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bsp;燕視聞&nbsp;</p>

2018/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未來裡設一個目標。活在當下慢慢的實踐」
【說這句話的前提是自己還相信未來
曾經我相信未來
遇到一些事後我心之所嚮的未來沒了
「未來」這單詞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的字典裡沒有未來~~((shake shake~
像林口春天的濃霧一樣
春天是大自然一切的開始
生機勃勃充滿未來與期待
住林口都有感
起濃霧的林口看不到遠方
只看得到腳下的一切
前方有什麼
未來是什麼
看不清瞧不明
靈魂之窗看不到前方的路
靈魂已經死了
只能像盲人般的行走
行屍走肉
濃霧何時散去我不知道
散去清明後我也老了
後人替我掃墓
欸~有後人嗎?
沒有吧?
我應該進入亂葬崗了!
呵呵
蔣勳:「我看到現代的年輕人,身體還在,靈魂已經死了」
您說的沒錯
不愧是有名作家
現在就讓毫無靈魂的軀殼自己行走吧
(這樣講港覺豪口怕)
看它要幹麻
看書寫作畫畫睡覺吃飯
啊!記得吃藥,才不會腐爛
靈魂在這世已經死亡,這世肉身還沒到死期呢!
濃霧會有散去的一天嗎?
順其自然吧
所以我學正念讓自己在濃霧的林口裡還能看到的當下。
行屍走肉也要走好,撞牆好痛我怕痛欸
肉身還有心跳在欸
怦怦怦!心在跳的說!
繼續在濃霧中行走吧。
說不定會走到沒霧的地方。
邊走邊學到的事物,也許可以走到沒霧的明朗春天裡開花結果,靈魂說不定會復甦呢!
走到清明節的土裡也可拉
靈魂本已死去,軀殼累了想躺下
亂葬崗
一切都是未知數
所以我說未來是什麼?
不知道
也許正念會讓我知道
做我現在能做的事唄!】
這是我家屋簷下的燕子跟我說的故事
這是隻神奇的燕子,牠可是會讀心術
牠曾經觀察一位陌生人的故事
我為這故事取個名:「燕視聞」
小翠子
小翠子
遊故事 遊想像 遊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