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2017/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午和國中同學一起在社區裡走路,走了一小時,話題從旅遊一路聊到另一半,這樣子的健走活動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下午一點半走到下午二點半,偶爾繞湖畔、偶爾踩公園健身設施、偶爾單純在社區內隨意走著。我們兩人是國中一年級同班同學,之後就不再同班過,但很奇妙地,這份緣份一直持續到現在,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不斷持續聯絡。

 

朋友跟我的人生發展像是兩條線,各自擁有不同的決擇,她走入婚姻,我選擇不婚;她想要小孩,我想要自由,我們住的很靠近,每周至少見一次面、走一次路。和不同的朋友往來,就像是觀看不同抉擇後的人生,所以我喜歡時常找朋友聚,想知道朋友們的近況以及做了哪些決擇等等。出社會許多年,我漸漸懂得珍惜彼此相聚的親戚與朋友,在大家都為生活忙碌的同時,願意撥時間與自己相聚的,是十分值得珍惜的。

3.3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