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之後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管是看電影或是為了朋友家人的事情哭過之後,都覺得好疲倦,需要好好的睡一覺,心理和身理才能同時恢復;好像生了一場病需要好好休息,睡過之後才能大病痊癒。
不久前看到關於三十歲後不再聽新歌的文章,像是腦袋被打後忽然驚醒,阿!原來最近哭過要睡一覺的狀況,或許跟“不再聽新歌”一樣是因為年紀......花樣年華時候的眼淚常常是多又久,在公司裡的委屈、跟男友吵架的不開心、分手和被拋棄的痛苦都盡情的用眼淚宣泄後,馬上恢復精神,什麼狀況都可以再挑戰一次;但三五之後面對委屈,總是比較冷靜,再怎麼痛苦心酸也是忍住眼淚,告訴自己事情很快就過了,別太在意,等到內心崩潰面無表情流下眼淚,就真的是滴滴血淚,每一滴都滴在心坎裏。
年輕的時候好像可以恣意地任性宣洩,三五之後好像是個不老不小的年紀,有點拘謹的青壯年時期,雖然回不去以前充滿幻想和戰鬥力的年紀,但也不是大到走不動只能停留原地的時期。
致三五後的我們,用二十時沒有的智慧,化解我們的眼淚,用現在擁有的友情,陪伴我們的困難,笑的時間總是比眼淚流的時間長,睡一覺就能恢復的宣洩,何樂不為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眼中的三國之 劉備的情懷   很少有人可以小時候想什麼,長的了就做什麼,而劉備卻很堅定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方諸侯,成為了漢中王,最後搖身一變汉昭烈帝,雖然我很想吐槽都是他自封的。說了那麼多,我今天來說一說“劉備的情懷”。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4
    我眼中的三國之 殺呂伯奢 曹操痛苦嗎?       曹操是個什麼人我想我不用說太多,有人讚揚,有人貶低,但是,如果我說他是一個沒什麼道德的人,或者直接說他是一個殺人魔,我想大家不會有異議,那我們今天來討論一個問題,曹操痛苦嗎?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2
    我眼中的三國之 博取眼球的標題黨大家應該清楚,歷史和演義是不同的,關公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神勇,諸葛亮也沒有那麼神機妙算,劉備的本質和曹操也差不了多少。於是就出現大家了解三國的另一個新體系,一大堆足以顛覆大家認知的標題黨。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1
    進擊的巨人完結之後|艾倫與尼采眼中的自由,讓善惡二元論與宿命論的高牆倒下連載11年的進擊的巨人在2021年4月9日風光完結。從第一季人類之敵出現,到第四季巨人翻轉為人類工具。作者諫山創並非單純想創造一個少年擊倒巨人的故事。他想要告訴讀者的是更為複雜的事情。我試圖以哲學,宿命論,後殖民等觀點剖析進擊的巨人。那一天,人類終於回想起曾經一度被他們所支配的恐怖...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4-22
    旅遊中遇到的貓|三年後的某一天才發現你這小東西一直在我眼前有獎徵答! 有些景物是在旅遊後的照片中才發現的,在台灣如著名的紅衣女孩、山中老婦魔神仔...之類的,而我卻發現了一隻貓。 文中某張照片有隻貓,玩回來三、四年後才發現它,不知道你要花多久才能找到牠?把牠的花色答案寫在留言,從答對者抽中一位朋友,有好禮相贈。
    Thumbnail
    avatar
    白月光
    2020-11-07
    【影評】無敵破壞王2 - 彩蛋非常多,讓人大笑之後瞬間流淚的續集這應該是我看過的電影裡自家IP彩蛋展現最強力的一部了,雖然比起來我喜歡第一集的氣氛,但是無敵破壞王2仍然給了我淚水和笑聲。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1-27
    在家自學日誌 44 經過三個月的外求老師之後2012-7-26 今天練哈農,要自學生做一件事,閉上眼睛,感覺自己的手,如何存在在彈奏中,因為,彈哈農是要求手指的獨立與韌性,而一但稍不注意,很容易造成手部肌肉緊張,有力度和速度,卻不可失去的卻是柔軟和放鬆。 經過三個月的外求老師之後,調整了自學生的學習心態,決定鋼琴技巧還是收回來教。觀念上,我還
    avatar
    Ocarina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