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願意結婚的年輕人按個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別人做點事,你願意嗎?---一個為病人祈禱的醫生昨天下午,我被燒傷加護病房的護理師call去看一床會診,那位病人是70多歲的伯伯,在突發性心肌梗塞做完心導管手術後血壓仍不足,用上了葉克膜。在昨天之前他的瞳孔一度不等大,由電腦斷層證實了他有個左橋腦中風,幸好沒影響其他功能。但是昨天,他的昏迷指數掉到3,最低的分數,而且四肢完全無力,雙眼極度看向右側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09-30
多桑愛閱讀(1)-神力女超人-您願意成為這個社會的護國神山嗎?神力女超人-您願意成為這個社會的護國神山嗎?💪💪💪💪💪💪 感謝好友熱情邀約,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  今日我帶著孩子欣賞了一部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這部片在2017年上映由蓋兒‧加朵主演,華納兄弟影業改編DC漫畫關於主角拯救世界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18年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03味道--不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之下,只要你願意依舊可以對另外一個人付出真誠的關懷味道 花生田中過生日,味道深藏腦海埋; 堅韌母親為榜樣,樂觀真摯與關懷。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
在匆忙與追逐之外:你願意給彼此一個輕撫的溫柔嗎?也許,因著這樣輕輕的溫柔, 有一個沒有感受過被肯定的少年, 因而抬起了頭; 有一個剛好被老闆責罵而沮喪的青年, 因而放下了心中過度的自責; 有一個受到愛人離棄的女孩, 願意相信自已有學習愛與被愛的能力; 有一個因憂鬱症而擔心被貼標籤的朋友, 收下了這接納而走入了人群…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11-23
【職場讀書人選書】溝通需要的並不是「為你好」,而是願意去理解:《滌這個不正常的人》 書寫家人的關係,或許是世界上最難的文學。既無法透過「虛構」規避道德壓力,同時必須面對自己心靈最深處的脆弱,將最私密的一切攤在陌生人眼前,但或許也因為如此,這類文學更容易引發共鳴、觸動讀者。而《滌這個不正常的人》正是最佳的範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10-16
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我願意為妳朗讀》【25週年全新譯本】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 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 Photo Credit: 皇冠文化 在往後的歲月裡,米夏總是不斷夢見那幢房子。 那裡混合著清潔劑的氣味、煎炸食物的氣味,還有,「她」的氣味。 米夏永遠記得,漢娜熨燙衣物的專注神情,年少的他無法把視線移開。「先唸書給我聽。」漢娜總是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09-30
感情給了每個人期待中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那個期待或許,感情給了每個人期待中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那個期待。 聽說每個人的手上都綁著一條紅線,那條紅線牽著你的另一伴,但那個另一伴要等多久,才會慢慢的走向你。這是一個未知數,而且存在著令人無法捉摸的想像空間。  每到情人節,總是會有令人期待的事情發生,對於情侣中的男女,那更是多了可以慶祝及加溫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