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是一個為了男人而活而活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6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我失戀了,但我比以前都更好
    閱讀時間約 68 分鐘
    媽媽教會我的事(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媽媽教會我的事(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媽媽教會我的事(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媽媽教會我的事(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離開一個人,是為了讓生活重新回到正確的軌道那是你先看出來的,他還是他自己,你也還是你自己。當然,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個體。但,你們在溝通或處理問題時,還是習慣用「你」與「我」,並不是「我們」。在愛裡,雖然彼此是個體,可是在共同的事情上,應該把對方放在一起,不過你們把彼此分得很清楚,這樣還是分開生活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8-24
    人生而為人,是為了幫助另一個人活著我們學習、也懂得以自己與生俱來所擅長的各領域智能,產出各種形式的事物,來承接每個人所可能產生出的任一種情緒,那可以是一首歌、一幅畫、一齣戲劇、一部電影、一套衣服、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0-06-22
    「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還是錯。」小咩跟阿霖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相約在現實世界見面後,才發展成為現實中男女朋友的。 剛開始,就像每對初期熱戀中的情侶一樣,那麼愛。 阿霖外貌出眾,一舉手、一投足都如此優雅,又正好是小咩最喜歡的斯文型,小咩慶幸自己的好運氣,自己何德何能,能擁有這麼完美的伴侶。 有一天,阿霖問小咩為什麼不化妝,小
    Thumbnail
    avatar
    2020-03-09
    致H:一個沒考慮過和我一同生活的男人,我該拉他向前還是放生他?DEAR H,在我跟另一半交往4年後,最近我們都覺得該對這段感情做一些改變,但在別人眼中理性的我,卻開始無法果斷的下決定。我的親友一致認為我看男人的眼光很奇怪,因為在他們眼中總認為我應該找更好的對象(有錢社會條件高),而我現在的伴侶卻是個只能養活自己的中下薪資上班族。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6-11
    「是女人決定了這個小說世界,而非陽剛的男人。」—王聰威讀《克雷的橋》但讀者很快就會發現,在這個表面看起來相當陽剛的小說,與其說是寫了一群男性故事,不如說是突顯了女性在那個強悍澳洲的堅強與奮戰,是看似無所畏懼的男人遠遠不及的。
    Thumbnail
    avatar
    木馬文化
    2019-04-16
    【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的全部是一個世界,可是怎麼,就容不下我的眼界,而我入不了你的眼簾。她不會為了只能喜歡他這件事道歉 ; 如果還繼續待在他的世界,那她曉得後來一定會變得一樣可惜。如果誰不愛誰,而另一個人還愛著,就像一場貓與老鼠的追逐賽,曾經以為他很美好,美好得接近她所要 ; 後來才知道美好的是愛,如果不愛了,所有的魔法都會失效⋯⋯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