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睡對人的話可以快速竄起?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第一次見到這個女孩是三年多前,簡稱她琴好了。
琴是一個演員朋友介紹的,當時演員朋友(芬)剛好到我工作室附近的影視公司,所以就傳信息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我說好。
我工作室樓下有很多餐廳,芬挑了一間特好吃的川菜館,我到了後芬已經吃了起來,她身旁還坐了一個長相可愛,略胖的女孩,就是琴。
芬很熱心介紹我和琴認識,原來琴以前是一般上班族,最近才進影視行業,公司就在我工作室附近。
通常我們在各種場合認識了同行後,很多時候會再約時間去彼此工作室拜會,美其名是拜會,其實就是多打聽一下對方的情況,當然也會多介紹一下自己的項目,然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合作。
由於我和琴的公司很近,所以她帶了公司的老闆來拜會,之後我也禮尚往來的去她公司坐客,然後我才知道,老闆是琴的男朋友,兩人剛交往半年。
老闆看起來油油胖胖的,琴卻是剛加入影視行業的新人,有一次和琴閒聊時,琴說自己也拿了些錢出來,我便一時多嘴請她小心保護自己,以及她公司在做的項目,感情是感情,該爭取的一定要爭取,因為我確實也看了不少一腳被踼開的例子。
琴估計是轉頭就告訴了枕邊人,以至於那個老闆很生我的氣,原本我們有個小合作協議,他突然說不做了,其實這個合作我本來也不想,不是他們沒有能力,而是擔心在不熟的情況下會不會「引狼入室」,所以我也鬆了口氣。
那之後我和琴以及她的老闆男友都沒聯繫,但偶爾會在樓下碰到,就打個招呼。
那時琴的老闆男友在幫一個新導演,片子出來後票房出奇的好,琴也掛了制片人,機遇算是挺好的,雖然琴之前偶爾會在朋友圈裡發些她指導編劇的微信截圖,但坦白說,我心裡並不認可,甚至說我還蠻反感不是創作人,也沒寫過幾個字,只因為看了幾部電影幾本小說,就覺得自己可以指點編劇創作的所謂的制片人,不過我們這一行這樣的人並不少,所以我也不至於就跳起腳來張牙舞爪。
不管怎麼說,琴還是成為了一個制片人,但電影上映後不久,一向沒聯繫沒往來的琴,突然熱衷於給我發的朋友圈點讚評論什麼的,並且表示疫情後想來我家和我聊聊,我當然說好,畢竟幸運不是她的錯,有點高傲也可以當成是她少年得志,說真的我年少時也沒好到哪去。
但誰曉得疫情到現在都沒結束,以至於有一天,忘了為什麼,琴突然微信我吐苦水,說她其實早和影視公司老闆分手了,不過兩人仍是好朋友。
尤於琴再三強調自己早已不傷心,而且與前男友仍是事業伙伴——言下之意,沒被踼走,那也沒什麼好安慰的,她又再次提疫情緩和後要來找我,我說好,同一段時期,琴的前男友倒是有聯繫我請我幫忙看劇本,我因為忙所以推掉了。
我回北京時,聯繫了很多妹妹(大家年紀都比我小😂)來我的住所聚會,所以拉了幾個群方便約定大家的時間,琴也是受邀的妹妹之一。
這次大家都散了後,琴卻留下來和我繼續聊天,琴有了新的男朋友了,但仍然讓前男友服服貼貼,繼續合作。我發現琴成長了,說話有條有理,對影視也有不少的了解和見解,你可以感受的到她在人後下的功夫,雖然她人更高傲了,但我卻有一種挺看好她未來的感覺。
前不久,琴的前男友決定當導演,也成功取得資金,然後建組準備開機拍攝了,制片人掛的正是琴,至此她累積了兩部電影,如果這部電影的票房也很好,那加上她前男友的關係,她的路也算是走穩了。
有些人總是把演藝圈的睡來睡去看成是一件多骯髒的事,但實際上,婚戀市場那些男男女女難道就不現實?難道就不是把戶口存款房產都掛嘴上?為什麼演藝圈男女多了層計算的交往就瞬間變成骯髒無比,更何況說不定人家的愛情成份比你還多呢!
「睡」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睡」錯人,或者亂「睡」一通,導至你「睡」太多,最後和妓女沒兩樣,哦不,不一樣,妓女還有錢拿,你可一毛都沒有......
這些年我看過的成功上位的女生,沒有一個是純屬幸運或只有美貌,也許心機重,也許眼光好,也許特聰明,也許肯上進,也許學習力超強,也許特別用心在人際經營上,如果只是美,哪個男人會花那麼多錢那麼多資源放在一塊肉上?
這些無腦灰姑娘的故事只是給不願意費腦子狠拼的小女生看的,這就是為何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能敷衍且敷淺到女主只是嘴唇翹起來的樣子很可愛,高富帥男主就能愛她愛到死去活來。
例如琴,即使她的前男友又胖又不好看,但想在這個圈子裡再找個女伴也很容易,那麼為什麼一定要和前女友琴合作呢?琴還是個「外行」呢!我想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琴真的有能力,學的很快,她的身上有些特質是很適合在大陸的演藝圈生存的。
如果想要從一段關係利益最大化,你自己也得力爭上遊,然後看是你超前了把對方甩了再換更好的船,還是對方超前不要你了換更年輕可愛的姑娘,當然最好的關係是並駕齊驅,互相砥礪,做彼此人生路上最好的拍擋。
想要成為公主,先從培養自己的眼光做起。
新上傳YouTube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人生經歷豐富,目標是做個有趣的人 ❌請勿轉載我的文章,要轉載我自己會轉。 💖新開Twitter: 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