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連載】你的快樂,同是我的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光 #詩 #短篇光度學中有個量詞單位叫做坎德拉, 縮寫符號是cd, 世界萬物的發光體都可以計算光強度, 日月星辰、家家戶戶皆有的燈泡, 你也可以。   你在我的世界裡,光通量是無限。 ins: luminary__n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31
一篇故事一闋詞|凝眸處,是我的新愁還是你的背影|李清照〈鳳凰臺上憶吹簫〉X辛曉琪〈味道〉 每個當下的幸福,似乎都在提醒著我,在你離開之後,安靜會是多麽喧囂的哀愁,孤單會是多麽寒冷的寂寞,而你的臉龐會是多麽悠久的思念。 翻過身,眷戀著夢中他手掌心傳來的溫度,再次闔上眼,忽略著已經洋洋灑灑地佔滿小套房一半空間的陽光。實在不知道今天的太陽為何如此有活力...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6-20
(下篇)2019韓劇SBS【VAGABOND 浪行驚爆點】過得辛苦的不是只有你​ ●(下篇)2019韓劇SBS【VAGABOND 浪行驚爆點 배가본드 浪客行】過得辛苦的不是只有你(李昇基 裴秀智 申成祿) 「證據」被抹乾淨是這劇的特點,另一條線是家屬們的回憶和哭聲,你不知道「那些人」裡面誰又可能是共犯!潔西卡或愛德華,破壞或和解,車達和海麗選對了聯盟者嗎?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2-15
【我的極短篇】你是不是也經歷過一回,當心裡焦慮的無處可藏時 ? (上)當我也焦慮的無處可躲時,世界會突然變得天昏又地暗。 我相信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真真正正安排好的, 你要遇見誰,誰要來見你。 在什麼樣的心境,會搭上怎樣的事情或意外插曲。 有時候會一頭熱的栽進某一種熱情裡,栽得快燃燒的也快, 它雖然不只三分鐘,但抽離後的餘溫,還像慢性病深藏在骨子裡。 是真的,藏進骨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2-29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上篇: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毫無跡象的校園是滿載不理性的辱罵、不合理的強制、不平等的壓迫,會「毫無跡象」是因為校園早已習慣形成階級以及上對下的壓迫,並且習慣「學生不會抗爭」這點。但學生自己的生命真的毫無爆炸跡象嗎?所謂「熱血」的青春是否因為青年選擇爆炸,然後被炸傷?聽自學生陳玲說吧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