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生活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琴琴是我十幾年前的同事,在背著淑女包上班的女同事裡,她背的是休閒式的後背包,男同事偶而取笑她,頂著小男生似頭髮的她總是回以質樸純真的微笑,跟著一群大男孩一起用餐嘻鬧,那時候的她,看起來很開心。
琴琴的男友在新竹念書,琴琴跟著到新竹工作,後來我們不再是同事,但他們搬了新家,邀我到新家參觀,小倆口包水餃幸福的模樣讓我知道琴琴對未來充滿期待與想望,局外人的我也相信克勤克儉的他們能夠踏實而穩定的迎向未來。
再後來,我與琴琴在各自的城市過各自的生活,並未刻意聯繫,FB的興起,聯繫了琴琴與我,我們各自都成了媽媽,除了偶而在通訊軟體上知曉彼此的狀況外,並未再見。
前陣子FB上看到琴琴發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子生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328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多人宅在家做…這件事?防疫不出門的「5個不無聊生活提案」誰說防疫在家好無聊呢?在這個全民團結抗疫的時刻,我們更需要找到壓力宣洩的出口~以下5個不無聊生活提案,肯定可為你的防疫生活增添美好回憶: 提案1:打GAME社交最療癒! 防疫期間,「宅」才是王道!這時候跟好友組隊耍廢打GAME,就是一種最療癒的社交活動,不管是玩《動物森友會》串門子、來場爾虞我詐的《
avatar
小太陽
2021-06-08
看書這件事 — 開卷有益的生活我們渴望機會,希望人生藉此峰迴路轉。 然而,讀一本書就像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可能成長、可能感動、可能有了方向與希望、可能看見不曾見過的世界,也可能走進無法體驗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1-01-27
生活这件事Love, Passion, Happiness 生活是我們一直努力想要搞懂的東西,但它並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我們每個人都過著各自截然不同的生活,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卻又暗地裡各自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或許在現階段,你過著一個距離自己理想生活差個一大半截的人生;  但是我希望你每时每刻,都能夠感受
Thumbnail
avatar
_Bubbles.colour
2020-11-07
生病的意義,用全新的眼光看待生病這件事生病是一種學習 這一生的旅程中,從嬰兒到幼兒,從兒童期到青少年,然後成年到老年,必定都有很多次生病的經驗。那麼,你是如何看待每一次的生病呢?  首先,我們要知道:生病是正常的。 一個人生病就像孩子的生長發育,其實是一個身體自然變化調適的過程。 就像孩子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上學去,見到新環境對新環境害怕
avatar
安希雅的身心健康學堂
2020-08-02
[生活心得]生活兩件事:放鬆與專注生活其實就是兩件事: 1.放鬆 2.專注 放鬆讓我們得以休息,獲得能量。 專注讓我們持續往前,取得成果。 即使現在是對未來沒有任何方向感的人, 學會這兩件事,他可以慢慢發現屬於自己的道路。 當你學會這兩者,你不會因為過度付出而心力交瘁。 也不會過度懶散而一無所獲。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0-04-20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