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品】~為自已喝采~

2018/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生命的旅程,總能看見自己的成長和蛻變,
為自己喝采吧!
擁抱自己,對自己說:「我看見你帶著無比的勇氣,一次次超越自己、戰勝自己,真的好棒。」

在穿越迷霧的成長路上,我們一定都收穫了滿滿的禮物,並且對自己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
生命至此,更由衷地感謝父母,
感謝他們的放手,讓我得以自由探索生命和自己是誰。
在探索和學習的過程中,
也許會跌倒、受傷,
但我因此而學會如何站起來,如何照顧自己。
也許會無助、痛苦,
但我因此而看見自己的不足和自滿。
成長似乎不那麼簡單,
但慶幸我沒有浪費我的生命,
每一步的我都是盡了力的。
我在內心叩謝我的父母、我的祖先們,
因為有他們的生命傳承,使我得以經驗到活著的精采,
如果我的人生中,有那麼一點成就和榮耀,
我願將之回報以父母和祖先,彰顯和榮耀那份生生不息的愛。
    飛揚
    飛揚
    一位在生命中自在飛揚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