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elipe的褲子

2017/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跟我在當地一起做志工Felipe,從同樣熱情的哥倫比亞來,對他的第一印象是不修邊幅,活得自在的人類,雖然想處不多但也當了兩周的室友,由於來自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兩周的相處也讓我開了眼界,關於任何事,關於地理課本裡提過以及沒提過的事。至今還是很佩服他在印度50多天不靠手機不靠旅遊書只靠一台Ipad在一個wifi非常不普及的國家走天下,而就在他收拾行李離開之際,他把所有長褲剪成短褲,原因是行李比較有多餘的空間。就這樣穿了剛剪好的短褲背起背包,自在的跟我們說了聲再見。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is the shittiest place. It's dirty, crowded, smelly and messy. It is the only place in the world where cows and people live alike. In India white is always yellow, religion is food and food is mandatory. In India, people die of heat. In India, people die of cold. In India, people are afraid of dogs and dogs are afraid of people. In India, horns are breaks and medical insurance. So yes, India is the shittiest place and also the best place. I love India!!

Felipe Meneses

Columbia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