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好

2018/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5-1
你好不好,好想知道,可是有時候我又不問。
有些人我不便問,因為好友確認後從沒連繫,會被以為是要說有沒有聽過安麗。
有些人我不想問,因為你若不好我可能會高興一下,卻又得跟自己的良心打架。
有些人我不會問,因為早已失去普通朋友的資格,只能堅持著最後那天的選擇。
有些人我不能問,因為知道你只能給出美好的回覆,這一問你就不會對我傾訴。
有些人我不敢問,因為好怕一問就戳破了那薄薄的堅強,而我又不能在你身旁。
但是,如果不好了,而我沒問,你能告訴我嗎?
35-2
我以為我們都會好好的 。 天曉得有一天會分道揚鑣 , 天一直都曉得 , 曉得這就是我們的命運。
捨不得妳的我是造成一切的開端, 不怪妳、不怪他、不怪天 , 不怪命運讓我們分隔兩地, 不怪命運讓我們只能遙望同一片星際, 我只想知道妳好不好
我不願讓妳一個人難過 。 一切都怪我, 怪我的自私 、 怪我的膽小 、 怪我的好管閒事、 若能讓妳一個人可以過得更好, 怪我吧,恨我吧, 所有的痛苦都留給我。 這樣就好了 , 我只想知道妳一個人好不好
我曾經拼了命要追向妳, 但我知道這只是徒勞 , 那天的月亮好大好亮 , 妳的身影好像隱約出現在我眼前 , 但我知道我們此生再也不見 。 若星空能幫我捎信 , 我想說在無盡的餘生忘了我吧 ! 我會用我的餘生贖完我的罪孽 , 我只想知道妳一個人在廣寒宮中好不好
中秋節快樂
35-3
檞寄生:『思念的方向是朝上的』
前陣子抬頭一看,才發現又是木棉花的季節, 想到高中的木棉也是這樣盛開著。 現在的你們,是好還不好呢?
手輕輕摸著相機,走著走著開始想念高中的你你你你你你你妳妳妳妳,也想念著高中的自己。還好嗎? 我想念起大笑的我們,放學回家的我們,不禁笑了笑,只希望大家各過各個的,不用太常見,甚至不用見,過得很好就好,我也會漸漸的忘掉這一切,慢慢向前。
還記得老師有天問我:『你未來想做什麼』我愣了愣,一時間有點語塞,老師又問『你覺得你怎樣才算成功?』『呃......賺大錢吧我覺得』我心虛的回答著...... 那一刻,我看到的是老師眼中的失望......
我突然醒悟,我自己正是那群被壓縮,沒有自我思想的年輕人,我的成功,誰來定義呢?現在的你們,是好還不好呢?未來的我們,是好還不好呢?
『有喜歡的事情,就去追;遇到困難,勇於承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