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世界所有人都成為了小王子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依賴著大人的機制才能運作

如果說全世界的人都成為了小王子
保有著那顆善良和純粹
那麼遭遇外來危險的時候誰來保護他


所以長大了就是長大了
不能是小王子
這樣的純粹要由我們來保護

這個世界的大人都曾經是小王子
我們小心翼翼的保護這那份純粹

我們沒有忘記自己曾經是小王子
因為實踐沒有一刻停止
這個世界太過複雜
所以懂得越多、經歷的越多
生命的重量就越重
靈魂漂不起來
但還是能維持透亮
眼睛還是能持續發光


2會員
9內容數
Hi 我是複芳,歡迎來到我經營的文字品牌-複方調理詩 文字是我的偏方,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帶給人們溫暖 : ) 用我的語言與住在水星的朋友對話 #嚴格說起來我寫的不全然都是詩但相信我想寫的就只有詩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