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習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的朋友擅長催眠,聽朋友說一旦進入催眠,曾經想不通的結全在那一刻獲得解答。我開玩笑對朋友說,我還沒準備好,萬一「看見」自己的前世是個不三不四的歪人,如何當作沒事般繼續覺得自己內外兼俱
當然那是玩笑話,從小到大,自己是什麼德性,難道還要別人來說?雖然外相活脫脫是個女的,但是我的性格太男性化,正確來說,是太像一個男孩子(不超過十八歲那種),不愛穿裙子、不愛化粧、不愛穿高跟鞋、不愛裸露賣弄性感、不愛爭風吃醋、不愛逛街、不喜鮮肉,大部份女性同胞會做的事我都關注不起乃。若要比,先生甚至比我女感,比如,換衣褲我常常忘了拉窗簾,先生一秒起身奔至窗口掩護,萬一來不及,便厲聲制止我脫了一半的長褲。當下我內心的OS是,誰要看大媽換褲子?!先生不一樣,穿著四角內褲在屋子晃,全屋子的窗簾都得拉上,還說,這是我的隱私,不能給別人看到。聽完的當下不知道該扶額頭還是扶心臟
我想是習性。久遠劫來的習性,深深左右並且影響我們今生的作為,不用催眠,我大抵知曉自己的前世應該是個紈褲子弟男的,以致於這輩子沒什麼責任感頗獨善其身,唯一的優點大概還算是個喜歡詩書的人,愛勸人為善,有空的時候發呆冥想人生的道理,思索解脫之道。
身邊的女性朋友大多喜歡化粧品、包包、逛街、購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吸引旁人的注目。有些女藝人,家裡的鞋子高達三、四百雙,拿來當作新聞頭條讓同好之人欽羨。一個人兩隻腳,哪穿得了那麼多,但明白的人便知道那是(深層)習性,換了肉體靈魂沒換,然後不斷重複前一世的行為。這也是此生為人,最難克服的關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6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柳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個南風吹拂的後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的幹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薄且貧弱卻又如此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靜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躁的解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菇雞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深層的害怕以前就膽子沒有很大 車禍後膽子更小了 原來看似堅強 恢復正常的自己 其實還陷在創傷的流沙裡 那天已過尖峰時段 騎車正在等紅燈 後面的機車失算 以為可以走了 卻還沒綠燈 我聽到煞車聲和鞋磨地板的聲音 把我拉回車禍的那個monent 我心一沉 抓好把手 OS:又來了,又讓我沒有心理準備... 當他停下來
    avatar
    期待那一天
    2021-09-23
    打破習性-自我對話的重要每個人站在自己的位置裡影響這個世界,或許「看起來」忽明忽晦,但實則都像太極裡的黑與白相互地參與這世界,黑白沒有好壞,因為他們都促成了這場變局,讓人們重新再次選擇自己所想要的…或許有些人在這過程中感到辛苦,卻激發再度確認「你何為自我」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Ayni心海的呼喚
    2021-09-04
    開放談「性」不猥瑣 是更深層的交流「從來沒有一任女友,願意跟我溝通床事,做完了什麼都不說,相反的你願意說,我真的好開心!」 想起這句話,嘴角失守了,這是某任男友對我的讚美。 記得他大我2歲,起出我們性愛並不美滿,因為遇到他前,我技巧生疏,好幾次他總說:「沒關係,慢慢來」 知道我的過去,其實對性有陰影,因為曾被迫騷擾的我,總是對「性」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0-12-03
    【肌凜】清透毛孔潔膚水|日本特殊製法「鹼性電解水」|深層清潔肌膚|輕鬆噴噴|免揉搓免加水! 每天卸妝,洗臉,真的有清潔乾淨嗎?!   這次(酷比酷比)媽咪,來介紹一款噴的日本【肌凜 輕透毛孔潔膚水】~!  可以徹底將臉蛋兒+頸部的毛孔清潔的一乾二淨, 就連黑頭白頭都能輕鬆easy對付。 ================ @想了解官網: (請點入了解) 肌凜輕透毛孔潔膚水 肌凜輕透毛孔潔膚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0-11-14
    深層傷口的修復旅程(下)深層傷口的修復旅程需要多少時間,因人而異, 唯一確認的,這絕不是一兩天能完整建構的。 透過每一次的自我對話、安慰、執行新模式, 只要開始了, 內在力量能一次次的變大, 觸發不舒服的程度,也會越來越小。 然後有一天, 當你能笑看著過往這些經歷時, 就表示這些傷痛,已經成為培養你如此堅強的養分之一了。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19-05-27
    深層傷口的修復旅程(上)負向信念, 有時變成一種自我防衛機制, 為了預防類似的事件發生, 就先行抵抗或逃避, 以避免再度面對那些不舒服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