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觀哪!共賞!

2018/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家人同遊新莊青年公園爬山,好久沒接觸大自然,步道旁的草地百花齊放。最多姑婆芋了,結出許多紅色果實,真漂亮呀!想摸摸看紅色果實,但不知道有沒有毒呀?姑婆芋不是有毒嗎?我還是別好奇心氾濫呢!
大自然總給我一種純真之美。植物的碧綠、花兒淡淡的香氣、大自然芬多精淨化人們的心靈,使人心情放鬆愉悅。(人心實際上難以淨化,例如黑到發亮的黑心、被蛆蟲啃咬流濃血的傷心、自己把心肺挖出來丟掉的沒心沒肺者......很多呀!世界人心百百種呢。)
此時正逢假日,看到一家子同遊散步,看到許多人來此健身、散步、跑步運動、遛小狗,狗狗們開心活潑的跑來跑去,真是惹人愛的小淘氣們!(別亂大便!主人要顧好啊!別讓狗亂吠,別嚇到本姑娘!
大家的臉都掛著微笑。(呵呵呵...)看到一家子的小孩子與小狗狗跑來跑去的跟爸爸玩,爸爸手上拿著一根樹枝,假裝是一把劍,吼~一聲轉向他的孩子們,假裝要刺刺孩子們!(哦!感覺有重頭戲要開始!我不講話了嘿嘿......)
小孩子們約五歲吧,似蠟筆小新的身高,他們「哇~」哈哈笑的跑來跑去,像蠟筆小新與爸爸在玩動感超人與壞人的對戰遊戲,真的好可愛唷!幸福的孩子們。(真是世界奇觀哪!)
我冷冷講一句:「他們應該沒被捆綁一起的樹枝打過,才會笑得這麼開心。換成我早就逃之夭夭,為了我的腳不會一條一條的紅腫與瘀青。」看那開心無邪又無知的可愛笑容讓我好想讓他們親身見識:「樹枝條有其他的作用唷!不只好玩而已,會讓人玩到大尖叫呢哈哈哈哈哈!」
想讓那兩個孩子見識樹枝條的神奇威力,所以我拔了幾根樹枝條,用髮圈捆在一起去追那些小孩,打他們的小腿打得大哭與唉唉尖叫!
事後……
我人正被銬在警察局寫這篇文章,警察走過來要沒收我的手機了!快點寫完吧!
最後我想說,好羨慕那兩個孩子沒有這樣的陰影。
小翠子
小翠子
遊故事 遊想像 遊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