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與國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0會員
    28內容數
    寫完了自己成長內心掙扯的過程,發現自己最能夠與人分享的就是自己的失敗經驗,而我把時間花的最多的就是自的療癒,也是我在我文章裡所提到的「回家之路」。我想把嘗試過的方法或者曾經迷惑、不解、或是做錯路的經歷分享出來,讓也走在或是正想要走在回家之路的人,多一個參考,感謝各位,請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別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肉眼凡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麥提國王執政記》──我們如何與孩子談論國家麥提國王在治國道路上的學習與成長,如同鏡子一般映照著我們蹣跚前進的道路:渴望變革,但變革的結果卻不如想像美好;希望守舊的人全部消失,才發現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夕之間擺脫舊思維;試著分辨誰可以相信,卻往往在遭到背叛後才知道自己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夜霧
    2021-09-23
    王子與公主[極短篇小說]「從前從前,在哈普尼斯星球,北國有個公主,善良、美麗、會跟小動物講話,職業是動物溝通師。南國有個王子,勇敢、英俊、喜歡拯救別人,職業是獸醫。他們在同一間森林動物醫院,當了二十年的同事,偶爾加班,薪水還不錯」 以上是宣傳文案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8-29
    奇幻漫畫推薦:《國王排名》失聰王子與影子夥伴的冒險記看起來兒童向的童話奇幻故事背景設定,看似很老派的角色搭配樸實的畫風,卻得到了「這本漫畫了不起」還有眾多讀者的肯定,各種豐富的角色多面性、許多伏筆的安排與複雜的角色立場衝突都讓此作看起來簡單的作品一點都不簡單,令人感動落淚的童話奇幻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1-03-05
    不是只有國王與皇后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最近教育部因贈送《國王與國王》於中小學,其內容主要討論同性戀者的內容,進而引發許多反同團體及家長的不滿,認為這是對於孩童的一種可怕的洗腦教育,相對應的,許多同志團體也認為這是一個讓孩子真正認識自我的契機。以下筆者將列分幾個面向,與大家分享個人的看法與意見。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0-09-10
    勇氣與邪惡的淬鍊:《語風之靈Ⅰ:黑闇王子》「我當然想成為精靈的一員。他們如神聖之火鍛造的刀刃一樣美麗,生命永垂不朽。」 現實世界中,我們也會在某些情況下說出謊言,用謊言堆砌著真相,虛實交錯讓人無法輕易辨明真偽,不同於精靈的是:我們有拒絕說謊話的能力。至少,在面對不比精靈世界險惡的真實世界,我們還能保有一絲善良和誠實......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8-28
    撒謊公主與瞎眼王子好吧。來聊聊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是在臉友的塗鴉牆上看到的,所以立馬去研究了。我沒有PS4但是網路很方便所以可以劇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IUH-6TRBE&feature=share 嗯。先講結論: 這大概是近十年我看過最喜歡的童話故事了。 其實這
    Thumbnail
    avatar
    Yu-yang Chen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