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滯銷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恢復單身,開始蠢蠢欲動,上網找聯誼,看了看女生的要求,需要穩定收入,唉呀!想參加很久沒參加的聯誼,門檻卻將我排除在外,難道我已經銷不出去了嗎?想到這個可能,就感到不甘心。
有時候我會想,小時候明明是個會讀書的乖乖牌,結果到了現在,站在三十歲的分水嶺,回頭看或往前看,都是一片霧濛濛,我問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許從前我就沒有搞懂我為什麼要認真讀書,只是知道老師要的就是我們乖乖讀書,然後出了社會也沒搞懂為什麼要工作,沒有真的搞懂為的是生活,還以為是交朋友,因此一碰壁就換工作,沒有人生規劃的結果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喜歡自己這個樣子嗎?」我問了問自己。
靠著畫畫換取收入,然後非常有節制的在開銷上面,這樣的生活過久了,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非得要期許自己在畫畫上弄得很有成績呢?為什麼我不找份領月薪的工作,然後下班後去做其他想做的事呢?
或許換個立場,我的想法又會倒過來吧。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會繼續尋找人生伴侶,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