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愛上你―似曾相識、不能說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預支未來》1~2集│穿越時空的抄襲,讓我遇見你,我的靈魂伴侶。創作是一件讓人享受又讓人痛苦的事情。不論是什麼形式,可以恣意抒發內心最真實的情感是何等幸福,但當沒有人能夠分享,沒有人能夠理解,那又是何其的孤獨。白詠琍是一個從大學就熱愛寫作的女作家,寫了兩本暢銷書後卻遲遲無法寫出下一部作品。在龐大的壓力下終於交出完稿的她離奇死亡⋯⋯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2-15
    穿越了 愛情不見了在朋友提議下,入場看了《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深感遺憾,我覺得自己浪費了百多元的戲票錢。 先撇開劇情,這部戲雖說帶有奇幻性質,但重心仍然是一部愛情電影。我對愛情片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讓我感受到浪漫、動心、感動,又或者很想自己也有戲中的愛情經歷。可是,《我在時間盡頭等你》完全沒有令我投入。在疫情下,人人戴
    Thumbnail
    avatar
    麥穗
    2020-09-27
    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 享受過程比到達目的地更重要, 如果你到達目的地的過程不快樂, 你到達的目的地也不會讓你快樂。 該做的不過是活得更當下,體驗更多的快樂。 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 其實人生不必如此掙扎, 面對眼花潦亂的選擇,你唯一的選擇不過只是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0-06-21
    釀投稿|穿越銀幕愛上你:《王牌辯士》中的銀幕穿越術、愛的變身術與回憶召喚術回憶走出過去,成為現在,成為新的回憶。我們仰慕的對象,其實也是一齣仰慕對象在我們心中烙下的影像,在我們的反芻中不斷地被反覆播放──我詮釋我仰慕的對象,我詮釋我愛戀的對象,我如何想像他們之於我的回憶,其實就是想像我自己。我詮釋回憶,我演出回憶,我成為我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04-13
    穿越時空走向你│淺談數位典藏產業說到假日的休閒活動,到公園走走、去市區逛街、看一場電影是最常見的選項。在所有考慮項目中,「去博物館逛逛」會是你的選擇嗎?博物館可能給人遙遠疏離的感覺,放在玻璃櫥窗內的文物也可能令人難以親近。但想認識文物、接觸歷史,其實還有比博物館要方便許多的選擇──瀏覽數位典藏資料庫。
    Thumbnail
    avatar
    JLIS-圖書資訊學刊
    2019-03-08
    整合的法則 - 為什麼你總是會穿越時空「統一美學」就像你看到一家人一樣,外表都會有相同的特徵與特色,讓人輕鬆就能辨識出來,這是「一系列的圖案」,將這些方式組合運用在設計作品上,不僅可以創造出自己的風格,更能增強你的個人識別度,記得,要維持視覺的協調,就不要讓設計元素隨便穿越時空,要擁有識別度,才能讓你繼續邁向更強大的設計之路。
    Thumbnail
    avatar
    CJC 設計實驗室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