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是父親節」做個沒有用的女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6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秋節不能做的事原來有這些?盤點那些你不得不知的中秋節文化習俗與禁忌台灣的中秋節都在做什麼? 獻給剛來到台灣的你,不知道你是否曾經聽過中秋節呢?作為台灣傳統節慶之一,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家家戶戶都會出去烤肉、賞月、賞桂花、祭拜、還有吃月餅。這篇文章除了會介紹給你重要的中秋節文化習俗外,還會順便介紹給你中秋節不可不知的文化禁忌喔!
    Thumbnail
    avatar
    Cayc.14
    2021-09-18
    各有不一樣的父親節八月八日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avatar
    Victor Gu
    2021-08-04
    狗狗突離世是為癌末父親擋災?離世溝通: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功課文:柚子貍  離世溝通常見的情況是,主人放心不下,牽腸掛肚,讓毛孩的靈魂欲走還留,但今天遇到這個個案比較特殊,是家人出了點狀況,換離世毛孩牽腸掛肚,回家看看。 來做溝通的主人,父親癌症末期,生命進入倒數計時,恰巧這時家中毛孩無預警突然走了,主人錯愕難過之餘,很想知道寶貝是不是替自己的爸爸擋了災? 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27
    明明照書做,為什麼我的設計還是感覺好老氣?魔鬼就在細節裡!5大重點微調馬上有差家裡一堆平面設計的書、看了一堆平面設計的案例,明明就照著做,卻怎麼做都還是不滿意?老闆、客戶都面有難色地說:「這個設計不是不好,但就還差了一點感覺」? 如果你有遇到這樣的問題,你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基礎設計書,而是「細節調整」的方法!分享5個細節調整的重點密技,微調一點點就馬上有感!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7-12
    用城市意象,描寫做工的父親|廖筱安〈父親是臺北的戀人〉臺北文學獎現代詩「父親漸漸聽不進我們言語 當他攤開手心,城市街景圖繪沿著他的長文爬行」 ──廖筱安〈父親是臺北的戀人〉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6-02
    13個房間創作藝術節|看不見的城市,沒有離境的旅行喜歡觀看辦在飯店客房裡的藝術節,因為平常不太有機會住台北的旅宿,得以用不同的角度做城市觀賞,前兩年都是辦在Home Hotel的「13個房間創作藝術節」今年因故改到同樣位於大安區的富邦藝旅台北大安Folio Hotel Daan Taipei策展...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08-14
    致H:在老公眼裡只有他父母及4個妹妹是他的家人,而我什麼都不是!H您好,我認識老公一年就結婚,2014結婚。目前我有2位小孩,哥哥今年三歲,弟弟一歲。當我嫁進去時,就是惡夢開始到現在。我婆婆不給我回去看父母親,她一直跟我丈夫說嫁了就不能回去看父母。我不聽他們的,因為他妹妹也嫁了搬回來住。因為她不是養我長大的。他的新加坡的表姐一直在後面講我的是非。我也不怕,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