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和你談論

2018/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和你談論。有時是因為「 這是急於播種的春日 而你難得來鄉間 我帶你去廣袤的田野走走 去領略春風 如何溫柔地吹拂著大地 (節錄 吳晟〈我不和你談論〉)」。有時則是因為,和你談論,也沒用。
不過,無論何時,不管啥事,歡迎來和曹呂王談論。
29-1
我不和你談論自發互動共好三面九項的素養導向十二年國民教育,
只想和你談情,
談情感教育在升學主義的長期忽視下對個人與社會的危害。
我不和你談論應用CRISPR Cas9之基因編輯不應屬於基改的提議,
只想和你談天,
談天天有新鮮健康充足的食物是多少人一生不可能的夢想。
我不和你談論寄託著底層人民心中公平正義而又轉身離去的勞動法令,
只想和你談笑,
談笑無白丁的鴻儒們怎能了解陋室的租金要吃掉每月一半的收入。
29-2
我不和你談論,最近的我 因為我也說不清自己的感受 我不和你談論,最近的工作 因為我無能的如刀板上的魚肉 我不和你談論,最近的惑與禍 因為我懦弱地逃避不敢和你說
我不和你談論,最近的生活 因為我不想讓你提心掛念我
現在我們一句也不說 漠視這沉默 雖然時無多日 我默視時間一滴滴的流
29-3
我不和你談論
談論一個秘密
有意間無意間
築構無數個保護秘密的謊
久了,謊束縛著、侷限著行動想法
久了,我不像我,你不像你
久了,再也找不回最當初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