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

2020/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
享受過程比到達目的地更重要,
如果你到達目的地的過程不快樂, 你到達的目的地也不會讓你快樂。
該做的不過是活得更當下,體驗更多的快樂。
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
其實人生不必如此掙扎,
面對眼花潦亂的選擇,你唯一的選擇不過只是快樂的選項,
不是父母的期望,不是社會的期待,
就只是你的心之所向。
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
恐懼只是虛幻之相,每件事都會變得更加美好,
所有自以為是的困境,不過只是腦海裡的過度思考,
深呼吸,再用力深呼吸,
你會發現無邊無際的快樂,而恐懼不堪一擊。
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
外面的世界是你的鏡子,
你不喜歡自己,於是世界討厭你,
你對著自己笑了,世界也報之微笑,
要改變這個世界,只需要好好愛著自己。
若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那一刻,我想告訴你,
你一定會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隨心所欲,無視恐懼,有能力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
活在當下,體驗人生未知的各種美好,
你真正地活出你想要的樣子。
藉由此文,祝福大家都活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人生無限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