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跟你講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常內心冒出這句話。
是台灣選秀《原子少年》中很喜歡的一首歌:)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面對有些人,真的不需要多做解釋。
人生就這麼短,真的該放下那些無謂的堅持了。
不一定每個人都需要懂你,不一定每個人都要聽你說話。
不一定要苦口婆心的解釋,不一定要處處帶著人家行走。

至於善良,當然沒問題,可以跟隨良心走,我相信還是有人會將你的會聽進去。
但當你已經為此感到痛苦,找不到出口排解時,請你先放過自己。
你需要把自己調整到好的狀態,才能繼續付出。
每個人的桶子大小不同,有人一下子就滿了,有人直到現在都還沒滿,不只跟你個人有關,也跟你接觸到的人有關,也許你很幸運的,遇到許多願意將你的建言聽進去的人,也許你很聰明的,知道該如何去感化他人。
也許你的桶子已經滿溢,或不堪負荷,那我希望在將排水系統處理好之前,在懂得分配自己的精力之前,先停下你一直以來的習慣與執著,好好將關注放在自己身上。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面對有些人,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懶得跟你講,可以是純粹懶,純粹不想講,純粹懶得跟你講。
也可以是思考過後,清楚哪些人、哪些事要說,以及要跟誰說,面對不需要的人,就可以坦蕩蕩地承認
沒錯,我就是懶得跟你講,別裝模又做樣了。
自己睜大眼睛去看、去體會、去思考這個世界的一切吧。
( 我還是會繼續講啦,請大家要繼續聽華說一說喔😆 )
最後在疫情嚴重加上陰雨綿綿,使人容易低潮的時候,送給大家下面的話
遇到不好的事別擔心
因為會出現更多不好的事
讓你暫時忘記前面的煩惱🙃

但重點是
重點是
一切的一切
都會雨過天晴
所以別擔心
好好面對 然後繼續前進吧
願我們懂得在現實中活出自在與暢快。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