不已的黃樂晴說:「黃小姐的衣服濕了,去拿件適合她的衣服讓她換上吧!」 穿女神的衣服? 「啊?」黃樂晴迅速地回過神來,看著準備去臥房更衣的童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知道嘛?兔子逼急也是會咬人的 -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說好的穩穩拿捏的,怎麼是落荒而逃了? 這一次不算,唉..算了,要不是他們, 我還可以去趟學校看看,這一部份到底是哪一頁啊? 應該不會因為我,這漫畫就廢了吧? 我還是乖乖吃飯趕快睡了,也許睡一覺就回去了。 *早上* 結果,整晚根本睡不著啊.. 這怎麼睡,學校在哪?教室怎麼走? 要不裝病
第一章 他打亂他的生活 溫暖的陽光透大學走道的樹木,一道一道的光灑落在學園的每個角落。清新帶花香的微風,吹過翠綠又短小的青草左右搖擺。大學走道上每個學生都歡愉地走向教室,卻在這個時候來了三輛黑色房車在校園門口停下來。 十多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保鑣圍在中間房車的四週,從房車走下來的人正正是現今俄羅斯最
Thumbnail
往事是一條長長的隧道,就像每一天下課後,通往補習班的那一條路,當夕陽西下,放學的鐘聲響起,君一個人背著沈重的書包,抓著手中的零錢,匆匆的吃完路邊隨手買的晚餐,踏進課後的補習班裡。
Thumbnail
台北,仲夏,蟬聲唧唧。   六月的國中校園空氣裡彌漫著喧鬧歡騰,就要畢業的九年級生急著想抓住中學生活的尾巴,很快就要進入暑輔地獄的八年級生也想在學期結束前把握住一點最後的歡樂。   於是校園裡張揚恣肆的少年們吵嚷喧囂,嘻嘻哈哈做著屬於他們這個年紀的蠢事,生教組吳組長每天疲於奔命,學務
Thumbnail
中午去圖書館拿書 旁邊臨近學校 只見好多學生魚貫的走出校園
一聲槍響 蜷縮在角落的男孩 開始回想 生命或許 只剩幾毫秒了 會後悔嗎? 會後悔吧!  沒看過的風景 沒上過的大學 沒談過的戀愛 果真這個世界 只是課本寫的這樣
Thumbnail
好美好的學校喔,如果真的這樣,大家都會更開心嗎?(亞洲很難想像吧 "^^") ----------- 找不到國小的鐘聲少敲了一次,下課和上課時間倒反了: “玩再久都不覺得累” 當時間回到正常作息的時候,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但是大家也很開心,再也不必提心吊膽,擔心美夢會消失。 ----------
我叫騰煜,是個大學學生,因為在北部的學校上學,又剛好過年碰上疫情,所以我和室友們正在討論要回家團聚還是乖乖待在學校自主隔離?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知道嘛?兔子逼急也是會咬人的 -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說好的穩穩拿捏的,怎麼是落荒而逃了? 這一次不算,唉..算了,要不是他們, 我還可以去趟學校看看,這一部份到底是哪一頁啊? 應該不會因為我,這漫畫就廢了吧? 我還是乖乖吃飯趕快睡了,也許睡一覺就回去了。 *早上* 結果,整晚根本睡不著啊.. 這怎麼睡,學校在哪?教室怎麼走? 要不裝病
第一章 他打亂他的生活 溫暖的陽光透大學走道的樹木,一道一道的光灑落在學園的每個角落。清新帶花香的微風,吹過翠綠又短小的青草左右搖擺。大學走道上每個學生都歡愉地走向教室,卻在這個時候來了三輛黑色房車在校園門口停下來。 十多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保鑣圍在中間房車的四週,從房車走下來的人正正是現今俄羅斯最
Thumbnail
往事是一條長長的隧道,就像每一天下課後,通往補習班的那一條路,當夕陽西下,放學的鐘聲響起,君一個人背著沈重的書包,抓著手中的零錢,匆匆的吃完路邊隨手買的晚餐,踏進課後的補習班裡。
Thumbnail
台北,仲夏,蟬聲唧唧。   六月的國中校園空氣裡彌漫著喧鬧歡騰,就要畢業的九年級生急著想抓住中學生活的尾巴,很快就要進入暑輔地獄的八年級生也想在學期結束前把握住一點最後的歡樂。   於是校園裡張揚恣肆的少年們吵嚷喧囂,嘻嘻哈哈做著屬於他們這個年紀的蠢事,生教組吳組長每天疲於奔命,學務
Thumbnail
中午去圖書館拿書 旁邊臨近學校 只見好多學生魚貫的走出校園
一聲槍響 蜷縮在角落的男孩 開始回想 生命或許 只剩幾毫秒了 會後悔嗎? 會後悔吧!  沒看過的風景 沒上過的大學 沒談過的戀愛 果真這個世界 只是課本寫的這樣
Thumbnail
好美好的學校喔,如果真的這樣,大家都會更開心嗎?(亞洲很難想像吧 "^^") ----------- 找不到國小的鐘聲少敲了一次,下課和上課時間倒反了: “玩再久都不覺得累” 當時間回到正常作息的時候,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但是大家也很開心,再也不必提心吊膽,擔心美夢會消失。 ----------
我叫騰煜,是個大學學生,因為在北部的學校上學,又剛好過年碰上疫情,所以我和室友們正在討論要回家團聚還是乖乖待在學校自主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