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獲得幸福,插旗!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從開始想要談戀愛的年紀之後,我一直很害怕自己「不像個女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這個瘋狂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面對擇偶市場的競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原來這就是愛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稱職的戀愛教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愚昧的聰明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找回內心平靜和獲得幸福感的清單平靜和幸福可以從早晨開始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不要使用社群媒體能將你睡覺儲存的能量在一天的開始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誰誰誰發生什麼事對此時此刻的你不是很重要,比起去探看別人的狀態,給自己一點空間去想像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想像一下,早晨醒來大腦尚未完全清醒的你,如果在起床前,內心和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1-08-29
    從蒙特梭利教育的自由與紀律,獲得發自內心的幸福感! 蒙式教育要培養的是自主的精神,使人能成為自己的主人。自由與紀律的精神,是邁向幸福之路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1-08-21
    接受祝福不等於獲得幸福如果為著他人的認同所下任何決定,那遺憾絕對會是必然的結局。 - 某個深夜裡,我們討論著婚姻與家人的關聯,事件過後的我們仍決定牽手過日子,即便兩家人互相反對、排斥甚至激烈的介入......。 你問我:「難道妳不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嗎?」 我想了一會:「在你上一段婚姻裡,你跟她的家人都祝福你們嗎?」 你回
    avatar
    外星女人
    2021-08-09
    靠別人來獲得的幸福一個獨立的人,比一個依賴性強的人,更加容易得到與其他人有關連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海邊的米多莉
    2021-04-13
    脫離第三者的角色,從新獲得幸福((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 1090515-催眠師分享III)) 追求簡單幸福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被抱走後去了哪裡?個案:祂好像把我抱到另一個人家。催眠師:說說現在的你吧~個案:我是女生耶~(但是因為太小,能回答的問題很少。)我在東方的國家。催眠師:讓我們長大一點吧~你現在大約五六歲,說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12-18
    人為什麼要活著?為了持續獲得幸福,我們要先思考人生觀人為什麼要活著? 如果活著沒有意義,要如何活下去? 所以我們會試著去探索其中的理由,「給自己一個生活的理由」! 賦予自己生命的意義,我們才會知道「我要怎麼活」! 這就是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不同的「價值觀(生活的理由)」就會導引出不同的「行為(怎麼活)」,進而體驗出完全不同的「生命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