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說:澳洲很缺護士,很好找工作!...咁有影?

2018/07/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的收件夾裡出現過無數次這句台詞--
代辦跟我說澳洲很缺護士,很好找工作,所以建議我去唸護理。
看到這句話開頭的訊息,我是嘆氣。
但是有人問了我一拖拉庫的問題,我解釋完一大圈後,跟我說:可是代辦說澳洲很缺護士啊!

這種時候我就只想把電腦闔上,去房間揍枕頭

澳洲到底是不是缺護士?
答案是:是。
澳洲是不是很好找護士的工作?
「澳洲很缺護士,很好找工作」是代辦可以close case然後收錢的台詞,至於不會說出來的潛台詞,是所謂
「澳洲缺護士」是怎麼個缺法?怎麽樣叫做好找工作?
澳洲很缺護士,對,但是缺的是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澳洲護理執照、工作、留學與移民
二花小姐
二花小姐
台灣與澳洲註冊護理師。現任澳洲醫院教育訓練負責人、感染控制與作業安全經理、臨床導師、大學與機構講師、專欄作者,Reea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and Training創辦人。 商周.com專欄:二花小姐澳洲教育手札 良醫健康網專欄:澳客護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