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燒錢行業的投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小股民的思考解析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1會員
1.4K內容數
<p>在這裡,你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吸收我的畢生精華,找到正確的理財關鍵字。</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俊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景氣數據與推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誰重視殖利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股市領先景氣的現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票輪動的特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檢視營收與想像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財報對應的股價波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助人賺錢的金融投资研究公司 終於落地華人市場要在金融市場上掙錢有多容易呢?答案在於,你必須了解自己在做什麼,而且還要擁有專家的研究做參考,如此就能理所當然的為自己創造財富。 為何研究與知識至關重要?想像一下--你在半夜開車到20公里外的地方參加聚會時,半路發現手機沒電了...
Thumbnail
avatar
Top News
2021-05-14
[2021投資理財計畫]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從零開始的錢滾錢生活今年六月我就要失業了,我是說,要從大學畢業了。畢業後會跟大多數同學一樣直接進入職場,開始一個社畜養成遊戲經濟獨立的成長過程。 基於我大學四年沒學到什麼可以用來養活自己的專業技能,只吸收了許多心靈和精神上的養分,日後找恐怕也找不到什麼年收百萬的高薪工作,投資對我來說勢在必行……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3-25
投資的錢靠車貸,100多萬輕鬆入袋 想賺更多一定要懂投資,不想動到原本的存款,可以透過房貸或車貸來取得資金,車子有罰單、欠稅沒繳也沒關係,只要在撥款前繳掉就沒問題,取得資金快又方便。 夫妻倆想投資股票,錢都綁住動不了 雖然我們夫妻倆收入都不錯,名下有房有車,真的要找閒錢時還找不到,我們有兩個小孩,一堆才藝班每個月要花不少錢,保單也很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3-22
永遠不虧錢的資金–北水︱壞消息的封鎖︱小K投資之路  永遠不虧錢的資金 既然早前連一些主流媒體都可以把特朗普的帳號都封鎖掉,就可以看到這些所謂的媒體的影響力究竟有多大了,那麼有沒有一個可能性是,媒體提前得到一些壞消息,然後合力把它們暫時先封鎖,進行壞消息的封鎖,到了特定時間才向大眾公開呢?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3-06
省錢的自我投資法         最近手邊的書開始減少了,代表月光看書的胃口變好了。看書是這樣,雖然是隨便看而且隨時看,不要賣,但看多看少卻不一定。其實不要去限制自己一定要看哪一本,既然當初決定購買了,表示當初一定有思考過,認為是自己需要的,哪一本先看或後看,終究都會看到。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9-24
8/21 耳朵借我:專訪葉雲甫,搖滾迷投身音樂行業的人生故事其實我也有他這件Sonic Youth的T恤,還好沒撞衫。 認識葉雲甫很久很久了,但他十幾年來都在對岸工作,見面機會不多。我和他哥哥雲平倒是滿常見面,也固定邀他來上節目,這些年總有十幾回吧。邀雲甫來對談,這卻是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8-08-16
【交大生科院友回娘家】蘇天木:生物科技不再只是燒錢的產業一身灰色上衣和長褲,面色和善,碰到大一同學總是笑容滿面、有問必答。餐會結束後有幸邀請校友蘇天木聊聊從交大畢業後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